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T6庫存管理,T6的庫存管理的期初資料是那個表

2021-05-28 12:39:39 字數 335 閱讀 1949

1樓:ofweek人才網

需要先做的按用友的**先把你所有所能發生的原材料產成品按編碼規則編號版,然後找你負責的權用友服務人員匯入系統,這樣你的庫存和存貨系統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就是在業務中庫存管理的日常業務,其中包括產成品入庫和採購入庫,當有此項業務產生時就選取你前期錄入的項,登記錄入的數。根據生產開出的限額領導料,開出庫。到月底時盤點。

把盤有差的數調整,即可。

t6的庫存管理的期初資料是那個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ia_subsidiary存貨明細賬(包括期初原始資料)

法師T6問題,魔獸法師t6選哪四個

法師t6就是風暴套裝,老五件就是海山風暴掉的141等級的裝備,新三件出自 太陽之井高地,151等級的裝備。各自掉落如下。帽子 海加爾山 阿克蒙德 最終boss 肩膀 黑暗神殿 沙赫拉絲主母 7號boss衣服 黑暗神殿 伊利丹怒風 最終boss 手腕 太陽之井高地 藍龍卡雷苟斯 1號boss手套 海加...

帥鈴t6和福田拓陸者哪個好,帥鈴T6和福田拓陸者哪個好?

這兩款車現在在國產皮卡里都是挺不錯的,但帥鈴t6外觀很大氣,流線舒暢,相比下,沒有福田拓路者的厚重感,更顯輕巧,感覺更適合年輕人吧。內飾的做工也很精緻,在國產皮卡中,的確是算得上的好品質,坐在裡面,舒適感受更像是一款suv,我這個人對車內空間的環境要求比較高,像那種駕駛室裡噪音大的我絕對是接受不了的...

牧師T6裝的混搭

有 因為版本的問題 法傷和 統一成法術強度了 所以對於ms來說t6的套裝am和神m只有套裝效果以及精神 智力的區別而神m的4t6效果是強效 術 量提高5 在sw的戰鬥中boss大多都是範圍技 所以在環和 禱言的運用上要多於強效 術相比除手腕的其他部件 am的t6裝都比神m的要好 還真就沒見過你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