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學護理專業的,請問有誰知道現在鄭州哪個醫院開始招

2021-05-13 01:34:20 字數 1505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醫院成不?博思人才網上有我們單位的招聘資訊

我現在在河南鄭州, 是學**的,聽說這的醫院門檻很高,沒人,沒錢根本進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去問問,不要老聽別人說!醫院很缺人的!

3樓:水流淚啦

**要比別的臨床專業好進些,每年都有考試!你可以好好實習,把專業知識學牢固!當然關係也很重要,因為考試一般都是合同制或者是人事**,要編制的話,關係很重要!

要多少錢,那要看你的關係夠硬嗎,10萬是要的!

我是學的護理專業,現在正愁工作,麻煩大家給個意見?如何選擇?

4樓:笑玩綿陽狗

我覺得還是去三甲醫院好些吧!如你年齡偏大,就去二甲醫院!

希望採納

5樓:欸嘣0787龘

你還是去三甲醫院,無論怎麼樣,還多掙錢,累是累但,你也有收穫啊, 你老了,你還能被私立醫院**返聘,你多吃香啊,不好好幹的話什麼都不會你就完了啊,是不?歲數小時候多學學,老了,你就不愁吃喝了,累也是鍛鍊,一般人買不到的經驗呀!

請問誰知道鄭州或開封最近有哪些醫院在招聘****師的,急急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招聘一般都是公開招考的,資訊會在當地人才網等公佈,找工作平時要多關注這些招聘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搜58開封**醫院,也可加公眾搜開封**醫院,急招****師!

鄭州**找工作

8樓:

醫療行業的工作在目前整體看來還是比較緊張的,不過學習護理專業的人最好不要侷限於一個區域,公立私立都一樣,主要是結業合同和就業保障要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天基人才網或51前程無憂網上找找看

請儘量選擇公立醫院

祝你找到好工作

10樓:春天工

在人才網上招聘的哪有公立醫院.我看到博思人才網上也有像曙光醫院,集美整形等在招聘,都不是公立的

請問應屆生職業是**在**可以知道醫院招聘的資訊呀?

11樓:我努力的方式

醫院**招聘, 醫院主要是分為公立和私立, 如果你想進入公立醫院,那是要參加事業單位考試的, 一般情況下公立醫院會通過當地事業單位招聘招護理人員,另外一種就是通過自主招聘,一般自主招聘的都是合同制,不帶編的。

大專畢業護理專業 好就業嗎 在鄭州?好進醫院當**嗎 現在? 當**累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工作呢就問這麼多 我以我親生經歷告訴你 工作好找 大醫院要有人才行 最重要的是**很累很髒很受氣 我看你這樣還是不要去醫院工作啦 趁早轉行吧

護理大專升研究生大家好我是學護理專業的

不可以!直接點就是說學歷不夠,要取得國家認可同等學歷才可報名!比如本科學歷,自考本科學歷,成教學歷!專科好像要四年後才能已同等學歷報考,還要加試其他科目 一 bai安徽醫科大學對du 於碩士報考條件規定 zhi 1 獲得國家承dao認的高職高專畢業 內學歷後滿容2年 從畢業後到錄取當年9月1日,下同...

大家好,我是做石雕的,請問大家,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

請問大傢什麼?你是做石雕的,然後呢?我也是做石雕的呀。可以溝通交流下 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石雕材料的使用還是要就雕刻的題材和使用位置來看。一般像佛教等東方宗教式專的地方所用的雕刻石材 屬以花崗岩為主,特別以佛像為主對顏色要求莊重,以青石和漢白玉材料...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學的專業是資訊與計算科學,大一下學期都過了大半了,但一片迷茫,都不知道

把本專業學精 眼高手低 這叫 大學最忌急於求成 可以跟輔導員,班主任,以前畢業的學長學姐,交流,大學大家都有這樣的想法,和老師交流下,有一個方向 學習要有側重,某一個科目感興趣,可以深入看這個方面的書 保持良好心態,大家都一樣,踩著石頭過河,把該做的做了,至於別的就不要多想了,多想無意,有時間就跟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