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

2023-05-25 21:35:06 字數 3772 閱讀 8782

1樓:

十七歲的兒子恨自己的媽媽,也許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可以直接問問兒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可能是在他成長的過程中當媽的管得太多了,說一不二,對兒子造成傷害,使兒子有所失。

2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十七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這存在多種可能。

可能是覺得媽媽做了對不起家庭,對不起他的事情,讓他備受煎熬。

可能是媽媽沒有撫養他長大。

可能是媽媽不夠資格做媽媽。

不管怎樣,只要不是誤會,那就比較好了。

我覺得誤會才是最害人的事。

3樓:錢寶公司

我認為自己的孩子恨自己的媽媽說你媽媽教育比較失敗,可能平時和孩子缺少溝通,所以的話不理解自己的孩子, 最後導致了母子之間的仇恨。

4樓:冷麵熱心博主

十七歲的兒子恨他媽媽,這也許他媽媽管他比較嚴厲,事事不隨他心願。家長教育孩子要張弛有度,不是一味的嚴厲,只能適得其反。

5樓:奮鬥的鄔二爺

自己覺得兒子會恨自己媽媽,可能是因為媽媽管教比較嚴格了,小孩子心裡不開心,或者是這媽媽脾氣不好。

6樓:終幻化為虛無縹緲靈峰靈峰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我認為十幾歲正處於叛逆期,怎能是媽媽對他的管教過於嚴格了,造成了他的逆反心理,所以才會恨自己的,媽媽,我認為這時的媽媽應該很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應該改變一下教育兒子的方式,應該與兒子多溝通,徵得兒子的理解,緩和母子的關係才是最正確的。

7樓:網友

17歲男孩兒,特別厭煩母,是親青春期叛逆反心裡,因為是母親,平時管他的比較多一些,所以叛逆期他會比較恨母親。

8樓:冼思禕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我認為。這時候的孩子是叛逆期。因為媽媽會嚴格的管他。他不能理解。所以說對媽媽產生誤會。就會恨媽媽。

9樓:網友

十七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是媽媽做錯了事情兒子看不下去兒子才恨媽媽的。

10樓:您不知道的事

說明母親對他的教育出了問題,或者母親武斷的給兒子做了抉擇。我們為人父母,不能把我們的意願強加給自己的孩子。

11樓:睢沅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因為自己的媽媽對他太溺愛。所以他現在啥都不會也不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因為自己的媽媽對他太溺愛。所以他現在啥都不會,也不知道好好學習。

他對自己的媽媽。

12樓:淺墨草萱繪人生

十七歲的孩子正處在叛逆期,可能對媽媽的教育方式不理解,或者難以接受,所以才有這種誤解。

13樓:帳號已登出

十七歲的兒子恨媽媽是因為覺得媽媽不好,那媽媽就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什麼原因引起親子之間關係那麼緊張,找到原因之後再慢慢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

1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我覺得17歲的兒子在這個年齡段的話,你應該考慮的,他屬於叛逆期也,他這個時候是你說什麼他就會反對什麼,你做什麼他會反對?什麼是最不服從管教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小毛驢,你就順著她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去搶他,然後或者這個階段就好了,大概就是一年到兩年的時間,所以說你家的孩子叛逆起來的,要的,因為猩猩的原因,這個東西人屬於晚了一點十三四歲開始了。

15樓:罒強丨丨殘罒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17歲的兒子恨媽媽的原因很多的,像正常的想讓媽媽摟著睡,不讓媽媽不摟著睡吧,造成的。

16樓:柯祿

17歲的為什麼會很直接的媽媽?因為眼睛小,不懂你媽媽教他維灝教育他成才,他覺得恨他,所以說他覺得媽媽恨他。

17樓:帳號已登出

17歲的孩子會恨自己的媽媽,也許是他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事情,忙嗎?也許是有些愧對他吧。

18樓:網友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因為媽媽沒隨同他,他就恨自己的媽媽,你的媽媽都是為了你好,你要是恨你的媽媽,你太沒有教養了,這種情況你不能恨你的媽媽,你應該講講這些事咋回事才能更好的娘倆相處。

19樓:耳東瓦三點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我覺得這個情況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者是媽媽平時對兒子管教的太嚴了,又或者是媽媽跟兒子之間有什麼呃,發生了什麼特別讓人餓。不可理解的事情。

20樓:北風吹

家長應當認真反思,子不孝,父母之過。從小教育出現的問題,到了十七八歲的孩子就很難改變,教訓啊,鑑定完畢。

21樓:揚幼安

17歲的兒子為什麼會恨自己的媽媽?我認為一定媽媽做錯了什麼,使兒子產生了誤會。

22樓:你的君王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恨自己的母親,父母給了他生命,給予了他很好的生活環境,他有什麼理由要去恨自己的母親呢?

23樓:自由的飛飛魚

可能媽媽對兒子的要求比較嚴格,所以就會讓自己的兒子特別的厭煩自己也會出現這樣的一種事情,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儘量和兒子保持一個好的關係。

12歲女兒恨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

24樓:

其實這並不是恨您們,這只是因為她屬於青春期,女生青春期一般就在12至16週歲,處於青春期就會有叛逆的心理,對異性也會比較好奇。

12歲女兒恨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復您。

您好,方便了解是什麼原因嗎。

非常叛逆,老是覺得父母不愛她。

還有其他的原因嗎。

還有想要嘗試談戀愛。

天天跟父母對著幹。

然後您們就是持反對的態度對嗎。

是的其實這並不是恨您們,這只是因為她屬於青春期,女生青春期一般就在12至16週歲,處於青春期就會有叛逆的心理,對異性也會比較好奇。

對新事物總是想去嘗試。

然後要怎麼對待。

她說對我的恨意達到百分之八十。

這是正常心理,她恨您只是因為您阻止了她想去做的,處於青春期的孩子要學會慢慢去開導她,可以給她講她如果做會帶來怎樣的後果,一定要經常與她交談,注意交談的語氣不是批評與要求。

我是一個十七歲男孩的母親,我現在很無耐,不知道怎麼辦。孩子經常罵家長,什麼難聽他罵什麼。跟本不知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您好,看到你的問題,可以想象你的痛苦、傷心和無奈,孩子的教育問題從來都是比較棘手和複雜,要培養和教育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意見建議:您好,一個西方學者說過,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批評之中,他就學會了譴責;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敵意之中,他學會了爭鬥,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友愛之中,他就學會了這世界是生活的好地方。孩子的教育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您要有堅定的決心,在孩子開始獨立生活前相信自己能讓孩子懂得做人的道理,還要有足夠的耐心,當自己的說教暫時沒有效果時,當孩子表現的還是讓人無奈時,不能喪失信心,讓孩子放任自流,否則前功盡棄;其次:

您要冷靜、認真地分析原因,孩子的任何表現都不是無緣無故的,肯定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是青春期的叛逆,還是最近有什麼事不順心,還是孩子長大以後表現一直都是如此,是學習上的原因、還是生活上的問題,搞清楚原因才能有的放矢,進行針對性的解決;最後,找到好的解決辦法,一味的說教不是好的辦法,要和孩子多交流,不要站在父母和道德的高度對孩子一味的責備,否則會讓他產生逆反心理。總之,孩子的教育問題是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但只要做到上面的三步,即做準備、找原因,找方法,做好打長期戰役的準備,應該能把孩子教育好的。

十七歲的男孩愛上二十七歲的女人,一個十七歲的男孩愛上一個二十七歲的女人

正常現象 沒啥怎麼辦的 追吧 你現在不是愛吧,你可能對愛有種盲目,雖然說愛情是不分年齡的,但你確定你是愛他還是對性的期盼,這是不一樣的,他可能只是單純的對你好,你還小,那麼他是對你有感情還是愛情,額。十七。如果有上學的話應該在上高中吧!會不會壓力太大了。呵呵 我只能說你還小!你對她也許只是愛慕,而由...

十七歲談女朋友家長該怎麼辦,自己十七歲的兒子談戀愛了!做家長的該怎麼辦呢?

17歲談女朋友很正常,青春枯埋期愛遊兆情是美好的。雖然屬於早戀,父母知道了怕影響學習,肯定是不允許的。所以只能偷偷的交往,但也有開明的家神敗租長是不反對還支援的。在一起不要越出線就好了,現在還小。隨他們去啊,現在教育孩子不能一味的說勸,更重要的是教會他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這屬於早戀最好不要讓家長知...

《目送》中作者對十七歲的兒子的情感態度

一是目送兒子漸漸長大的背影,表達出對兒子的牽掛與不捨以及面對兒子的成長 難以釋懷的落寞 一是目送父親漸漸老去遠離的背影,表達出面對父親的老去而無法挽留的痛楚 淡淡的語句中,卻是滿滿的愛,默默的關心,更顯真誠 即使兒子離開了,但他依然是父親,作者對兒子的動作描寫細緻入微,不是更能表現嗎 龍應臺是母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