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術士的迴圈輸出,魔獸世界術士如何輸出迴圈

2023-02-25 18:50:05 字數 1806 閱讀 5260

1樓:網友

毀滅術士。

最無腦的天賦:帶寶寶或者犧牲掉,起手獻祭(等同於流血效果),燃燒(減少燒盡讀條時間),然後無腦燒盡,灰燼可以留著打斬殺也可以直接讀混亂之箭。讀混亂箭最好開黑魂,可以插雕文提高黑魂的覆蓋率。

目前看來大哥天賦在團本吃香,但是5人本還是用焦熱好,因為5人本需要斬殺的次數多,630的ss可以靠無腦斬殺打出不低於670裝備的傷害,而一旦出現斷灰燼,ss傷害就會大幅度降低。

沒有灰燼就只能慢慢攢了,可以開黑魂燃燒燒盡燒盡燒盡燃燒燒盡燒盡來依靠暴擊快速攢灰燼。

這個天賦就5個核心技能。

混亂箭/暗影灼燒:消耗一個灰燼造成成噸的傷害獻祭:類似dz的流血。

燒盡:類似影襲,可以看成攢星技能。

燃燒:當成瞬發的燒盡,可以提高下面3次燒盡的讀條速度並且減少藍耗。

高階操作基本就是硫磺烈火浩劫和飾品混亂箭了。

2樓:有病de傻子

毀滅術biubiubiu,去貼吧看吧,沒事打打木樁。

魔獸世界術士如何輸出迴圈

3樓:程英奕卷胤

元素咀咒+獻祭+燃盡+混亂之箭,燃盡與混亂之箭cd玩之前不斷燃燒,獻祭要保持不中斷,輸出優先燃盡以及混亂,兩者cd完,要立刻用掉,因為毀滅ss最掉血的就是這兩個技能,毀滅ss輸出時很容易的,所以,如果裝備不是很差,一般都可以打到前五(25人)

ä§êþêà½çêõê¿êä³öñ­»·

魔獸世界 痛苦術士輸出手法迴圈 最好簡單易懂的

4樓:網友

nga上面有精華帖,痛苦用起來真的很痛苦,做好手指抽筋的準備。

魔獸術士輸出迴圈

5樓:左清安賽辛

沒給天賦啊…我主痛苦副惡魔,給你說說這兩個(只說boss戰,如果練級你還問的話,我無語了)。『痛苦系』非斬殺階段:起手一級生命分流、暗影箭、鬼影纏身、腐蝕術、痛苦無常、痛苦詛咒。

之後觀注dot就好了,沒了就補。特別注意鬼纏不能斷。斬殺期:

在25%血之前把除腐蝕術外的所有痛苦系法術重上一遍,最後接個吸取靈魂。雕文建議生命分流、急速凋零、鬼影纏身,保持40秒一次的分流,建議把一級分流設個快捷鍵。『惡魔系』非斬殺:

化身、獻祭、腐蝕、元素詛咒、無腦暗影箭,(字不夠了,你追問下,我接著說)

6樓:表素芹睢媼

第一步:騎上鳥。

第二步:飛上天。

第三步:找塊硬地跳下來。

第四步:給老婆削果捶背。

ä§êþêà½çêõê¿éý¼¶¼òµ¥µäêä³öñ­»·

wow毀滅術士輸出迴圈

7樓:張簡芮美柯劍

卡兩個加速藥水,厄運詛咒起手,千萬不要不吞噬獻祭的雕紋!因為這樣你必須一直分心補它,一個燃燒它肯定沒,用完補比分心補好,容易使技能連貫。還有就是不要讓技能讀完,在讀到紅色延遲條就開始按下一個。

8樓:鬥宿·室·子墨

也沒有什麼迴圈。

就是保持獻祭,然後燃燒和燒燼。攢夠4個灰燼看buff開黑暗之魂打4發混亂之箭。如果黑暗之魂沒好,可以打一發混亂之箭,免得灰燼溢位。

wowêõê¿êä³öêö·¨

魔獸世界術士應該怎麼輸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打樁子,術士手法其實不難,但不能一點手法沒有,另外急速怎麼也得1000

魔獸世界術士怎樣輸出

你說的是國服麼?wlk輸出不太清楚,國服的話標準鬼火流,按照獻祭,點燃,獻祭,混亂箭,燒盡的方式輸出。注意的是點燃和混亂箭只要cd一好就用,當然這套天賦對裝備是有一定要求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那要看是哪種天賦的ss。毀滅可以起手 元素 厄運 虛弱,看情況或團隊安排。然後獻祭 混亂箭 燒盡 直到獻祭快...

魔獸世界的術師怎樣加點?魔獸世界 術士天賦怎麼加

3系,痛苦,惡魔學識,毀滅。練級修痛苦系。60級後可以改成主惡魔或者主毀滅,pk都不錯。惡魔學識,痛苦,毀滅。練級惡魔加痛苦。各一半的比例 pk痛苦加毀滅 主毀滅 ss60以後的作用 幫fs和ms拉仇恨的。ps 主惡魔pk沒有主毀滅行,難道你用寶寶打的血比暗影魔法打的血多?我到60一直是痛苦21,毀...

魔獸世界4 1術士輸出問題

如果說手法沒問題的話 建議lz分析一下自己的裝備 命中是否達標 急速有堆沒 dps沒關係 慢慢來的 手法也是多多練習後才熟練的 你要想 術士 是最麻煩的職業 法師沒這麼複雜的手法吧 別灰心 多練練 加油 我也是按178上點的天賦和雕文,沒有錯的。我裝等355,痛苦術士,在有嗜血的木樁戰中能打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