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發現男朋友偷上陌陌和女生聊天,該怎麼辦?

2023-01-15 03:20:08 字數 919 閱讀 1753

1樓:3435滅韓紊忍

如果說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可能就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也不會再跟他結婚雖然說我會很傷心,但是呢,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他這種情況我跟他結婚的話,那麼我覺得以後她可能會在外邊沾花惹草,給我各種各樣的打擊。

2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感覺這就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如果她們只是在網上聊天兒,沒有經歷現實生活中的問題的話,那麼覺得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要再去過多的摻和這些事情,先集中心思把婚禮辦好再說。

3樓:猴29209然捉

這個時候因為要結婚的節骨眼上不要跟他硬去討論這件事,可以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既然都要結婚了他還這樣,是不是真的愛你,你們以後可不可以幸福,這些問題都是必須考慮到的,為了你的未來,你需要理智。

4樓:迪

我覺得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吧,會和一些女孩子聊天,自己也會告訴他,這樣的現象,希望結婚之後是不可以有的希望他可以知道自己已經是一個已婚男士,不應該做一些讓自己覺得特別不開心的事情。

5樓:bd小葵

如果結婚後我發現我的老公跟其他女人聊天的話,看他聊天的內容是不是很曖昧,如果很曖昧的話,我就會去質問他如果是一些普通聊天或者是客戶上的話,我就會體諒,因為她也是為了生活,大家都要相互理解一下。

6樓:賣萌

你們這樣是很危險的,畢竟男生有了這種行為就證明再一再二,還有再三而且不一定他在其他地方沒有,只是你沒發現罷了,所以一定要跟他直接了當的攤牌,看清楚他是什麼人?畢竟這是結婚前還沒有結婚,還有挽回的餘地。

7樓:戰歌

最好是告知他 和他進行一次溝通交流 如果他能悔改 重回家庭 你也能接受他 可以重新過你們的小日子 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結果 如果他執迷不悟 不知道珍惜 你有選擇去留的權利 但不能委屈了自己。

最近發現男朋友玩陌陌而且顯示是單身,每次我拿他手機他就特別緊張想奪回手機,他說是有什麼符咒在手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bai他肯定在du 和其他女孩聊天,zhi曖昧!看你 我去,想小三了,小心點 和我一起吧,她想擦其他女人了 揹著你泡mm了 小心了哦 這樣的男人一定有祕密,我保證有女人,不然何必不給看呢,你男朋友應該挺花心得 因為陌陌上面一般都是那種非常無聊喜歡到處沾花得人 一般都是虧心事才不給看!...

和男朋友要結婚了,突然發現他和前女友還有聯絡,我該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手!其實還是覺得自己挺受傷的

跟他說出來,別讓他跟前任聯絡你很在意 和前女友有聯絡,不一定代表是愛情的關係呀,和平分手之後,也可以做閨密,或者是做藍顏啊,不一定非得是要像我們想象的那麼樣子,我還是建議你能繼續堅持下去,跟你的男友好好溝通一下,畢竟男生都是,為了自己和自己的愛人,繼續活下去的,謝謝採納 有聯絡不能說明什麼,人都是講...

女孩子在沒有和男朋友結婚前決不發生性關係,這種想法是保守嗎

不是。這種想法當然不是保守啊,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態度和觀點,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看事情的方法不一樣,解決也會不一樣啊!這是最明智的決定!不是啊,這是很正常的想法,我覺得目前應該大部分的中國女性都是這樣想的嘛 每個人都有對待這些事情不同的看法的,不存在什麼保守不保守的,至少我的想法也和樓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