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婆婆在家帶孩子,老公和公公早出晚歸,回來婆婆就說家裡事都是他乾的,還帶孩子,說很累,,我老公

2021-04-01 07:34:57 字數 6298 閱讀 2263

1樓:多情的人傷的深

你婆婆平時有為難你嗎?家裡的事你會幫著乾乾嗎?就算你婆婆不說你也要主動幫著做點事吧!畢竟有兩個人看孩子吧!什麼事不能靠你想,你婆婆說這個也沒什麼惡意!

2樓:ai不再有你在

擺明想讓你也出去幹活嘛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都沒有主見啊!

4樓:奮鬥青年

遇到這樣蠻橫不講理的婆婆你確實挺倒黴的,你可以找她溝通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婆婆那樣說,那就不要呆在家裡,找份工作上班去

6樓:☆王☆子

找出問題去解決就行了

7樓:tom小寶寶

怎麼說呢,你老公就是你婆婆和你之間的關係

8樓:a❤mlrs全能倉+招**

對抗。出去上班,讓她看孩子!

我與婆婆不和,她不喜歡我,我不喜歡她,在家裡有什麼事情都是老公說了算,我與老公呢!感情也是不穩定,

9樓:我乃無名小卒

建議和老公好好的談一下!不行就離婚吧!因為感覺你在你家地位是最低的!只要和婆婆吵架!老公肯定都怨你!和老公吵架!婆婆怨你!感覺沒什麼好留戀的

10樓:若秋梵玉

像你這樣的兒媳婦不好找啊,怎麼會這樣對待你呢?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有錢問什麼不去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老公、還是公婆、還是孩子

12樓:

你太軟弱,為什麼你每次低頭,你沒了尊嚴

13樓:電競徐公

看著辦吧又是婆媳的鬧劇啊

家裡什麼事都做婆婆還說我做的不好,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指使我做著做那的

14樓:乖乖寶貝希希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那隻能對你說一句話:柿子挑軟的捏!

你婆婆有些過分了。婆媳關係沒大有處理的好的,關鍵在於溝通。你有沒有試著和你婆婆談談?說說你的想法,讓她說說她的想法。如果沒用的話,你應該讓你老公出面來協調。

如果讓我說的話,我得先批評你,批評你做牛做馬,批評你驕縱你老公,批評你隱忍沒脾氣。

第一、你需要明白一個道理,媳婦不是用來做牛做馬的。什麼事情都是你做,那要你婆婆要你老公幹什麼?難道你婆婆只是看看孩子就可以了嗎?

你認為你天生就是來伺候他們的嗎?當你的勤勞成為一種習慣,你的委屈也就成為了習慣,女人就是這樣一點點讓自己的自尊變得卑微。告訴你一個處理辦法,你婆婆是長輩,你無法來反駁,但是你可以讓你老公和你一起來做家務,讓他和你一起承擔這個家,有些事情你不要做,讓你老公做,你婆婆心疼他兒子她就會做的,如果她因此指責你,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她,你們夫妻之間相處之道外人不許干涉。

第二、你孃家可以幫你帶孩子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讓你孃家幫你帶一段時間,讓你公婆知道你離開他們也是可以的,他們的氣焰就不會這麼囂張了。

第三、如果你的孃家不能幫你帶孩子,你只能忍,再忍忍,等孩子上幼兒園後,你就可以不用他們帶孩子了,就可以不用受氣了。

你現在進入了一個誤區,你認為你伺候你老公你婆婆和你公公是應該的嗎?我的想法不是讓你不尊老,但是尊老要有一個限度問題。個人認為不行春風難得秋雨。

如果是我,我就會要求我公婆月子裡伺候好我,幫我帶好孩子,以後等他們老了,我會很好的照顧他們,這就是行春風得秋雨的意思。但是前提是必須讓你老公和你一心,如果你老公也幫著他父母,有你受苦的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學會拒絕!在外不能受氣,同樣在家裡也不能受委屈,家是什麼?是一個港灣,是溫暖的,當你自己自強以後,你就不會這麼委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婆婆無論我怎麼做,我天天都幹活,在她眼裡我是做什麼都不行的,天天罵我這樣那樣,我一天都是眼淚泡飯來的,我沒有一天是高興的,我覺得還是自己親媽好,但是我親媽已經不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一個普遍的現像。婆婦關係一向很難相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家和萬事興,婆媳哪有不吵架。分開住不就得了,拿你老公出來和他媽說。

18樓:莎豆豆

美女,趁著你還年輕快離婚吧。

公公婆婆帶孩子不好,可是老公說我們的經濟條件不好堅持讓公公婆婆帶叫我也出去上班,我和公公婆婆又待不

19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我覺得現在公公婆婆還能幫你們帶孩子,這種情況也挺好的,你們可以放心大膽的去上班改變家裡的經濟條件,那畢竟是自己的孫子公公婆婆不會虐待他的,如果你不想讓公公婆婆帶孩子那麼你就只能在家裡待,你老公一個人出去上班那樣負擔得多大呀

20樓:親親葉寶貝

給他們帶小孩死不了,你擔心什麼?你分明就是沒把自己當他們兒媳婦,你老公要不是什麼****,你就一起工作可以掙點錢,不然讓你老公在外面一個人累死,養你們母子倆,然後一家人都吃個半飽。

21樓:望樂抑鬱諮詢

孩子還是呆在自己身邊好,不然將來和你不親,有的是心痛的時候,還有就是0-3歲對小孩成長和安全感很重要,經濟條件不好,以後會慢慢好的,不然長大了以後問題多多。

22樓:m帝蘿

有次新聞,一當爸的賣了房子陪女兒去旅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出門,可以做點微商什麼的補貼家用,看你文采那麼好,應該很聰明,這樣不出門自己掙錢也可以啊,不就一舉兩得,

24樓:向曰葵

應該讓你婆婆帶孩子,那樣可以增加你們婆媳關係

我總感覺壓力好大,公公婆婆總是說我攢不住錢,我跟老公結婚後就從家裡出來工作,現在自己帶孩子,每次公

25樓:青松不懼寒

先自己夫妻倆把孩子帶到上小學,開個店掙錢,這兩年苦日子過了就好了

我跟老公是相親結婚,當初看中的就是老公人老實,婆婆閒在家,以後可能會幫忙帶孩子什麼的,孩子出生後,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處境,我老婆也是自己帶孩子的,現在快一歲了,這主要看你老公是啥態度。在於你老公中間的調節。

27樓:溫柔一搞

你不要太傷心,這樣的事情每個人都要面對,其實父母親替你帶孩子對孩子以後不太好,對這樣的事你可以想得到,讓你老公分擔是天經地義的,從你口氣能聽出你對你老公很好,但孩子是兩個人的,他有義務替你分擔

28樓:蕊樂君再來

其實,孩子都是自己帶的,有多少人不是一步步走過來的,苦,難,艱辛,做母親的都體會過,不要抱怨,關鍵是傷了自己的身體,如果覺得住在一起不舒服可以跟老公一起住,再苦都幸福,女人在一起本來事情都多,不經意一句話可能都是導火線,放寬心胸,我們已為人母,寬巨集大度是風格和品質,不要因為小事而辱沒我們在孩子心中的偉大形象,以後教育孩子就必須自己親力親為,看著孩子快樂成長,是我們的成就,所以,自己帶有自己帶的好處,即使婆婆幫你帶,同樣很多矛盾會出現,不要處處事事告訴老公,不僅讓他難做,更讓你在他心中的愛降低,做女人要會把握分寸,學會成熟,堅強,

29樓:草莓冰

我也是別人介紹的,老公比我大七歲,我兒子今年四歲了,他家沒人幫我帶過孩子,從懷孕到現在他家沒管過,月子裡是我老公照顧的,他爸媽都不管,讓他媽給我做飯他媽還罵罵咧咧的,說人家女人都沒這麼嬌氣,生完孩子就能下地什麼的,就給我做一次飯傷到手了就說要去住院不能幹活了,還對人家說是我砍傷她的,到現在他家親戚也不喜歡我他爸媽也不管我們,我老公工資也不高,我要去工作他就說孩子最要緊,沒人管咱們沒關係我養活你和兒子就好了,其實一個好男人是不會讓老婆孩子受委屈的

30樓:水中望月夢成真

自古婆媳難相處!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你老公商量一下,是否可以讓你母親過來幫忙照看一下,或者乾脆回孃家坐月子,看你老公和婆婆什麼反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是一個人帶兩個過來的,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自己不堅強,懦弱給誰看?至於你婆婆,她要是不管孩子,孩子長大也別和她親近,女人什麼時候最需要婆婆?就是坐月子的時候,以後婆婆老了,我們還得伺候她下半生呢,她們也不想想這個理!

還有,你大姑子她也不懂事,自己的孩子剛長大些,就忘了曾經怎麼過來的,你婆家人都好不體貼

32樓:物是物花非花

你婆婆簡直就不是人,豬狗不如,兒孫都那麼懶帶!我們這邊的都是婆婆帶,而且女兒嫁出去的好多都放回孃家帶回孃家讀書,你老公也不是個東西!帶孩子不好帶的,睡都睡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父親了,媽老了身體又不好帶不了孫子,現在小孩都是外婆帶著,白天我開著我自己的汽車掙錢,老婆在工廠上班,每月我只給一千塊外婆,,我好愛我老婆和小孩以及外公家,我老婆嫁給我的時候我很窮父親剛去了一年,我母親又病倒了,當時我外公外婆都不反對老婆嫁給我,令我感動的眼淚都流了出來,,我覺得我父母還可以的他們健在的時候,我哥的幾個小孩他們都幫著帶晚上還和孫子一起睡照顧著

34樓:我是學霸

那你老公真他媽窩囊,自己掙不到錢養一家人,還沒主見,還惹自己媳婦哭。你跟他講要麼他掙錢多,掙不到那就別bb,趕緊喊自己的媽來帶孩子。你不要讓他們覺得你好欺負。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6了,我出生時只有爸媽帶我。我爸那家在家裡閒著也不帶,我媽那家也帶不了,沒辦法我媽辭了工作自己帶,我真的特別感謝我爸媽。我媽是順產,本來生不出來要剖腹,婆婆不讓,最後還是生了,結果家裡不給錢(家裡有錢都不給)生了第二天就出院了,拆線還要自己去醫院。

36樓:原來是莪'不懂愛

這就看你老公了,婆媳之間重要的是看你老公怎樣在中間做人了

37樓:茚眸

跟我情況有些像,但是我老公就肯努力,馬上過年我們就出去租房子住,親,你們可以存錢,然後搬出去住!不然只能那麼活受罪了!媳婦跟婆婆永遠過不到一起,只有自己的媽是最親的,有時候老公也沒有媽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要鍛鍊你自己帶寶寶你就自己帶塞,除非你是怕帶小孩幸苦。你現在理由就是說你老公工資太拮据,所以你要去工作賺錢,但你婆婆都說了你工作不如她去工作了,反正都是獨生子,她賺的錢以後將來還不等於是你們的,所以你應該安安心心的帶好寶寶就可以了。你也別怨你老公,難道你想你老公什麼都按你的思路走嗎?

那樣他媽媽難道就不會有想法,說他怕老婆只聽老婆的,為了你要他們母子吵架你才高興。家合萬事興,有些事竟你無能為力做不了主的,你就順著做就好了,這樣至少你不會有什麼話給他們去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住幾天了,等你老公回來再說了,不行明年就和他一起去,等孩子大點再說了,不行就讓你媽帶了,我姐姐的孩子都是在我家長大的

40樓:啊拉擦擦拉粑粑

該,相親結婚,誰讓你相你老公了!!!你得相你婆婆和公公!!現在有幾個相親還是看男人的啊

41樓:一鳴驚人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老公是我自己選去,還有就是老公很偏向我,你就自己帶吧,等哪天你婆婆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反駁一下,呵呵

42樓:有名龍

求人不如求己,你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如果是我,我會自己帶,別人想幫我帶我都不讓,老公不能掙錢,是你和他的事,當初你老公也不見得能多掙錢。有多多花,有少少花。

你婆婆只會心疼她自己的兒子,而你自己的孩子還需你自己心疼教育,她看孩子是她的心思,她不看孩子那是她的事。你有了這樣的心態,你會平靜的多的。最後我想說:

「我自己的孩子已經十多歲了,孩子現在知道除了他自己,我們做父母的不能做到的,更不奢求其他。「更何況你不是求助而是要求對方的家人。

43樓:緋舞的腳丫

你們那都是婆婆帶孩子為什麼就你婆婆特立獨行,冷戰下去也不是辦法,老一輩的思想我們理解不了,既然跟婆婆溝通不了那就從自身找問題吧。話說為啥不把孩子帶回孃家帶?不知道這樣激將法有用嗎?

44樓:無聊中

婆婆可以給你帶孩子 但是沒有義務 你也沒有權利就一定要她帶。你這解決問題的方法就不對 這種事這怎麼能讓你媽去說呢 應該你老公去說。你媽去說 你婆婆會說你怎麼不帶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45樓:百度使用者

要上班的話就請個保姆吧,不要為了保姆費高就放棄了,婆婆看不了孩子還看不了保姆嗎!別讓孩子受委屈就好。堅持過這幾年就好了

46樓:智多星之美**

你的問題很簡單

目前看你沒有優勢

去你的老公身邊

過自己的日子

等待時機

反戈一擊!

老公打工去了,我在家和公公婆婆在家帶孩子,帶孩子去老公那老公還不同意。他人掙錢人花,開銷還

我倒覺得你可以回孃家試試,也許你會發現在孃家還不如在婆家開心呢。畢竟你有弟媳寶寶在家,在婆家心情不好,在孃家可能心情會更不好。所謂有舍才有得。你的人生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捨得 什麼都想要,不想花銷大,不想離開孩子,還想心情好 怎麼可能,你老公又不是富二代!何況富二代媳婦也有富二代媳婦的苦惱。如果家裡...

我媽不讓我和老公帶孩子回去看公公婆婆,我老公提出離婚,我該怎麼辦

第一,你媽太不近人情了。你老公帶小孩回去看爺爺奶奶是天經地義的事哦。第二,你老公沒有錯,換了有骨氣的男人都會這樣,誰受得了這樣的侮辱?相信你也不希望你的老公是那樣軟骨頭的人。第三,事情總有對錯,要面面俱到,不可能。現在,到你選擇的時候了。第四,要你老公道歉?說不過去哦。他只能採用離婚了。但,這樣,對...

老公不在家 我在家帶孩子婆婆做飯總是捨不得做好吃的給我 天天就那麼一將就!剛剛燉雞蛋糕既然用煮豬頭

不要挑剔了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告訴她你想吃什麼,她會給你做的 那就自己愛吃什麼自己動手 婆婆對你一點都不好.老公愛你嗎 你婆婆有虐待人的傾像 老公不在家,婆婆做飯就應付,是嗎 這是很常見的,這說明你和婆婆關係還可以,你婆婆人也還可以,我聽到大量的訊息,很多婆婆兒子不在家根本不燒飯,甚至找各種藉口,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