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術士的t6凶星套裝分別都在那裡掉落

2021-05-26 02:20:50 字數 2009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和頭是海山最後2boss掉落, 肩膀黑暗神殿祖母掉落,腿是f4掉落 ,伊利丹掉落衣服 , sw藍龍掉手腕, 布胖腰帶, 菲迷思 鞋子 , 雙子隨機掉一個職業的 手腰帶或者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神殿 掉 肩膀 褲子 衣服

海山 掉 手 和頭

太陽井 掉 手腕 腰帶 靴子

3樓:小小翠翠西

t6一共bai是8件

頭和手分別 海加爾du山的老4和ak掉落部件胸zhi 腿 和肩膀dao 分別是黑暗神殿的 伊利丹版 四議會權和主母掉落部件

護腕 鞋子 腰帶 分別是sw的老1藍龍 老3菲米斯 老2布胖掉落 太陽井的後3個boss隨機掉落t6護腕 鞋子 腰帶部件

前面5個部件都是在海加爾山進門找npc兌換sw出的後3個部件是在奎爾丹納斯島上兌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去52區買s4 一樣的

5樓:戀戀血法

不知來道你是什麼

種族 不過自ss的8t6翅膀確很帥。

t6頭海加爾山

老5 阿克蒙德

t6手海加爾山 老4 一個大屁股··

t6衣服黑暗神殿 伊利丹

t6褲子黑暗神殿 伊利達雷議會

t6褲子黑暗神殿 主母

t6腰帶 鞋子 護腕 是太陽井 前三個boss掉落基本上這幾樣找兩個**很容易刷到 太陽井有出橙弓 黑暗神殿有出蛋刀 去刷的人還是不少的。

個人推薦伊利丹掉落的狗杖幻化,和ss的風格比較像 **的化身 全名好像是扎爾杜姆 吞噬者的法杖

如果圖省事,去買一套s4幻化也湊合,不過s4是深紫色,t6是血紅色。

魔獸世界跳起來背後會出翅膀是什麼裝備

6樓:輕靈觸動

這件裝備是術士的凶星套裝,由凶星長靴、凶星腰帶、凶星護腕、凶星襯肩、凶星護腿、 凶星長袍、 凶星頭巾、 凶星手套八件裝備組成。

凶星套裝把術士完全惡魔化了,彎曲的犄角,撲騰的巨大翅膀,閃亮的金黃和血液一樣鮮豔的紅色相互糾纏。

此套裝最大的亮點莫過於一個隨機出現的惡魔展翅的動態效果,相信僅僅是這樣,在野外一身凶星的術士也足以給一些無知的小號造成「驚為天人」的強大心理震懾力。

套裝效果:

1、痛苦

2件套 - 腐蝕術造成傷害時有機率產生一個靈魂碎片。

4件套 - 每消耗一個靈魂碎片有25%的機率獲得15%急速效果,持續8秒。

2、惡魔

2件套 - 暗影箭和惡魔之怒有20%的機率重置召喚恐懼獵犬的冷卻時間。

4件套 - 施放召喚恐懼獵犬時,你還將獲得10%急速,持續5秒。

3、毀滅

2件套 - 燒盡有100%的機率額外產生1塊靈魂碎片裂片。

4件套 - 混亂之箭強化總是能夠從你的精通:混亂能量獲得最大的加成。

7樓:沒有仙兒

有兩種情況,術士和盜賊都可以有。

如果是術士,那就是他的t6頭或者是s3頭的效果,s3 頭模型跟t6一樣,只不過s3是藍 t6是紅,在52區 舊世界護甲商人用榮譽點換,或者用t6頭部件在奎丹納斯島換。

如果是盜賊,那麼就是他的橙匕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龍父之牙吧,4.3的dz專用橙色**,從高處跳下後會張開翅膀,相當於一個緩落術

ss的t6頭是隨機出效果的,而且不用跳也揮翅膀

9樓:新魔界至尊

有兩個,一個是橙匕效果現在還比較少,最多的是術士的t6(凶星套裝)頭,裝備或者幻化也可以有翅膀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術士,那就是他的t6頭或者是s3頭的效果

如果是盜賊,那麼就是他的橙匕的效果

11樓:鐵鉻錳兒

ss t6頭,海加爾山最後boss阿克蒙德掉落。

12樓:妞妞

跳起來沒有吧!是從高空跳落會出翅膀!不會摔到!

法師T6問題,魔獸法師t6選哪四個

法師t6就是風暴套裝,老五件就是海山風暴掉的141等級的裝備,新三件出自 太陽之井高地,151等級的裝備。各自掉落如下。帽子 海加爾山 阿克蒙德 最終boss 肩膀 黑暗神殿 沙赫拉絲主母 7號boss衣服 黑暗神殿 伊利丹怒風 最終boss 手腕 太陽之井高地 藍龍卡雷苟斯 1號boss手套 海加...

魔獸世界法師T6畢業都有哪些裝備?拜託各位大神

t6畢業 一般是算你有bt加hs共4t6就行,為混亂或狗仗等等。其餘的都不是重點了。具體 t6頭,項鍊zam的自然憐憫胸針,t6肩,t6衣服 hs的羅寧也行 裁縫製作的思維敏捷護腕 zam的巨熊之怒也可以 t6手 陽炎手更好,反正現在也不貴 衝擊腰帶 s4的也行 t6褲子,鞋子可以是藍色山羊皮軟靴,...

請教T6庫存管理,T6的庫存管理的期初資料是那個表

需要先做的按用友的 先把你所有所能發生的原材料產成品按編碼規則編號版,然後找你負責的權用友服務人員匯入系統,這樣你的庫存和存貨系統就可以使用了。使用就是在業務中庫存管理的日常業務,其中包括產成品入庫和採購入庫,當有此項業務產生時就選取你前期錄入的項,登記錄入的數。根據生產開出的限額領導料,開出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