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鬱悶了,為什麼就只有醜女才會看上我,才會對我有意思,而漂

2021-04-01 00:04:27 字數 6807 閱讀 9621

1樓:

性格?那bai

要看各人吧,不du能很明確的說。帥哥只zhi是許多女生心

dao裡都渴望的,回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喜復歡你了

制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了 真的 要不就是你特難看 要不就是喜歡你 一般能入女生眼的 要嘛是奇... 她和我都是高中。無論是上課還是午自習,她都時不時看我,我的同學都認為她看上我了,所以她百分百看上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認為自己配不上別人,可能

是別人性格的問題,也許醜女們都認為你性專情溫和,喜歡和你接觸。屬

美女們自然會得到很多人的愛慕,所以矜持,會等你來追她,呵護她呢,又或者你有些地方需要改得好一些,因為有可能有些人不大喜歡你的某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知足吧。沒有任何女人願意接觸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希望別人追,然後挑選追隨者,照這個道理,醜女就應有更多主動性,因為專不是她挑人,是人挑她,這裡屬說的有點刻薄,但是很現實。另一方面,被追的頻繁了,就會對一般的男性失去好感和期待,同時自我提高標準,只對追隨者中最出色的報以期待,雖然對你的情況不瞭解,但基本是這樣。

6樓:

首先又醜女人看上你說明你不醜,接著你說的是醜女人說明你很不喜歡那專些喜歡你的人,,就說明是屬很挑剔並且很自大,人品還不怎麼樣。所以沒有女生會喜歡現在的你。所以只要改一下你自大的性格和人品,大概就有女生喜歡你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的人名花有主愛你的人慘不忍睹,哥們,命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等著漂亮的對你表達好意,你才開始行動呢?別管她願意不願意,你主動去追不就行了!你都不試試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

9樓:冰枚星紫

可能你的審美觀不一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戀的傢伙!就不該有人能看上你!醜怎麼了!你的心裡連醜都趕不上可悲!

11樓:梔子花香

沒錢沒顏值 有女孩看上就不錯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只配得上醜的,漂亮的也看不上你啊

13樓:善意謊言也是欺

長的醜的也不一定看得上你

有個很漂亮的女生,感覺她對我有意思,但她太漂亮了我都不敢追,我將來怕看不住她,怎麼辦?

14樓:

那就別追了,做普通朋友也挺好

15樓:什麼名才能登入

追吧 ,佷多漂亮的嫁給一般般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往,看發展!結果總會有的!

17樓:夕顏沐雪

那是 你對自己沒自信。她為什麼喜歡你,是因為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笨啊

18樓:夜風環明月

說個不要臉的話,你和他在一起你又不吃虧,你怕個卵呢!

我對漂亮的女生竟然沒感覺,為什麼,但對那些普通的卻有感覺

19樓:沉默灰色之歌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而且不是長得漂亮就是真正的美。

女孩子除了外貌,有時候性格也會吸引人。一般來說,活潑開朗的女孩子能很快和男孩子打成一片,能有個很好的異性緣,女孩子有什麼事,男孩都會主動熱心的幫忙。雖然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比較很好相處,但是對待感情確是比較較真的,雖然身邊異性朋友很多,但卻很難取捨,不會輕易愛上別人,因此經常給男生髮好人卡也是免不了的。

所以男生別輕易愛上活潑開朗的女孩,有時候別把人家的性格當成喜歡,受傷的還是自己。

20樓:腫瘤君

可能漂亮的僅僅是外表上的,吸引的僅僅是外表,而其他地方卻無法吸引你,漂亮女生可能給你你一個距離感,普通女生沒有漂亮的外表,讓你更覺的親和,好親近,相處舒服。還有就是現在的網紅臉導致大眾審美疲勞,那樣的長相或許是美的,但看多了反而覺得一般樂意了,沒有普通女生有特點而不夠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漂亮女生會給人高冷的感覺,或許你認為追求的人會很多,你駕馭不了,反倒一些相貌平平的鄰家女孩給人一種想保護的慾望,有親和力,和她相處會覺得很輕鬆,無壓力,這就是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性格較為內向,對於招搖過市,化妝過分的女生不感興趣,甚至反感。相信你對網紅臉尤為厭惡。你喜歡良家婦女,溫柔賢惠的,因為這種型別的給你安全感和家庭的歸屬感,你骨子裡需要一個賢良淑德的妻子,而非一個俗不可耐的花瓶。

這與你成長的環境和個人性格有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漂亮女孩沒有安全感吧,也怕她們看不上自己,而普通女孩和她們相處會比較放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漂亮的女生沒有感覺,可能是因為別人太漂亮,你怕配不上別人。而對於普通的女生,你就感覺沒有壓力,可以和她正常交往,不會因為她的普通而不和她交往。

25樓:落葉2滴雨

漂亮不漂亮,不同的人有不同看法,不能一概而論,再者,既然有感覺,肯定是某些地方能夠吸引到你,這種吸引人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或許你所說的那個漂亮女孩身上沒有這種氣質,所以你會有這種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說明你注重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在。漂亮的女生對你有壓力,沒安全感。對普通的女生有感覺,肯定是她有吸引你之處,比如性格好,待人接物比較好等等,最主要有安全感,沒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卑吧!自己就長的醜,所以不敢接近漂亮的女生吧!或者說這種男生很虛偽吧!

也許是嘴上說說,心裡怎麼想的鬼知道。所以說不管漂亮的或普通的女生都要想好了在與這種男生確定要不要交往。

2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不不是種要,重要的是有感覺,才會碰撞愛的火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在乎被人的感受,鞋合不合腳,只要腳知道,不要訆結了,找自己喜歡的愛自己的才重要,你認為呢

29樓:翁求園

我就喜歡漂亮女生,對漂亮女生非常有感覺呢!很想找個美女來一場轟轟累累的愛情!人生重在可遇而可求相知相愛相守,不要相見恨晚,擦肩而過,無緣相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30樓:強視界

說明你是一個有修養的人!

內在美才是真的美!人的外貌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變老,愛一個人,要看他的心靈是不是善良,外貌都是暫時的,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望採納!

31樓:粉色酸菜魚

因為你心裡有把稱,知道漂亮你女生你耗不住,平平淡淡才是你想要的生活,普通一點好,真實一點,那樣的女生才不會愛慕虛榮,踏踏實實給你過日子的。

32樓:y我知道

有時候感覺到難過並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是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有的時候手足無措並不是因為沒有選擇,而是發現可以選擇的太多;有的時候放聲大笑並不是因為開心至極,而是發現哭不出來。有的時候上微博並不是想說話,而是發現無人可以傾訴。

33樓:劉之依

漂亮也不能當飯吃!明天提心吊膽沒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隻會看外表的人

35樓:圓月彎刀霸

可能你缺的不是一個花瓶,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這主要看個人的喜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是有緣分的,有緣千里來相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除了外貌,有時候性格也會吸引人。一般來說,活潑開朗的女孩子能很快和男孩子打成一片,能有個很好的異性緣,女孩子有什麼事,男孩都會主動熱心的幫忙。雖然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比較很好相處,但是對待感情確是比較較真的,雖然身邊異性朋友很多,但卻很難取捨,不會輕易愛上別人,因此經常給男生髮好人卡也是免不了的。

所以男生別輕易愛上活潑開朗的女孩,有時候別把人家的性格當成喜歡,受傷的還是自己。

為什麼我感覺長得漂亮的女生都看不上我?而有很多長得不怎麼樣的女生喜歡我?是不是長得漂亮的女生,我... 20

38樓:浮生若夢

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同 你覺得漂亮的別人不一定覺得漂亮 你覺得不漂亮的別人或許更喜歡找物件得看自身條件 實事求是 美女配英雄麼 要麼你是英雄 要麼你比英雄更有錢或者有事業 不然就得踏踏實實找個過日子的女朋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你得碰,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

你想要的正是你骨子裡缺的東西,而對方剛好有。

那些得到的人,他們其實並不缺,儘管他們很容易就得到了,但感受一般。

所以吧,人這輩子,其實別想真正得到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有一些值得漂亮女生看的上的地方,優點。人家漂亮,選擇餘地多,不漂亮的 選擇餘地少而已。

41樓:雨天靜靜看書

可能吧,美女要求太高了,還是降低標準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成功了,什麼樣得女生都會有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功麼?如果你帥而你不成功那這就很自然了。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不是你長的帥就行了的。

你不覺得酒吧裡的牛郞們長的也很帥麼?好看的女人有什麼好的,差不多就行啦哈。等你有錢有地位了漂亮的女人你隨便挑吧。

44樓:同乘清風

自信點。面對漂亮女生時別緊張。喜歡不喜歡不是你自我感覺的,相處久了,感情好壞自然就清楚了。

45樓:奈何情已去

因為你不會討她們歡心

46樓:浮生若夢

帥鍋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47樓:有我這麼個人

長得漂亮的女生會很傲,沒準等著你追呢

為什麼我從一群女生面前走過,我沒正眼看她們,她們確對我露出不屑的表情 20

48樓:如果對方預付費

自信得有些自負了。人家一群女生在那兒,你卻正眼都不看一下她們,你還想得到什麼表情?別說她們能對你露出不屑的表情,不管是什麼表情都很不錯啦。

你沒有正眼看她們,說明你是斜眼看的嘛,沒捱打已經算很好的了,你說是不是。還有就是你這個人以後要看女生正大光明的看一眼,這樣人家還覺得你是一個正人君子,心中是坦蕩的。當然了,有些事不要多想了。

49樓:

那是因為她們當中設有中意喜歡的姑娘,至於她們看你的目光卻……那可能是因為你一定很師氣瀟灑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沒正眼看別人怎麼知道別人的表情?用膀胱看的?還是偷偷快速的看了一下?

呵呵,開下玩笑。她們對你露出不屑的表情可能是你太埋汰或是以前得罪過她們中的某個人,再或者你偷看她們被她們發現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她們自我感覺良好,卻被你無視了,讓她們很受打擊而為了掩飾她們的窘態而故意對你露出不屑的表情。

51樓:希丹雲

你都說了你沒正眼看她們,她們憑什麼要對你很恭敬,當一個人從一群異性面前走過時,總是會有異樣的感覺,總覺的她們會看你,所以會有不自覺的一些行為反而會引起別人注意,個人建議要麼路過時打聲招呼,要麼換條路,要麼就不要超過她們,不管哪種都自然點兒就好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

53樓:

要不然就是你太好看,他們看你不順眼,要不就是人家就是看你不順眼,其實看一個人不順眼,有很多種的,有一些人就是以看到表面的個人不喜歡,然後就在他面前表現出一種不屑的表情,要不然你就是惹到他了,但是也有一種女生,你沒有拒絕他,你就那前面走過他都看你不順眼了,唉,這種就覺得就比如說她很漂亮漂亮,怎麼講?反正看別人不順眼,有很多種

54樓:

也許是你的帥氣,吸引她們,也許是你的氣質吸引她們,也許是你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外表,吸引她們,也許是你有一個漂亮的身材吸引她們,還可能是你有一個特殊的外表會吸引她們,總之你.一定很不一般,很特刻的,才會引她們的注意。

5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打扮,愛美,愛虛榮,·他們愛穿愛美是給誰看的,不就是繪男生看的嗎,你從他的面前走過去沒正眼愛她們,她們的美付之東流了,當然他們不高興。

56樓:糕點烘焙陌

你都沒正眼看別人,別人為什麼要正眼看你?

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

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

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

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這個無所謂的吧,是什麼樣的女生,有屬於那種比較清高的,看誰都很不屑。你也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如果你學習很好而她們是學渣,那就比較容易解釋了。

月亮為什麼只有晚上才會出現,月亮為什麼只有晚上才會出現。

月亮一直都在,白天 沒有 是因為白天我們看不見。月亮也會像太陽一樣每天東昇西落的,傍晚月亮從東邊升起,凌晨的時候在西邊落下。也就是說白天月亮很有可能在地平線以下了,所以我們看不到。此外,晚上我之所以能看得到月亮,是由於太陽光照射到月球再反射到地球上來,這樣我們才看見月亮。而在白天,陽光的強度遠大於月...

不知道因為什麼除了親人其他眼裡就只有錢了

你說錯了,其實在他眼裡除了錢什麼都沒有,除了錢沒有親人,親人也不是親人,他的眼裡只有錢。這是個金錢至上的社會 現實生活就是這樣 很骨感 嘖嘖嘖 那隻能說你的世界太多了?為什麼現在的人眼中只有金錢和名利呢?就連身邊的親人也一樣!有的時候覺得活著就是受罪哦,唉。想開一點,過好自己就是了,別人的想法我們阻...

鬱悶啊!我本來只有酒窩的,可為什麼臉磕了一下的地方也出現了酒窩

哈哈,和我一樣啊,倒不是感覺也挺不錯的,肌肉損傷的原因吧,不用太在意,要是剛好的話,建議多揉揉,以保持肌肉的活動量有助於恢復 我經常戳自己的臉,也出現了一個酒窩,我有個朋友,沒酒窩的,撞一下,就有了一個酒窩了 好神奇啊,這個方法可以推廣給沒有酒窩的同學們 為什麼我的臉上只有一個酒窩?有酒窩是顯性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