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物件的哥哥突然去世了,我該怎麼樣安慰他,看他傷心我也好難過。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2021-06-05 10:13:48 字數 6006 閱讀 9890

1樓:海靇筏

你不應該去過分安慰他,會變成干擾他。他需要時間去淡化傷口.讓他明白你的心意就行了。有些東西你是幫他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他就好,不需要你說什麼,說得不好還會惹他生氣,默默地在身邊陪著他,讓他知道還有你在陪著他,如果他要靜一靜你就給他獨處的時間,過幾天就好了,

3樓:筱妍

靜靜的陪著他 ,讓他溫暖一些 希望你物件可以早點走出悲傷 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不要太傷心了,多注意點身體,畢竟這樣的事情是誰也不想發生的,人死不能復生,希望他能一路走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用心的說:逝者安息,活著堅強。

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都很難過,但你也注意身體,為了哥哥更好更堅強的活下去

6樓:躲在樹後的小雅

默默的陪在他身邊,陪他度過這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勸慰他:

①逝者已去,每一個活著的人最最要緊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儘快從悲傷的心情中走出來。因為,自己的人生之路還必須好好走下去!

②假如你一直停留在傷感之中,必然沒有心情做其它該做的事情。這其實是哥哥並不願意看到的。因為哥哥一定希望你快樂而好好地活著。好好學習工作生活下去,最終有一個成功的人生!

③你應該將哥哥離開後的傷痛轉化為對他永久的懷念。下決心完成他的未盡事業,讓他在天堂得到安息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得守在他身邊!!!

以前相親物件的弟弟看上自己了,怎麼辦?可我之前是喜歡過他哥哥的。只是他哥哥以前沒有珍惜過我, 10

9樓:錦語良言

這個可以啊!不要說他哥哥沒珍惜,即使他哥哥接納了你,只要沒結婚,他弟弟照樣有追求的權利。

10樓:天天晴

這個倒確實很麻煩的事 畢竟以後可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我覺得這個事情還是拒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接受並遠離,因為關係太亂,一個容易人家男方父母親屬知道了反對,一個是避免未來兩個兄弟為你打架

12樓:

你對他弟弟有沒有好感。如果有的話,那你可以考慮一下,但是我覺得,你之前跟他哥哥有過一段現在如果跟弟弟在一起的話,那跟哥哥碰到的話肯定會很尷尬。所以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感覺怎麼樣,有沒有想法

兩個人的結合不是真正的是兩個人,其實是兩個家庭,你們父母之間是否同意你們在一起。

首先你要考慮自己的感受,他是否是對你真心,他會在遇到家人問題的時候可以護你嗎?這很關鍵,你和他走到一起需要的就是對方對你的好,這個好可以到什麼程度。你要清楚。

如果沒有把握就試試,試過了才知道對方的好。

感情就是這樣,也不要強求太多

14樓:

相親的弟弟看上你了,不管你跟他哥哥是怎麼分手的?也不能答應他弟弟,這樣是很尷尬的,以後的關係不好處,大千世界那麼多的男生,去找你的幸福吧,

15樓:接燁

如果你對他弟弟一點喜歡的感覺都沒有,就明明白白告訴人家,你和他沒有可能,你喜歡的依然是他哥哥。但是,如果有感覺,和他弟弟在一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你得喜歡對方。

16樓:

以前相親物件的弟弟看上自己了,可你之前是喜歡過他哥哥的。只是他哥哥以前沒有珍惜過你,即使這樣也不要喜歡弟弟了,你假設一下,如果你們成了,以後在一個家裡,彼此怎麼面對,會不會很尷尬,世界那麼大,去喜歡別人吧 不要把自己逼近死衚衕

17樓:笑語輕紅塵

這個要看你自己感覺了,覺得弟弟不錯,很適合自己,就沒必要在意那麼多,畢竟日子是你倆過,如果覺得弟弟就那樣,就拒絕的好。沒必要去尷尬

18樓:易馨生態園

看你自己咯,自己有木有感覺難道自己不清楚嗎?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愛情自由。喜歡就試試,不行再換一個。

19樓:愛暱瘋狂

你如果也滿意的話那就交往下去,不必考慮以前的事。

20樓:啊扭哈say喲

對弟弟有興趣就在一起唄

21樓:小可愛紅

開始有新鮮感,久了就會膩了,再者就是他最近有什麼生活或者工作上的壓力壓著他,所以情緒不穩定。還是雙方要多多溝通,才能解決問題。有兩種可能:

一 她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有好感,看見你喊其他女生心裡是很不舒服的,所以言語表示下不滿!再次,你們的相處的目的是戀愛,結婚。本身這件事就是讓你們不斷信賴彼此的過程,所以主觀和客觀因素都會使得你們對對方的好感度增加。

同時說出曾經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交代了自己之前的情史,說出去了,也就沒有以後聊到這個話題時而感到尷尬的問題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也正是因為你們對對方的真誠溝通,才拉近了你們的距離。其次,是你們聊的話題都是關於曾經的戀愛經歷,無論是美好回憶還是教訓,都能產生某些共鳴,聊著共同的話題,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在你們互相的傾聽和安慰中找到了精神的慰藉和寄託。

該不該跟物件在一起,請我要說我希望看到我發的問題的哥哥姐姐阿姨叔叔告訴我謝謝你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絕對支援你去愛他的,因為愛情沒用先來後到,沒用誰對誰錯!只有你愛還是不愛!你如果有勇氣能夠承擔以後你們在一起生活面臨的各種困難,能夠處理好,我會支援你!

有孩子怕什麼,又算什麼,只要你能過得開心就好,開心是再多錢都買不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東西誰也說不清楚!就是因為人們不能很單純的看待這個問題,總是很摻雜其它東西?比如金錢地位年齡是否有婚史是否有孩子,但我感覺真正的愛情和這些東西無關!

但能維持多久這種美好的情感,誰都無法說清楚。本身就是很矛盾的東西?所以決定得自己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和男方在一起三年,恐怕是孩子沒在跟前兒吧。因為現在你們還沒有登記結婚。

孩子不在跟前兒,他對你好。但一旦你們登記結婚,把孩子接在跟前兒。這個後媽的滋味就不好當了。

因為這關係到孩子以後的成長,和你們是否需要還要一個孩子。只要是生活在一起,問題就一大堆。有些問題都得靠你自己想清楚,想明白了。

你有沒有能力和勇氣。擔當。做好一個後媽。

不怕外界的流言蜚語。如果你的承受能力不夠強。還是分手的好。

真的,現在年輕還是尋找自己的真愛。男方對你的好只是一時,不是一輩子。望你三思而後行。

25樓:齊建英

實話實說啊,你媽媽的話不是沒有道理的,那個女的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呀,她是擔心你將來不好處理與孩子的關心,後媽是不好當的,如果要在一起,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做好最壞的打算,要付出很多代價的,後媽不好當。人時間長的是有感情的,跟你物件好好商量商量吧,將來跟孩子鬧起矛盾了,好有一個靠山,儘量不要讓自己的媽媽擔心,假如能放棄這份情感的話,就放棄,這就要看你的勇氣啦(這話不當說給你聽⊙∀⊙!)

26樓:再誇誇你

我可以這麼說沒有一個人會贊成你的這種婚姻的,幹嘛要找二婚的,他對你好他是有目的的,你現在這種狀況是已經陷得很深了,相處這麼長時間了,現在有些清醒了可是很難自拔了,即使這樣也要忍痛割愛,一輩子的幸福,不是三天兩天,回頭是岸,去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27樓:達大鯢

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你還說他對你很好,那你還猶豫什麼呢?衝吧!

人生就是要膽大心細去邁步的,有多少喜怒哀樂都是用自身經歷過來的。是不是真的幸福,這滋味只有你自己知道,外人是體會不到的。

孩子不是問題,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就算你們再要一個孩子也是很正常的。

生活最怕不如意,只要你們相敬如賓,遇到看似難以過去的事,相互安慰,相互鼓勵,那我相信你們會過得很好的。祝福你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確實不好當,但是感情是實實在在的,找一個能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不要看別人怎麼說,只問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人生不要事事都讓別人為你做決定,自己認為對的就勇敢的去做。

29樓:小熊維

你既然喜歡你的物件,你的物件雖然已經結過婚,並且還有一個孩子,但是你的母親反對你們結婚,你要慎重考慮,如果你和你的物件結婚,你的壓力是很大的,你一進門就得當媽,後媽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如果你為了你的母親,也為了你今後生活過的幸福,你最好聽你媽媽的,不要和他結婚,以免你以後會後悔的。

30樓:許二虎

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不能因為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來決定,就算他有個孩子但是也不能說就是阻礙你們在一起的主要原因,可能很多人的家裡思想都很封建,覺得有孩子的這樣嫁過去不好,所以家裡父母強烈反對。但是現在是21世紀了這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他對你好,愛著你重要的是你也愛著他,這就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啊,對方都有孩子了,後媽確實不是那麼容易當的,沒孩子還好說,有孩子就不一定了,儘管你以後嫁給他,對他孩子再好,只要孩子不喜歡你,在他爸爸面前說點你啥,你覺得他是相信你還是相信他孩子,現在對你好不代表以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人是非常恩愛的情侶,都說愛情是純潔的,但也是自私的,這裡也包含著很多酸甜苦辣,你們雖然很恩愛,但是特殊情況還是要考慮的,在你倆之間多了一個五歲的孩子,這樣你們結婚以後你就是後媽的角色,你就要盡一個親媽的責任,希望你認真思考之後在做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感情 是睡出來的感情吧 他是別有用心 拖了你三年,女孩子有幾個三年可以拖?

三年時間 他還沒有做通你家人的思想工作嗎?還是他根本就沒有做 只知道躲在你後面慫恿你 如果是這樣 立刻分手.

你嫁個二婚 拖油瓶一個人 這個暫且不說,你父母 在親戚 朋友面前頭都抬不起來 ,如果這男的錢多還好,不然 哎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媽媽的看法一樣,後媽是不容易當好的,物件現在當然對你好,不代表以後對你媽,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更何況你們中間還有個孩子,而且你們又不是特別的愛。如果你真的想和他結婚,你得做好心理準備。

35樓:崔進喜

多數人是和你媽一樣不贊成的,你要跟他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心態放隨和,要有耐心去教育他的孩子,感化他,不能有了自己的孩子,不時的偏心,處理好這些會比那些親生的一家人,還要過的好,過得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他的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要接受,他有孩子就不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了嗎?我相信人都是將心比心,如果你真心待他的孩子,孩子同樣也會愛你,加油吧女孩

37樓:愛漂亮的代價

你已經跟了他3年,已經成了習慣,如果你心裡忘不了他對未來老公也不公平。而且你的以後也會在比較中越過越痛苦。但是你和他結婚會讓家人難過,做後媽也不是個容易的事。

還是要自己權衡,畢竟婚姻和處物件有天壤之別的。

38樓:張

你要嫁給他,受罪的日子就在後面了,媽媽的忠告是為了你好

39樓:阿山地車的老巢

後媽是不好當,也是很辛苦,你對你男朋友的感情也很深,所以這是個兩難的選擇,人這一生,能碰上真心對自己好的人也是不容易,所以,好好考慮吧。

40樓:abkt吧

這取決於你,他性格怎樣?為人處世怎樣?你還年輕要觀察仔細,另外當個後媽很不容易,你準備好了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和孩子太難相觸了。你的收入怎麼樣?你的朋友多不多?如果這兩點作都不可,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我非常好的朋友和我哭訴說她被她物件的的哥哥給睡了,強迫的,然後她不敢說,他哥威脅她如果說出來就砍死

42樓:獨俠客

果斷報警 ,否則禍害無窮!!!他會一直脅迫你,看準你不敢報警的心理。永遠不要相信他的那些承諾再來一次就了斷,會有無數次的最後一次。

到時就不是報警的問題 估計最後你一定會殺了他的,所以現在要果斷,逃避是沒有用的。

今天突然聽說我還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我被瞞了十七年,我心裡真的好難受,怎麼辦

慢慢的接受現實,想開點多個兄姐也不錯 難受,這個可以理解,不過要通過各種方式發洩出來,比如說 向朋友訴說 撕紙等。然後再安慰自己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已成事實,改變不了,最後,再嘗試著接受它,試試吧,相信可以 接受現實,有個哥哥姐姐也挺好啊!關係處好了也是個照應。試著慢慢接受她們適應就好了 放寬心些...

男朋友的哥哥要結婚了,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

你跟他家人復見過面沒有制,你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假如沒有就不用去了。現代的社會不是封建社會煮熟的鴨子都會飛。假如你去了以後你不是跟你男朋友結婚的話會有閒話的,萬一你跟另外一個人了而且你男朋友那邊有人認得你那不就留下話柄了對自己不好。你去的話可能會有你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那種場合太亂了擔心有人使壞心眼咯...

哥哥突然發狂了,接著殺了全家人。但是這樣的哥哥也立刻遭到逮捕,處以死刑了。其中妹妹幸運的活

一種說法是 爸爸殺了媽媽要殺妹妹的時候哥哥為了救妹妹而殺了爸爸 還有一個說法是妹妹殺了全家,哥哥去頂罪了 你是想要告訴人們 哥哥突然發狂了,接著殺了全家人。但是這樣的哥哥也立刻遭到逮捕,處以死刑了。其中妹妹幸運的活了下 家人是妹妹殺的,哥哥為了保護妹妹,替妹妹頂罪了,所以,哥哥殺的一個人是他自己 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