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高畢業生389分能上哪所大學?

2023-01-01 10:35:11 字數 2271 閱讀 8269

1樓:但樂音

在高考總分750的情況下,文科生551分、理科生490分就可以上一本;文科生446分、理科生378分就可以上二本;文科生362分、理科生258分就能上專科大學……在部分省市,甚至連高考成績一百多的都能上大學(專科院校)。當然,要考個好一點的一本、二本或者大專,還得比最低投檔線多考個三四十分才比較穩妥一些。不過只是為了考上大學,只要基礎不是太差,只要沒有在高考的時候遲到或者缺考,應該問題不大。

2樓:曲鳴好難

389分如果在西部地區能上一本,但是在中部、東南部和東北這個分數就是個大專生哦!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有好多升學方案供你選擇的,如果你已年滿16週歲,通過專業的指導可以繞開高中直接讀大學的,建議你把自身情況說清楚,我們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規劃,制定出一套最適合你自身情況的升學方案來,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

大學生入學教育是什麼內容?

4樓:小肥肥啊

1、主要是學校的規章制度,新生選課的注意事項,考試紀律,補考,降級的相關政策。

2、校園生活中的注意事項的簡單介紹:人身安全教育、防火安全、用電安全、現金、財物保管等。

大學入學注意事項:

在剛到大學時,應及時辦理手續,熱心的學長們會幫助你們熟悉校園環境。

在剛開學一段時間,可能管理會非常嚴格,注意一定要遵守紀律。

在新生開學那段時間會有不斷地推銷人員(雖然很多是本校的學長),但是在買之前應該先**搜尋一下**,或者委婉的拒絕他們。

大學生入學教育的內容是什麼?

大學入學教育

5樓:網友

沒法教育,主要都在自己,有的人是上大學,有的人卻是被大學上了。

還有就是周圍的環境也很重要。

大學入學教育心得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新的打算,新的計劃,新的目標,讓我們渙然一新。在這裡我們面臨著兩個問題。

第一,如何去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呢?首先,我們必須要瞭解到學校哪些制度,並且還要去逐項的遵守,不得違反,其次,規章制度就是為我們學生設定的,我們學生就應該當做到,每天不得遲到、早退,要做到早到,晚退,關心整個班級體。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老師在上面講課,而你卻津津有味地在看**書,或者幹其他的事,這樣對待自己不負責任的,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要知道時間就是生命,那就應該怎樣去珍惜時間了吧。

最後,如果要使同學們進一步的去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的話,那就必須團結互助了,看見有人違反的,就立刻上前去制止,並且說服,讓他覺得心服口服。要做一名好的學生幹部,就應該處處起帶頭作用,儘自己的一切,去做好每一項工作。

第二,如何使同學之間的關係相處融洽呢?這個問題就靠自己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如果同學有什麼事找我幫忙,我會二話不說,立即答應。同學也就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朋友的事也就是我的事。當然,同學犯錯誤的話,我也會去指責他並教導他,只要我有能力,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麼。

我應當挺身而出,發揮自己的才智,施展自己的抱負,立志為社會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同時,我會自覺遵守上面所說的。以實際行動以身作則。

共同為班級的榮譽作出最大的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

大學入學教育的內容簡介

7樓:刈風丶

本書結合當前大學新生入學教育的需要,力求引導大學新生正確認識大學,適應大學生活,實現角色轉換,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樹立學習目標,為順利完成大學學業奠定堅實的基礎。本書分上篇、中篇和下篇三部分。上篇為我的大學,包括我的大學我做主和我的大學學為主2章;中篇為路在腳下,包括駕馭自我,理性生活,拓展素質,智贏未來和積極心態,健全人格,做陽光大學生3章;下篇為成長導航,包括就業與深造,我的職業生涯早規劃2章。

大學入學教育的介紹

8樓:性桖翎

《大學入學教育》本書結合當前大學新生入學教育的需要,力求引導大學新生正確認識大學,適應大學生活,實現角色轉換,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樹立學習目標,為順利完成大學學業奠定堅實的基礎。本書分上篇、中篇和下篇三部分。上篇為我的大學,包括我的大學我做主和我的大學學為主2章;中篇為路在腳下,包括駕馭自我,理性生活,拓展素質,智贏未來和積極心態,健全人格,做陽光大學生3章;下篇為成長導航,包括就業與深造,我的職業生涯早規劃2章。

高考230分能上哪所大學,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我覺得在哪個省都沒那麼低的分數線吧,大專就算了,我覺得在技校學點實在的技術還不錯 江蘇考生230分大專應該可以上了!總分440 雖然考得不是 太理想但是相信你 已經盡力了 上個專科還是不錯的 南京的就別想了 還是考慮其他元宵吧 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10 高考230分什麼學校都上不了,專科的最低...

上海哪所大學的畢業生容易找工作,上海師範大學畢業後在上海找工作容易嗎?

我認為上海交通大學更強。復旦大學在理工學科方面弱於交大。在醫學方面,二者不相上下,都很強。在人文社科復旦更優。但是,對比科研經費,專案和人均科研經費,交大最強。交大有一個致遠學院,實力強悍。這也可以說明其教學質量。上海的好大學有很多,總的來說這些大學的畢業生都比較有競爭力,但是,我們也必須清楚,再好...

四所大學應屆畢業生可直接落戶上海了

是的,據上海學生就業創業服務網9月23日訊息,2020年非上海生源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進滬就業申請本市戶籍評分辦法 正式釋出。在辦法中明確提出,將之前 以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為試點,探索建立對本科階段為國內高水平大學的應屆畢業生,符合基本申報條件可直接落戶 的政策,範圍擴大至在滬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