oppor7plus卡住不動了怎麼辦

2023-01-28 22:10:07 字數 2657 閱讀 3998

1樓:實在人

建議償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1.將手機關機。

2.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主頁(大概按十幾秒左右,見到畫面即可)

3.選中wipe data/factory reset項(刪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

5.待清除資料完畢返回recovery主頁6.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項(清除快取)7.

待清除資料完畢返回recovery主頁8.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oppo r7plus宕機怎麼辦?

2樓:木子洋講電影

oppo r7plus宕機,這是由於oppo手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可升級至最新系統來解決問題。

一、將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清除無用的系統垃圾檔案,減少手機記憶體使用率。

二、將oppo手機更新到最新的作業系統,具體流程如下:

1、以oppo r7plus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主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設定。

2、 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三、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攜帶保修卡、發票等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檢測維修。

3樓:玫瑰她愛你

手機在使用時出現宕機,請不要著急,為了能讓手機儘快重啟恢復使用,可嘗試使用應急方法:

1、可拆卸電池的機型,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後嘗試重啟手機;

2、不可拆卸電池的機型,建議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

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儘快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官方每隔一段時間會發布新的系統版本,主要用於改善之前版本的異常bug,因此,可將手機系統更新到官方最新版本觀察使用是否恢復。

3、使用完一個程式後,不要僅僅是退回桌面,最好是將其關閉,養成一鍵清理的好習慣,以免後臺執行程式過多。

4、勿長時間執行大型程式,如大型遊戲等,避免cpu的負載、溫度過高。

oppor7plus卡住了,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4樓:我是陽光呀拉索

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卡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把電池扣掉,重新安裝上再嘗試開機。

去手機維修點刷機吧。

這個真不需要用圖。

5樓:熱心助手來自

如果電池有電,肯定是系統崩潰了,找個手機維修店刷機。

oppor7plus脫離卡死。無響應,而且是一體機!怎麼退出來!亮屏不動了!

6樓:wy可可西里

開關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住堅持十秒以上強制關機,在開機。

你好,請問oppor9plus手機螢幕突然卡住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7樓:oppo客服

手機在使用時出現宕機,先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專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屬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能開機,建議:

1、觀察手機進行什麼操作時出現宕機,若是執行單個軟體時宕機,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觀察;

2、手機後臺程式執行太多,建議下拉狀態列,對手機進行「一鍵清理」關閉後臺程式;

3、儲存空間不足,定期清理手機,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壓縮包、安裝包等資料(檔案管理--檔案清理);

4、系統原因,可以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8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這可能是因為快速操作的過程中,系統切換頁面會造成不流暢。如果是正常的點選螢幕出現卡住不動,應該是系統出現的反應遲緩。

oppo r7 plus 卡在oppo畫面開機標誌不動.

9樓:oppo服務

出現以上情況,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路徑查詢一下:

1、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進行相關查詢。

10樓:含涵韓樂園

可以卡刷試試,不會就送售後刷機吧。

oppo r9s plus手機突然螢幕就卡住不動了關螢幕也關不了,有時候網路也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11樓:木子洋講電影

oppo r9s plus手機螢幕就卡住不動了關螢幕也關不,這是由於手機螢幕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更新至最新手機系統來解決問題。

1、以oppo r9s plus手機為例,開啟手機螢幕,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找到「系統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4、返回更新介面,找到下方「立即升級」選項,點選開啟即可完成手機系統更新。

12樓:爆米花

問題 oppo r9s plus手機突然螢幕就卡住不動了關螢幕也關不了,有時候網路也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oppor7plus怎麼截圖

你好,這是截圖方法,1.按鍵截圖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即可截圖2.手勢截圖 三指滑動截圖,進入手機 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長截圖 長截圖,從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加鍵,可進行長截圖 opp...

oppo r7 plus怎麼進入閃充模式

一 手復機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制器與資料線才能閃充。bai二 手機的du電池電量在1 85 之間zhi才能閃充。三 手機所處dao的溫度在10 45 c之間才能閃充。四 手機在非usb模式下充電才能閃充。手機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就可以閃充。若手機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請使用專原裝閃充充電器和資料...

為什麼榮耀7和oppor7plus那麼像

你好,這倆款手機都是採用指紋加密的手機喲,到oppo r7 plus採用的全金屬機身喲,同時機身更加纖薄喲,值得你擁有。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r7 plus與oppo r7 plus哪個好 r7s 和r7plus的主要區別如下 抄 r7s,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