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作的女生嗎,男生喜歡女生嗎?

2022-04-05 22:31:07 字數 5727 閱讀 5805

1樓:瘋子魚魚

不喜歡,男生喜歡那種溫柔的女生,但絕對不是作的女生。而且大多數男生對作的女生都會覺得厭煩們甚至不想要跟她們接觸,感覺她們就是麻煩。男生除了不喜歡作的男生,還不喜歡一下幾種女生:

1、冷漠自傲:莫名其妙拒人於千里之外,一副無一友與之交心、無一人可與之相比的架勢。2、無同情心:

女性的同情心使女性獨具魅力,對弱者和受欺負的小孩、小動物沒有一點憐憫和同情,這就會使人想到狠、辣。

3、自以為是:凡事強調個人觀點、妄自尊大,不懂裝懂。明知自己有錯,也不願承認。

竭力給人以能幹的印象,處理起具體問題來卻總是亂作一團。 4、濃妝豔抹:女孩的年齡就是最好的化妝品,清純自然才是女孩應該追求的,濃妝豔抹難免讓人感到可怕和俗氣。

5、無責任感:處理事情很少考慮他人,只求自己痛快,盲目追求時髦、浪漫。 6、參與意識:喜歡打聽與己無關的事,熱衷於傳播小道訊息,不尊重好朋友對自己的信任,以張揚他們祕密為樂事。

7、施捨愛情:有的女孩喜歡扮演聖母的形象,隨意地向喜歡自己的男孩子施捨愛情,給他人造成嚴重的心靈創傷還不以為然。 8、花錢似水:

把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花在裝扮自己上,向父母伸手要錢彷彿要債一般。這樣的女孩子必然讓人望而生畏,覺得養不起。

9、無分寸感:有的女孩不分場合嘻嘻哈哈,或是出拳動腳鬧作一團,讓人覺得很不自在。女孩子笑得太多太濫,會讓人覺得浮淺。

10、淚水漣漣:女人的眼淚是男性心腸的柔化劑,可增強男性的責任感,但若一遇不順就大哭特哭,誰都會感到厭煩。

2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喜歡啊,有些男生非常喜歡作的女生,甚至還覺得作的女生,是一因為在乎他才會對他作,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3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不喜歡,男生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作的女生讓男生心累,一次兩次還能忍受,時間久了,就會不耐煩了。

4樓:曾宇文

不喜歡。喜歡作的女生,通常會給男生找各種各樣的麻煩,讓他們幫忙各種各樣的事情,讓男生一整天也是非常煩躁的。

5樓:夢豪

男生不喜歡作的女生,女生本本分分的就好了,整天作來作去難免討人厭。

6樓:司喬啊

男生不喜歡作的女生。因為男生普遍覺得女生的心思很難猜,而處事作的女生會讓男生反感,覺得不真實。

7樓:遠走客家

喜歡,因為準確來說,是覺得不作的時候的可愛能夠抵消甚至遮掩作這個缺點,才會讓男生喜歡。

8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9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男生不喜歡作的女生,喜歡會撒嬌的女生。很多女生會誤以為作是撒嬌的一種,但事實上它們有很大不同。作是要求,而撒嬌是請求。

10樓:二果嘗美食

不喜歡。偶爾作一兩次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如果長時間的去作,就會讓男生失去耐心,對你產生一種厭煩的心理。

11樓:芥末愛蘑菇

男生不喜歡作的女生,但是長得漂亮的除外。和作的女生在一起會覺得很累,一不小心她可能就莫名其妙的生氣了。

12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在我看來,男生並不喜歡作的女生,因為作的女生會讓他們疲於應付,從而心力憔悴。

男生喜歡女生嗎? 10

13樓:歷史遺珠分享

個人感覺男生可能對女生有那麼一點點意思吧,這種意識還是一種潛意識的狀態,是一種萌芽的狀態,談到真正的喜歡甚至上升到愛的程度,還有一段的距離。

14樓:莽也

喜歡吧,要不也不回去打聽情況了。估計是女生更有興趣一些。雙方如果有一方喜歡就應該主動的發起攻勢,努力尋找自己的真愛,不要後悔啊

15樓:

喜歡不是一兩句話的事,而是經過交往以後才能正在的明白,是不是真正的喜歡

16樓:美食吃喝邦

這是什麼問題呢親,就憑這幾個字回答你的話,那回答肯定是不一定的,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女生,相對來說大部分男生是喜歡女生的

17樓:

肯定男生喜歡女生,不然,不會搭理的,在一起有那麼多想說的話,從談話過程中看出

18樓:金穎新秀

我沒看懂,是不是介意他的朋友和你聊了什麼?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最直接的表現就是他會為你吃醋。

19樓:

當然男生喜歡女生了,這是自然規律的

20樓:

當然喜歡女生,那是要娶來做老婆的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是喜歡啊,要不都不會去搭理她們

22樓:戶錦欣

應該是感興趣,無感的話,提都不提

23樓:生清霽

只要正常。人。都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不出來喜歡不喜歡你

25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男生對真正喜歡的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1、強烈的保護欲

當一個男生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女生後,就會對這個女生充滿了強烈的保護欲,在直率的男生眼裡,喜歡上一個女生之後,會非常直接的認定這個女生就是他的了,是他要保護一輩子的人。

2、非常興奮

這樣表現當然不限於男生,很多女生也會有這種表現,但是男生的表現就會非常直觀,不像女生這麼含蓄,男生通常有喜歡的女生後除了在前期會興奮的失眠,並且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會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無數次提及這個女生。

3、更願意鼓勵你

他會尊重你的各種興趣,包括你逛街的愛好。平時你聽到的所謂「男人最煩陪女人逛街」的說法其實都是些已婚男人的言論,對正處在神魂顛倒階段的他來說,有機會和你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男人為什麼會喜歡作的女人?

27樓:小懂聊情感

因為男人喜歡被滿足,被需要,被依賴,而比較作的女人,表現形式就是比較柔弱,會撒嬌,這樣的女人讓男人很有保護欲,也滿足了男人的自尊心。如果一個女人很理性,又很獨立,那麼往往就不那麼討人喜歡了。這也就是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優秀獨立的女性容易被剩下,而那些比較作的女人卻恰恰非常的暢銷,男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

原因如下:

一、男人喜歡比自己弱的女人。男人在比自己強的女人面前,沒什麼信心。但是在比自己弱的女人面前,容易卸下武裝,如果這個女人再柔弱點,跟他撒個嬌,我估計男人開心的不得了。

那種被滿足,被需要的感覺,簡直好的不得了。所以,叫男人幹活,得有技巧。

二、會作的女人懂得使喚男人。女人太獨立,就沒男人什麼事了。但是如果你經常叫男人幹這,幹那的。

事後給予男人肯定,讚美,我想男人是很樂意幫你幹活的。雖然他做事了,但是他從你這裡得到了尊嚴,自豪還有大男人的面子,何樂而不為呢。

28樓:解惑大師

這就好比如愛哭的小孩有糖吃,女生在男生面前作是因為愛他想要得到存在感,這也是女人的通病,而男生喜歡是因為女生的作會讓男生有很強的存在感,感覺自己被需要!

29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特別的可愛,尤其女人撒嬌的樣子,豬的樣子,男人會覺得特別有想征服的慾望,所以就很喜歡。

30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女人越作越有魅力。只要不超出底線,對於男人來講,反倒比那些平淡的女人更有魅力。

31樓:花花就是我

男人之所以會喜歡作的女人,主要是因為他們覺得女人這樣子特別的可愛,能夠激起他們的保護欲

32樓:蠟筆小小新

作的女人往往很會撒嬌,男人就喜歡在休息時間看你作一作。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作的女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身體反應,男孩見到符合自己心中的那個她的女孩就會心動哦,那是很美好的感覺。(這是真的喜歡,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還有就是孩子心理,看到別人都有喜歡的女孩,總是讓人羨慕,有些好強的男孩就會強迫自己去喜歡一個大家都認為不錯的女孩。()

34樓:夜久更闌風漸起

主要看顏值

一個長得好看的女生,作一點男生覺得只要有顏值還是可以忍受的如果是一個長得很醜的女生,然後還很作,你看男生會不會喜歡

這個男生喜歡女生嗎? 5,那麼男生喜歡女生嗎?

只是比較感興趣而已。喜歡和感興趣是兩種事情。感興趣是想得到這個女孩子的人,而不關心她的心事,不關心她的精神世界。只不過是喜歡女人的身體。目前只看得出這一點。喜歡是包括尊重喜歡對方的一切,希望跟他長久的在一起。就這短暫的表現,只看得出這個男孩子對這女孩子。故意激怒他,對他動手動腳。只能看出他對女孩子有...

女生喜歡臉大的男生嗎,女生喜歡男生圓臉還是長臉?

有點胖嘟嘟的,臉也不要太大,就可愛了 這個可沒絕對化,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哥們是不是有目標了,加油喔,找個喜歡的不容易的 女生喜歡男生圓臉還是長臉?鵝蛋臉吧,但如果你要硬說就應該是長臉。但是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了也不能夠以偏概全。圓臉和長臉都不好看吧。這就看五官是否端正了。這個答案是沒有統一標...

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老實的男生嗎?

想要真正過日子的女生都會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而且會喜歡老實的男生,這樣的人適合在一起生活,因為老實會讓她們安心。就看你追的女孩是什麼型的了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現在的社會啊,雖然女孩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