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灰原哀的經典語錄,關於灰原哀的經典臺詞

2021-05-25 05:40:48 字數 3800 閱讀 3203

1樓:豔展葉

這些小孩不會成為我的戀愛物件

2樓:康適祭秀筠

灰原

其他

ps搞笑版(汗

求灰原哀經典語錄

3樓:難得來玩的小瑩

樓上那麼多都不是「經典」

大家都沒發現小哀一直的名言是「工藤」二字

然後用複雜的眼神望著遲鈍的柯南嗎?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

4樓:匿名使用者

file.189 被狙擊的球(狙われたボール)

名偵探一遇到足球,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了。

工藤君……你大概做夢也沒想到……你已經……深深地介入了我們組織從半世紀前……就開始進行的祕密計劃……

因為有你在……就是因為你也在那裡,我才能夠這樣冷靜……因為有和我遭遇一樣情況的你也在那裡

file.191 遠方的眼睛(遠くからの眼)

不能慌……人是不可以逆轉時間的……如果特意去扭轉它的話,人類就會受到懲罰

不愧是工藤君,靠這點線索也能找出歹徒……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

其實我是跟你一樣,都只有18歲……開玩笑的……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編) (青の古城探索事件(前編))

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後編) (青の古城探索事件(後編))

file.200 荒野孤城之誘(孤城への誘い)

太好了呢…這個,不是你最喜歡的暗號麼?不對嗎?

file.201 然後又……(そしてまた)

要解開這個迷題,我看只有那個在城堡裡失蹤而且好奇心旺盛的推理狂……才辦得到吧……

你在胡扯些什麼……你想他會是那種無故失蹤數小時,沒有任何連絡,讓人白白替他擔心的人嗎?他一定是出事了,或許是被城堡裡的人囚禁,無法脫身……或許是已經……被殺了……

file.222 最後一場電影(チネ?チッタ)

人類的科學所創造出來的悲劇,你不覺得很可怕嗎?

這不是很好麼……偶爾讓腦細胞休息,享受一下休閒時光。這也是我今天的計劃……用腦過度會和博士一樣禿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灰原哀經典語錄

這樣不是很好嗎?可以忘記一切,遠走高飛,逃到一個聽不見任何噓聲、遙遠的地方

——灰原哀

你不是告訴過我,不要逃避自己的命運嗎?你會保護我的對不對?不過我不象溫室裡弱不禁風的花朵,我不需要你的保護!

——灰原哀

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灰原哀

蘋果是禁果。以前亞當和夏娃吃過後,就被逐出了伊甸園。所以它是「明辨是非的知識果實」。

——灰原哀

我明明早就知道…明明早就知道從自己逃出組織起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我……真傻……我真傻對不對,姐姐?

——灰原哀

每到這個日子就送心儀物件巧克力的這種戀愛遊戲,大概只有在日本才有……其實情人節這一天的由來,是跟一個遭人嚴刑拷問最後被處死的神父聖瓦倫丁有關……

你偵探事務所的那個女朋友呢?希望到時你們可別像血染的情人節那樣,留下痛苦的回憶……

看來你似乎已經順利地用某種方法,從你那個看起來有點悲哀的女朋友那裡拿到巧克力了……

物品會反映出創作者的心境……你看這些巧克力……雖然臉上帶著笑容,可是表情是悲傷的……

心裡明明很難過,不過還是強忍著淚水,硬擠出一絲笑容……真的是太勉強了……

——灰原哀

~ ~ ~ ~ ~ ~ ~ ~

我不是來送死的……我來是為了結束這一切……就算你被抓起來了,只要我還活著……你們的追蹤就會繼續下去……以我的生命交換……你一個人的約定,除我以外,你不能對其它任何人出手……絕對不能……

——灰原哀

我拒絕……通過改變名字和住址變為另一個人的話,或許真的可以安全些……但那樣會變得不斷地重複同一件事……擔心受怕地生活,如果自己的藏身之處被發現的話,又要再度的變為另一個人……永遠地迴圈下去……而且,我還沒有完全信任你們fbi……還有…還有…就是…因、因為我不想逃避……

——灰原哀

昨天真的很抱歉,我也知道這樣做是很危險的,也知道得把這個習慣改掉才行……可是隻要我一個人覺得寂寞、害怕得不得了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地拿起話筒,只想聽聽不到十秒的……姐姐的聲音……

我想也差不多該是時候了……我不會再做了,我已經把流言消掉了,所以你不用擔心……不過,最近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誰?我的容身之處又在**?**都沒有可以容納我的位子…………

——灰原哀

工藤,不要放棄。只有你,只有你能贏。你就是我們的福爾摩斯……

——灰原哀

還有好多...個人覺得這些不錯

名偵探柯南里灰原哀女王的經典語錄

6樓:勤奮的小童鞋

人是不可能逆轉時間的,如果要勉強扭曲它的話,人類會受到懲罰。——tv 131

人類的科學所創造出來的悲劇,你不覺得很可怕嗎?——tv 138

就算什麼都可以真實反映出來的鏡子,也反映不出真正的你。(也可翻譯成「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tv 139

花是纖弱而短命的,即使維護起來,它們依然因喜戀陽光而枯萎,一旦暴風雨襲來,再金貴的柵欄也保護不了它們。你到底懂不懂啊,工藤?——tv 270

對於一個死去的人,會以最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裡,就像某人一樣。——tv 304

我研究的目的不是這種夢想的藥,是這個地球上幾乎所有的人,都無法認識它的價值的可怕的東西,就像只有在這個小國家的女孩子才會重視的女兒節人偶一樣。——tv 312

夕陽,把世界都染紅的太陽的末日。不知我這一生還有幾次,能看到這種悲傷的色彩。——tv 313

就像汽水的自動販賣機一樣,放錢進去就能解渴,不放錢的話就什麼也沒有。金錢是買不到人心的。——tv 330

時間過得越久,人心的距離就越遠……不過,偶爾也有例外……——tv 358

不能從外表去判斷的,就像美麗的薔薇也有刺一樣。不過,也許裡面也會有真的好人……——tv 366

再見是分離的時候帶來針刺一樣痛苦的悲哀的言語……——tv 421

隱藏樹葉最好的地方是森林中……——tv 435

遇到困難馬上依賴別人可不行!——tv 460

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方言是語言的屬性,暫時不用可以,但是絕不應該扔掉,那裡面可記錄著你成長的重要的資訊。——tv 460

簡直就像是醜惡的日本世襲制度的濃縮版景象,伴隨著這種世襲制度,人類的錯誤歷史也將不斷的重演。……政治家的兒子將成為政治家,銀行總裁的兒子將成為銀行總裁,這樣下去,不管過多久日本還是不會改變。——m 6

(十九)世紀末的倫敦雖說是大英帝國最後一個繁榮時代,但實際上卻是一個貧富差距非常大、犯罪猖獗、人心墮落的時代。——m 6

看來還是現實世界比較好啊。——m 6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而感情是看不見的,所以才會十分善變。如果那只是友情或愛情也就罷了,但一旦因為某種契機,一旦轉變成妒忌亦或是憎恨,殺意也隨之萌生。——m 9

灰原哀的優點,以及她的經典語錄

愛情和事業的經典語錄,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圓規為什麼能畫圓,因為它的心不變。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當你有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當你沒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我很喜歡的一些話 送給你 1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等一個人 還是等一個故事。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

幾米經典語錄,幾米的經典語錄。

你好。希望喜歡。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

刮痧的經典語錄,《口紅》的經典語錄

常刮頭,氣血流,祛病強身延年壽 防偏癱,防中風,醒腦開竅智慧增。刮刮臉,血脈通,祛斑養顏又美容。防面癱,防感冒,五官疾病有療效刮頸肩,頸脈通,消除疲勞好輕鬆。頸椎病,肩肘炎,退熱止痛鎮咽痛。刮上肢,調陰陽,陰平陽秘才健康。防手麻,消腫痛,強身理肺身無恙。刮腰背,陽脈通,臟腑疾病影無蹤。刮脊椎,督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