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十七歲。為什麼我喜歡穿成熟的衣服喜歡比我大七八歲的男生他們都說我像二十多歲

2021-03-30 15:26:22 字數 3772 閱讀 7226

1樓:手機使用者

十六七歲正值花樣年華,為了引起大男孩的注意,不昔犧牲本該擁有的青春,將自己打扮得更穩重更成熟,卻又不甘心這般浪費自己的爛漫青春,自然也就感覺很矛盾。至於喜歡大叔型,是不是從小得到父輩的關愛不夠的緣故,但無論怎麼說在你還未真正成熟前,早戀總是不對的。

2樓:覅忘記

或許是有點早熟吧,但是對於青春期來說青春期,有內心的萌動是很正常的現象,難免會對異性產生好感(而成熟一些的男人更有魅力),但是,這也需要你自己的自我控制,不能任由其發展,這樣 等過了這段時間以後,自然就會好的。

3樓:花開半夏

穿著十七歲的衣服好一些,這樣的機會人生中只有一次,而成熟總歸到來的,珍惜現在吧

4樓:耀世

只是一種心裡作用,大叔也沒什麼不好?

我是女生,才17歲,為什麼我喜歡比我大好多成熟的男生,比如二十七,八歲的,同齡的總是覺得太幼稚?

5樓:可靠的

不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或許你是喜歡成熟,穩重,有擔當,有力量的人 因為有你是一朵還未真正長大的小女生

6樓:tony堅哥

太年輕、也不好、有一定的金錢基礎為好

7樓:懷擁佳人

有些女孩因小時候父愛的缺失,長大後就渴望找位大叔,其次,成熟

8樓:距就發

這個確實是這樣的,

所以有一部分女孩喜歡大叔,

因為成熟、多金、技術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會比男性發育的早,成熟男性會讓人有安全感,這個是正常現象

以大叔為話題作文5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就像空氣,陽光和水,擁有它就擁有了世上的珍寶,什麼也不能換取,它讓平凡的生活充滿色彩,但沒有它,即使有世上的珍寶,也不過是一堆貨物而已。經歷坎坷的朋友如是告訴我。我的算不上風雨的人生中,有人始終情有獨鍾的呵護我,默默地聽我傾訴,與我共同承擔憂愁和痛苦,即使我在學習上有小許的成功,也會痴心地為我喝彩,她就是我敬愛的母親——一位平凡的女人。

記不清母親多少次叮嚀囑咐,總是告誡我做人的方方面面而不厭其煩,為我在成長的道路上鋪滿基石,我一次有一次被她的痴心不改而感動,縱觀天下有幾人能向母親那樣竭心竭力地關心我,呵護我。隨清晨露水滴落的清脆響聲,母親吻上我臉龐的一剎那,母愛就降臨到我身上。看著母親那忙碌的身影,多想說聲:

媽媽,您辛苦了。但始終未能叫出來,也許您期待的也並不只是那隻言片語,您更希望的是我努力取得的成功吧!在母親頭上發現白髮是幾年前了,當我驚訝的叫出:

「媽媽,您頭上有白頭髮了。」母親您也只是微微笑了一下,竟連一聲抱怨累的話語也沒有。母親,您幾十年如一日,每天重複著相同的卻有著不同內涵的事務。

不是嗎?孩兒我一天天地長大,懂的體貼您了,而您卻還是一如既往地呵護我。而在兒將到外求學時,您一遍又一遍地叮囑我要注意天氣變化,注意隨時加減衣服,一次又一次把我身上衣服皺摺的地方扯平,當我乘坐的汽車將要消失在您的視線時,我發現您還依依不捨地站在那目送我的遠去。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您向我詮釋得淋漓盡致。老子曾訓言:

「上若善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如果說有道德的人像水,那麼,母親就是水,母親心地清澈如水,本性柔和如水,虛懷沉默如水。母愛,並不轟轟烈烈,有的只是平凡中透出的暖意,炎熱中透出絲絲涼意。

也許在不經意間,你就獲得了母愛。珍惜母愛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吧,那是我們應該得到的也是母親值得驕傲的啊。但我們不在為母親的嘮叨而煩惱,不再對母親應付了事時,天下的母親們也該有了健康身體和愉快的心情吧!

謝謝你大叔作文280字

11樓:隋元廣

雖然我們不相識,但你仍然毫不猶豫地向我伸來援助之手。這件事,雖不驚天動地,卻感動了我。

那一天,放學晚了,我急匆匆地背上書包,就往教室外衝。剛衝出教室,就傻了眼了:下大雨了。

黃豆大小的雨珠密密麻麻地落在學校操場上,濺起了水花。我摸了摸書包兩側:糟了,下雨天,我竟然沒有帶傘!

爸爸媽媽今天又不會來接我,我該怎麼辦?無奈之下,我只好硬著頭皮衝出教學樓。

到了路口,我隨手攔了一輛三輪車,向騎車人說了目的地,就什麼也不管了。

雨越下越大,天也漸漸暗了下來。騎車人雙腳用力蹬著腳踏板,路上不時地濺起水花。我上上下下、仔仔細細地打量了他一番:

黑黝黝的臉上佈滿了皺紋;身穿藍色的t恤衫,說是藍色,其實已經變黑;黑色的九分褲;腳上穿著舊布鞋;肩上搭著一條毛巾。怎麼看,都像是一個飽經風霜的中年人。

三輪車仍然冒著大雨匍匐前進著……

到了家門口,我跳下車,準備付錢。可我搜遍了書包上所有的袋子,衣服上大大小小的口袋,也只找出五角錢。我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想:老天,別再下雨了,快快掉四塊錢下來吧!

騎車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操著濃重的方言說:「算了算了,不就是四塊錢嘛,免了免了。」騎車人的這番話,如同讓我抓住了救命草,但是,心裡卻想:

下雨天,總不能讓人家白跑一趟,空著手回去吧,人家賺些錢也不容易。

等我回過神來,三輪車早騎遠了,漸漸消失在雨簾中,手中的那枚五角錢硬幣被我捏得緊緊的。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如同這枚硬幣,滾燙滾燙,上下翻騰,我在心底裡默默得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買肉的大叔作文150字

12樓:喝喝喝

中午,我正興致勃勃地看電影預告片。媽媽突然從房間裡走出來,對我說:「內悠悠,幫媽媽買一點豬肉好容

不好?」「不行!哇呼!

「甜瓜肉兵」快點追上它們!」媽媽思考了一會兒說:「悠悠,幫媽媽買一下吧,媽媽讓你多玩電腦3分鐘。

」「這麼少,不幹!」我很果斷地把她否決掉了。「那5分鐘,好不好?

你看,騎車到菜場才只要1分鐘,你賺啦!」「太少了啦!你才給這麼點工資,就想讓員工幹活,不可能的。

」最後,媽媽只得狠狠心,說:「10分鐘,幹不幹?」一聽10分鐘,我想:

幹吧!就算來回慢慢騎也只要4分鐘,賺了6分鐘呢!等爸爸回來我還可以邀點功呢!

「好吧!」媽媽見我答應了,便給了我50元錢,叫我路上小心,便去擇菜了!

我騎著自行車,心裡像揣著一隻小兔子,一蹦一跳的,可我還是裝出什麼都不怕的表情。過馬路了,車子真多啊,我左邊看看,右邊看看,抓住時機衝了過去,過了馬路,我一下子就放心了。菜場裡熱鬧極了,我徑直來到賣肉攤,挑了塊上好的精肉。

我提著肉回家了,我看見有一位老爺爺在角落賣青菜,整個人縮在那裡,好可憐的樣子!我又自作主張買了3元錢青菜,回到家,媽媽還誇我買的東西挺不錯。

亨利大叔 900作文

為什麼我19,喜歡比我大七八歲的男人,有些人說是戀父情結?

13樓:漣漪

不一定是戀父情結 得看你是以什麼態度對你喜歡的男生 你在他面前表現的是像個女孩還是女人?有沒有過度依賴他?

14樓:牛頓吃蘋果

那不是戀父情結,你只是喜歡成熟穩重大氣的男的而已,與其說戀父不如說戀歐巴情節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與同年女孩不同,比她們成熟,

16樓:封禾

不是戀父情結,26左右的男人也不老啊,而且成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大我很多的男人,但是我不缺父愛,我覺得跟小男生談戀愛太累了,太多事要操心。

18樓:錢鹿鎖屏吧

他們比較成熟,給你安全感

19樓:qh王強

年齡有點不答、也說不上戀父

我今年十七歲為什麼晚上會抽筋

你現在處於快速的發育期,抽筋一般是由於缺鈣或者血少引起的,如果不是很嚴重你平時可以進食一些補鈣或補血的食品,如果情況嚴重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建議去檢查儀下是否貧血或肝功能下調。肝在體合筋,如肝血不調,不能滋養筋脈,則有筋脈弛張失常及抽搐症狀。可能是平時運動過量或是長身體。沒事的,很多人...

十七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

十七歲的兒子恨自己的媽媽,也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可以直接問問兒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可能是在他成長的過程中當媽的管得太多了,說一不二,對兒子造成傷害,使兒子有所失。十七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這存在多種可能。可能是覺得媽媽做了對不起家庭,對不起他的事情,讓他備受煎熬。可能是媽媽沒有撫養他...

我從十七歲開始玩LOL這款遊戲,現在二十歲了,已經有三年了我一直停留在青銅段位。我應該怎麼上去

提高意識 低分段建議玩那種能帶節奏的英雄 比如說卡牌 潘森這種型別的自己打出對線優勢可以遊走利用自己的大招超遠距離支援隊友 這樣是最能上分的 你的水平不低只是你玩的英雄還有思路不對 建議多看高手的直播學習意識 玩那種帶節奏的英雄 不需要手速好上分的推薦二個,石頭人作為一個有著無解大招的上單線上多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