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做飯的阿姨,哪裡可以找的到啊?

2023-01-03 01:45:07 字數 6252 閱讀 6703

1樓:荷香九鯉

一般去家政服務中介那裡找,也就是介紹保姆的地方,最好還是找個口碑好的中介,你支付介紹費,他們負責給你介紹人。一般要確認過阿姨的身份證,跟她聊聊天,瞭解她的身份、來歷、性格、廚藝,初步符合條件後最好還是帶她要去體檢是否有傳染疾病。最後沒問題的話,一般都有三天試用期,雙方滿意了就可以正式成為僱傭關係了。

2樓:網友

你想找一個做飯的阿姨,你可以去家政公司,在你當地找一個正規的家政公司,到那裡去登記,找一個會做飯的,可以先試用幾天,如果你滿意就可以籤長期的僱用合同的。

3樓:查海亦

想要找一個做飯的阿姨,最好還是去那種人才市場或者是家政服務中心去找才會更好一點。如果說你找不到的話,你也可以通過朋友介紹來找到這種做飯的阿姨。

4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想找個做飯的阿姨,可以在網上或者在哪你們那個地方有家政的公司裡面是可以找到的。

5樓:可樂生活小幫手

你找找個做飯的阿姨,也就是說你想請個保姆。那麼,你可以到家政公司請一個讓你滿意的保姆。

6樓:在猛洞河打獵的羅漢松

想找一個做飯的阿姨可以去發招聘啟事,或者去家政公司找,都可以的。

7樓:鑫瀚小版選

做飯的阿姨的話可以通過那個嗯家政那邊就可以找得到那種做飯的而已了。

8樓:芳草心理諮詢師

您好,看到問題了,您想找個做飯阿姨,可以到幫忙公司幫助尋找,或者到家政公司去尋找合適的,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謝謝啦。

9樓:小洛答疑

這個的話,可以在周圍的鄰居,然後可以問一下他們有沒有合適的人選,他們都會很樂意推薦的。

10樓:首烴

到中介就能找到保姆人員。那得能給你介紹到做飯的阿姨。

11樓:望覓雙

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勞務中介去看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個問題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13樓:守候

你好。可以到勞務市場或者家政公司。

基本上都能找到的。

14樓:頭上丫上頭

去家政服務公司就可以找到的。只是具體要求看個人了。

家裡想請個做飯阿姨,應該去**找呢?

15樓:感性的

如果想請做飯阿姨可以通過親戚朋友介紹,也可以到稿鄭家政公司去尋找,也可以在網上朋友圈鍵者頌發嫌尺布訊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告虛:建議你去人才市場試試一下返友信吧!那裡肯定會有不少的家政服務工作的合適人員的。這樣的話,你漏輪就可以在比較寬廣的範圍裡邊,擇優錄取呢。

17樓:寶藏甯兒

家裡煮飯阿姨可以通過朋橋察賣友介紹招聘,這敏逗個最為靠譜,其次可以在一些中介**或者家政公司裡面找到,但是有中介費,而且素質參差不沒巖齊,需要格外小心。

18樓:燕子

家裡想請個做飯阿姨,應去勞務市場,**部門的職介機碼純構,也可以網找等等,只要你深入研究用人情況,你會有物肢做飯阿姨與你協罩模世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的家政單位,或者地方勞務市場,都有。不過找了叢培必須瞭解個人情況個人信伍滾息,有機會再打聽一下為人怎麼樣,不要只聽家政中介和本人自己的描述。找到了腔鄭餘一定要籤協議。

20樓:逍遙姣姣

家裡如果想請個做飯的阿姨或者說保姆之類的,可以返伍去家政服務中心去了解把自己所需要的條件以及薪酬工資待遇說明。漏罩或其實可悶租以讓自己的親戚朋友。鄰居介紹。

21樓:軍懷綠

家裡想請個做飯阿姨,應該去家政公司找,這樣找的人才專業,用起更放心些。

22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去一些家政公司去找呀,或者是去一些勞務市場都是可以找到的,但是我認為你運悶最好還是要去家政公司,因為這邊的阿姨是非旁禪彎常靠譜襲逗的。

23樓:叮樂學長

可以淡一些專門的家政公司,或者是在58上也有一些專門做家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家政公司找,或者去人才市場,勞動局找。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要找熟人,因為不好管理,也不好批評。

1、可以去相關的服務公司、勞務派遣公司找,2、中介公司找,吵輪虛由中介公司擔保的更好。

3、升燃實在不行,找當地的社群,要他們推薦可桐慎靠的。

26樓:一碗柚子茶

家裡想請一個做飯阿姨,應該去當地的家政公司尋找。

27樓:沃永福

可以去家政公司或者中介找,親戚朋友介紹也是一個渠道。

28樓:多姿多彩的生活創造者

去家政公司或是勞務市場,那裡有很多那方面的人才。

29樓:

可以在網上釋出訊息;可以登陸便民網招工;可以找中介;可以讓熟人介紹。

30樓:愛儂家政呼家樓

找做飯阿姨可以通過靠譜正規公司去找或是朋悔純友介紹。

公神銷司有合同比較正規出現問題好解決。

朋友介紹有人情看您自己的需碧瞎咐求了。

31樓:網友

1家裡想請做飯阿姨。

2應該去正規的家政運嫌腔公司去找。

3這樣比較容易和放心。

4因為她們都是者頃經過正規培旁衫訓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找中介公司找,或者找熟悉的朋友幫忙介紹,也是可以的。

33樓:紫羅蘭蒂夏天

家裡想找一個做飯的阿姨。說中介去找人就可以。

34樓:tf田彥芬

最好是找親朋好友啥的找個熟人做阿姨。

35樓:揭慕凝

想找一份保姆活或做飯活。

36樓:我係黎打時油的

在**做飯,我會做飯。

家裡想找一個做飯阿姨,專門負責中午晚上那頓飯的,應該去**找好一點?

37樓:阿星愛生活呀

可以從一些平臺或者是讓朋友幫忙介紹。也可以在一些找工作的平臺上面釋出招聘資訊。

招聘是指招收和聘請工人、職員參加工作。在資本主義制度下,招聘職工採取自由競爭的原則。資本家以高薪招聘人才,或以其他手段招聘普通員工使其受奴役和壓榨,這些現象反映資本主義的一個側面。

新中國成立後,中國招聘職工是根據國家生產計劃的需要提出的,國家堅持勞動力統一調配的原則,任何單位不得私自招聘職工。

招聘目的:

招聘的最直接目的就是彌補企業人力資源的不足,這是招聘工作的前提。具體地說,企業的招聘一般源於以下幾種目的:

(1)企業如今的人力資源總供給量不能滿足企業或各個崗位的總任務目標(即計劃總業務量或計劃總產量),需要補充。

(2)企業或各個崗位正常替補流動人員引起的職位空缺;

(3)企業或各個崗位的生產技術水平或管理方式的變化對人力資源的可能需求量;

(4)滿足新規劃事業或新開闢業務所需的人員需求。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招聘。

38樓:一起go看流星雨

可以從一些平臺或者是讓朋友幫忙介紹,一般做飯的阿姨都是非常多的,一個月可能千把塊錢都可以搞定,最重要的是中午一頓飯,有的時候也需要注意一下他們的一些相關手藝,也可以先讓他做兩個拿手的菜。

39樓:呼延初之

其實最好是朋友給你介紹一個阿姨,那也不需要介紹費的,如果要是找不到的話,就去中介公司去給你家介紹一個阿姨吧,那裡的人多,任你挑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由朋友介紹熟悉的阿姨,知到底細,或者到家攻服務公司找,但一定要了解清情況,如姓名家庭住址本人的品行等,並籤合同,要有試用期,總之醜話說在前頭,以後事好辦。

41樓:網友

家裡想找個做飯的阿姨,可以去家政公司找,如果有什麼不適合的還有個保障,而且還有負責的,去家政公司找是最合適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家政公司找做飯阿姨好一點,也可以通過朋友介紹找做飯阿姨。

43樓:寸季

你家裡想找一個做飯阿姨,專門負責中午晚上那頓飯的,我覺得你可上網去58同城找比較好,那裡面的阿姨比較多。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想找一個像你要求的阿姨,可上58同城去找,那裡阿姨比較多,應該可以找到你滿意的。

45樓:陳小黑

可以找朋友親戚介紹一個,如果沒有可以去信得過的家政公司找一個,可以先試用一個星期,如果可以就接著用。

46樓:旺仔頭髮

家裡想找一個做飯阿姨,專門負責中午,晚上那頓飯,應該去**找比較好?去一些人才市場的話都是能夠找到的這樣的中介公司。

47樓:逍遙姣姣

要找做飯阿姨負責中午,晚上做飯。嗯,可以去家政公司,也可以讓親朋好友左右隔壁鄰居去給打聽一下。

48樓:小小張肥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找一些熟識的人幫忙介紹可靠的人。這樣如果找不到,就只能選擇家政公司,提出你的要求,公司按照你的要求篩選人。

49樓:開且落兒

可以讓你的親戚朋友幫你介紹一個,這樣的話,**相對而言會比較便宜,而且也更讓你信任。

50樓:網友

這個換其實在五八同城上或者是說在各種各樣的招聘軟體或者彤彤的這種平臺上去釋出一個招聘廣告就可以。

51樓:暢若煒

可以到網上找家政公司,必須是手續齊全正規的家政公司,也可以去社群問一下,現在社群也有家政的專職人員!

52樓:軍凱旋

最好的應該是經朋友介紹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中介呀,那裡的人很多,去選擇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去家政中心,有各種型別的阿姨,只要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找不到的。

54樓:三星完五

去家政公司找。網上那些不怎麼靠譜。而且要找一個陌生人到家裡做。

55樓:教育指導文文老師

去家政公司找,或者問問熟人有沒有認識的人介紹,碰到合適的不容易。

56樓:勇師麻

可以在58同城網上或正規的家政公司當面選這種做鐘點工的阿姨。

57樓:網友

我可以去,多少錢一個月,做幾個人的飯菜。

58樓:汲湛恩

你應該掛到五八同城上面去找比較好一點。

59樓:微笑給了誰

去家政公司找會比較好 靠譜。

60樓:網友

請問宜賓有嗎多少錢一個月。

想找個做飯的阿姨,應該如何找?

61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景德鎮市四季春輝,想找個煮飯阿姨只做中午一餐。

62樓:烏盟人在海南

通過熟人找個可靠的農村大媽。不然你這個工資不好辦。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資太低了 才八百 還做四五個小時。

6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已經發你了,請查收,謝謝。

我想找個廚師5000元左右的怎麼找

可以通過招聘 上,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要求,自己能勝任的工作,聯絡面試。再一個當地的人才市場也可以去看看,還有可以注意一下飯店有沒有招聘的牌子擺出,可以直接跟飯店老闆面談。最好通過朋友介紹靠譜的。我要找一個廚師,5000元左右好找嗎。我想找一個廚師,不知道到哪找,有誰能幫忙嗎 找廚師的三種常見途徑 一...

想找個河北大學的自習室,河北大學哪裡可以上自習

去看看大學生自習室那歌你就知道,到處是佔座的,而且是從早到晚地佔啊,其實新區圖書館倒是個看書的好地方啊,你又進不去。我以前都在老區的教師閱覽室看書 成教 四五層樓 其他不行的 還是不錯的 進了大門往西走 華翠園對面 八教背面那棟樓 哪就別想了,現在河大自習怕是沒有地呀 河北大學 可以上自習 我是河大...

如果找個家政公司的在家政公司找阿姨行不

您好,無論是bai熟人介紹還是自du己去家政公司zhi 找阿姨,都需要自己考dao 察一番。如果版在家政公司找阿姨最需權要注意的是這家家政公司正不正規,籤不籤合同 有沒有營業執照,公司規模如何,人員素質如何,是否合理化,工作時間多少,口碑如何等方面來考慮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家政公司。e家政就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