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家 我在家帶孩子婆婆做飯總是捨不得做好吃的給我 天天就那麼一將就!剛剛燉雞蛋糕既然用煮豬頭

2021-08-21 01:25:07 字數 2201 閱讀 2115

1樓:靈犀乖乖

不要挑剔了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告訴她你想吃什麼,她會給你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愛吃什麼自己動手

3樓:我出題你來答

婆婆對你一點都不好.老公愛你嗎

4樓:

你婆婆有虐待人的傾像

老公不在家,婆婆做飯就應付,是嗎

5樓:幽蘭露

這是很常見的,這說明你和婆婆關係還可以,你婆婆人也還可以,我聽到大量的訊息,很多婆婆兒子不在家根本不燒飯,甚至找各種藉口,家都不回。你 婆婆起碼還在應付你。其實她和你沒什麼感情是正常的啊,本來就不是一家人啊!

你要想的開,最好是老公不回家,你也不回,自己出去玩去,總有自己的圈子的嘛,這麼好的機會,和自己小姐妹們聚聚不是挺好的嘛!何必回去和婆婆大眼瞪小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飯不好吃,你可以嘗試自己做嘛。

婆婆在家天天不做飯,我每天還帶小孩還做飯,可我不想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過啊!既然不幫忙帶孩子又不分擔家務,幹嘛不分開過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的男孩還是女孩啊?

洗衣服做飯公公婆婆讓你做 ,你讓 你老公做!

再不行僱個保姆總行吧

老公心疼我帶孩子,叫婆婆做飯給我吃,每次我一抱孩子和婆婆說話,婆婆就說她自己還沒有吃呢 20

9樓:張蕊輕淺

婆婆心中可能有一點點小心思,你可以儘量偶爾伸手幫一下忙,這樣婆媳關係融洽,夫妻感情也會更好,孩子那裡,當然婆婆也是可以帶的。

10樓:超級沒什麼意思

兒子取媳婦,女兒嫁人,是父母的痛。你逛街的時候看到什麼你婆婆喜歡的買給就說是你兒子叫我買的,站位思考就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只要我在家婆婆就是回屋躺床上,不帶孩子不拖地'不做飯。該吃飯人家自

11樓:團紙

作為媳婦你是不好說的,只好讓你老公多和她溝通溝通。不過你也多用些技巧和你婆婆說說話什麼的(如關心她的話)。

12樓:

多叫幾聲媽問題就解決了

為什麼我在家裡,幫婆婆做飯,做家務,老公就很開心很高興誇我呢?

13樓:金牛繼

這還用問?!

如果你沒有工作或在家休息的話,年輕人你就應該做家務。

你們是不是和公公婆婆在一起住?

如果在一起住,家務活就應該年輕人幹!

除非上班忙或者說幹了一天工作很累,老人可以適當的幫幫忙偶爾做一頓飯也是可以的(根據情況靈活掌握)。

14樓:主人望龜

因為她覺得這樣

有利於婆媳相處

男人最怕的就是

婆媳不和

婆婆總是讓我做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老了以後動不了的時候也別指著我給你做,要敢說,不敢說你以後沒啥好日子過,我們這一個媳婦喜歡吃米飯,婆婆故意做麵條,媳婦說你老了以後不愛吃米飯天天給你做米飯,婆婆立馬給她做米飯

16樓:尋覓千次回眸

和你一樣 幫她一起做飯 結果她走了 咱太善良 特別想回孃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我好多了,從我進門後,我婆婆沒煮過一餐給我吃。而且是我為她準備一天三餐的,她還說你這不好吃那不好吃的,意見一大堆。你該知足,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也是,而且一到做飯點搶著抱孩子,不到飯點孩子哭的再凶也不看一眼,家裡水電費全是我交,生活費一分不掏,人家都啃老,我們家專啃小,快受不了!

19樓:

說白了是你老公不疼愛你,你婆婆才會這樣對你。假設你老公拿你當寶,你老公才不會這樣對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婆婆好好溝通下,最好老公在身邊

21樓:完美從前

婆婆永遠都不可能像媽媽對你那樣好。叫你老公跟她去說說吧。

老公打工去了,我在家和公公婆婆在家帶孩子,帶孩子去老公那老公還不同意。他人掙錢人花,開銷還

我倒覺得你可以回孃家試試,也許你會發現在孃家還不如在婆家開心呢。畢竟你有弟媳寶寶在家,在婆家心情不好,在孃家可能心情會更不好。所謂有舍才有得。你的人生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捨得 什麼都想要,不想花銷大,不想離開孩子,還想心情好 怎麼可能,你老公又不是富二代!何況富二代媳婦也有富二代媳婦的苦惱。如果家裡...

有老公不在家,自己人在婆婆家住的嗎

回孃家吧。我老公單位現在審計署審計,我天天跟婆婆一起,在我自己房子,都覺得不自在。老太太來了不習慣,見不到兒子,天天唉聲嘆氣的。搞的我心情也不怎麼好了。昨天送她出去泡溫泉,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好輕鬆。和婆婆住在一起老公不在家好像家不是我的 不要太敏感,也不要往這方面想,剛開始幾年相處很重要的,差不多就...

老公非常愛回老婆婆家,只要我不在家,九成以上的比例都是在媽家,我該如何調整心態看待這個問題

你在家旳時候 他是不是都在你身邊陪你呢 其實你也知道 是老婆婆了 誰都有老旳內 時候 lz 換位思考下吧 你應該欣容慰 遇到一個好老公 他是老婆婆的乖兒子 將來就是是你子女的模範爸爸 和你旳好老公 我老公也這樣。恭喜你!一個愛媽媽的男人也會愛老婆的!他以後一天到晚黏著你你不要嫌煩就行了!呵呵!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