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所大學的畢業生容易找工作,上海師範大學畢業後在上海找工作容易嗎?

2021-03-30 15:26:22 字數 3247 閱讀 904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上海交通大學更強。復旦大學在理工學科方面弱於交大。在醫學方面,二者不相上下,都很強。

在人文社科復旦更優。但是,對比科研經費,專案和人均科研經費,交大最強。交大有一個致遠學院,實力強悍。

這也可以說明其教學質量。

2樓:大馬

上海的好大學有很多,總的來說這些大學的畢業生都比較有競爭力,但是,我們也必須清楚,再好的大學其實也有弱項,不可能所有的科目都是強項,上海好大學有:復旦大學,上海交大,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上海大學,這些大學都很有名,選擇他們的優勢專業,就業就比較容易一些。

3樓:

?除了前面介紹的一些上海大學外,上海華東政法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對外經濟**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師範大學都是有一定實力的好大學。

4樓:知哥51668遲糖

上交的學科建設水平再上升,綜合實力已形成,復旦評估數量少上交,學科評估結果基於穩定,基本上還屬於「復旦文理佔優,交大工科更強」的格局,醫學表現都很優異,對於誰是第一,各有千秋,見仁見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局公開的大學畢業生薪酬榜

出處:網頁連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上海交通大學相聲專業畢業了好找工作了

7樓:宮小之

交大來吧,交大有一個致遠學院,自實力強悍。bai

這也可以說明du其教學質量。這zhi

麼說,復旦dao的同仁們可能不太樂意。復旦大學為我國名校,奧巴馬曾經也訪問過。但是,在我國科技創新主導發展的情況下,理工健長的交大,更加強悍。

8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985,211。在東部也首屈一指。

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濃厚,四大交內通大學之容一。我曾經有幸進去一次,給小柳樹留下深刻印象。作為一個吃貨,當然第一件事就去人家的餐廳了,裡面有民族餐廳等,食物豐富多樣,聚8大菜系。

只記得那天吃了很多。

9樓:編號

復旦一直以來是中國頂尖名校,在上海的名氣也是最大的,但在這些年的飛速發展中,上海交大也算是展了身手,悶聲也把大財發了,有後來居上的趨勢,所以,誰是上海最強的學校,你要說是復旦,很多人就會表示不服了,復旦和上交就是北京的清華和北大,復旦偏文理,交大偏工科,從名氣和影響力上看,復旦優於交大,在生源質量上,復旦優於交大,復旦在50年代就已經是中國名校了,上交是在最近幾十年中崛起騰飛的,比較低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財的畢業生就業率很高的,工資待遇也在全國排名靠前。

11樓:大馬

主要是復旦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之爭。在2017大學排名季五大國際綜合排名入榜中:復旦第三,上交第四。

在31省高校入選高層次人才敉量排行榜中:上交排第二,復旦未進前io。在雙一流大學擁有院土校友救排名中:

復旦第四,上交第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交大啊,哪個老闆敢不要你都得折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上海交通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院校強,交大強於復旦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第一學府,復旦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畢業的本科生還沒方向。要好工作,還得有好人脈

17樓:x更舒服睡

應該是上海交通大學,國之重器,科技強國戰略才是長遠發展目標。當然復旦大學老牌名校也是牛的

上海師範大學畢業後在上海找工作容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上師大的,就業率每年每個專業都會上下浮動的呀~~~一般如果要求不是那麼高,當然是可以找到工作的。

其實這個主要要看你大學四年是不是學到了真材實料啊。如果你自己專業年年拿獎學金,參加各種高水平的比賽,考過了各種證,各方面能力突出,比那些名校畢業生還牛,那麼你就算在上海讀專科出來工作也是找得到的啦。

19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的是一本還是二本

20樓:銀色的灰原小哀

不知道 只知道上海大學的很難找

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上海找工作真的那麼難麼?

21樓:想念蠍子

恩,現在大學生擇業就業已經成為普遍關注的焦點,是一大難題.更何況是想在上海那麼發達的國際大都市.找工作有些難,找合適的工作難上加難.

不過作為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獨自去一個陌生的都市闖蕩,早就應該作好屢屢碰壁的心理準備,始終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投入工作的熱情,甚至甘願從最基層做起

樓主不要擔心了,我相信你堂弟有那個實力,應該很快會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的.多多鼓勵他

22樓:唐雷工作室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⑴.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⑵.瞭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⑶.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就開始求職了。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問題,只不過是現在大學生畢業就業的一角而已。現在的大學生畢業都有著一種好高駑遠的心態,正所謂高不成,低不就的姿態。所以在我個人看來,現代大學生就業的問題最重要的心態是否擺正?

職高畢業生389分能上哪所大學?

在高考總分750的情況下,文科生551分 理科生490分就可以上一本 文科生446分 理科生378分就可以上二本 文科生362分 理科生258分就能上專科大學 在部分省市,甚至連高考成績一百多的都能上大學 專科院校 當然,要考個好一點的一本 二本或者大專,還得比最低投檔線多考個三四十分才比較穩妥一些...

上海應屆畢業生和往屆畢業生在找工作上的區別

把自己包裝更有價值 語文 外表 成熟度 耐壓度更佳羅 很多家企業都寧可用有經驗的人,也不用應屆畢業生,就怕剛出來工作的人眼高手底,學會東西就走了,就等於在幫別人培養人才。面試的時候一般都會問你畢業後做什麼工作。所以找工作還是先學點經驗為好。應屆生往屆生和社會生,報考有何區別?請問應屆畢業生和歷屆畢業...

四所大學應屆畢業生可直接落戶上海了

是的,據上海學生就業創業服務網9月23日訊息,2020年非上海生源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進滬就業申請本市戶籍評分辦法 正式釋出。在辦法中明確提出,將之前 以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為試點,探索建立對本科階段為國內高水平大學的應屆畢業生,符合基本申報條件可直接落戶 的政策,範圍擴大至在滬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