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經典語錄,三毛的經典語錄

2023-04-13 12:10:09 字數 2018 閱讀 2166

1樓:山水視野

三毛經典語句,那些驚豔到你的句子!

三毛的經典語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毛的經典語錄:

1、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

2、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3、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4、愛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辛酸那麼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5、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6、我的愛有多深,我的牽掛和不捨便有多長。

7、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8、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9、愛情的滋味複雜,絕對值得一試二嘗三醉。

10、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11、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2、愛情就像在銀行裡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這是補充收入;容忍缺點,這是節制支出。

3樓:馬丁的小丸子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態,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交朋友,不能沒有條件。 沒有條件的朋友,不叫朋友, 那叫手足了。《親愛的三毛》

既然兩人來世不再結髮,那麼今生今世更要珍惜,以後就都是旁人家的人了。《哭泣的駱駝》

沉靜的夜,居然突然像潑了濃濃的色彩一般俗豔地活潑起來。《撒哈拉的故事》

出生是最明確的一場旅行。死亡難道不是另一場出發?《歲月》

朋友是五倫之外的一種人際關係,一定要朋友共生死的心態,是因為人沒有界定清楚這一個名詞的含意。《親愛的三毛》

結婚以前,在塞哥維亞的雪地裡,已經換過了心,你帶去的那顆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 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夢裡花落知多少》

我今日擔著如此的重擔 下輩子一樣希望擁抱一個血肉模糊的人生。《雨季不再來》

這個世界上,不滿足的人太多了,自私自利自暴自棄的人也太多了。有的時候,我一點也不同情這種人,也不想去幫助他們,因為沒有價值可言。讓那些永不醒覺的人,自生自滅好了,如果他們抱怨,我們把耳朵塞起來。

因為不肯對人生,世界,對生命,有一絲一毫感激的心。可是,另一種人,是值得真正同情的,他們可能懦弱,可能悲觀,可能不夠聰明,可能貧,可能病。而不是自私自利和不滿。

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已過份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已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已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

三毛,原名陳平,浙江定海人。中國臺灣著名女作家。曾肄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後來到西班牙馬德里大學、德國歌德書院讀書。

又到美國芝加歌伊利諾大學主修陶瓷。在歐美期間,為賺取生活費用,當過導遊、商店模特兒、圖書館管理員;以勞動所得遊歷過東德、波蘭、南斯拉夫、捷克、丹麥等許多國家。

回臺灣從事教學工作兩年後又遠涉重洋奔赴撒哈拉沙漠。在那裡與西班牙潛水師荷西結婚。6年後荷西在業餘捕魚中遇難。直到2023年才回臺灣定居。

17歲開始在《現代文學》發表作品。早期所作散文收入《雨季不再來》她的最著名作品是描寫沙漠生活的《撒哈拉的故事》,文章流暢活潑。活畫出她灑脫不羈的透明性格。

2023年自縊身亡。

4樓:渝妹再學曝

病了病為通知如。

工作上積極主動性。

路向西路向西。

5樓:陽榮富

三毛經典語句,那些驚豔到你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大衛支支吾吾沒有說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講。恩。啊。哦。呦~yes~comebaby~~!

三毛經典語錄,求三毛經典語錄大全

世界上難有永恆的愛情,世上絕對存在永恆不滅的親情,一旦愛情化解為親情,那份根基,才不是建築在沙土上了。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 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 吃飯 數錢 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

亦舒經典語錄三毛經典語錄幾米經典語錄林夕

拉我記得你媽說,年第六屆拉美的,la lkdjkwaljdlka.mskdmlkajwmdjalijdklamlkwdjlksaldkadjklsajdklj 韓寒經典語錄!文思如尿崩,誰於我爭鋒!susan問雨翔 你吃飯了嗎?雨翔雖然已經吃過,但為了愛情,他只好委屈胃,拍拍肚子,沒想到竟拍出了一個...

三毛經典語錄要是隨便就找個百萬富翁要不不隨便就找個億萬富翁

荷西問三毛 你想嫁個什麼樣的人?三毛說 看的順眼的,千萬富翁也嫁 看不順眼的,億萬富翁也嫁。荷西 說來說去還是想嫁個有錢的。三毛看了荷西一眼 也有例外。那你要是嫁給我呢?荷西問道。三毛嘆了口氣 要是你的話,只要夠吃飯的錢就夠了。那你吃得多嗎?荷西問。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三毛的這句話是出自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