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讓我在家帶孩子,怎麼辦,我在家帶兩個孩子,老公還嫌我不上班,特別瞧不起我。他父母又不帶,我想上班。孩子怎麼辦?心疼孩子。

2021-05-29 07:30:48 字數 5698 閱讀 2061

1樓:陳誼善

你老公還是顧家的,如果你顧慮太多的話,就讓自己的父母帶孩子唄,他現在累得很,你就沒必要和他吵架,多體諒他一下吧,他有這個想法,但一切都是要有個過程的,你可以讓他把錢交給你,買車的時候你再把錢拿出來唄,我覺得你這個人想得太多了,帶孩子就帶孩子,他都沒做出具體的行為你就不要過多的關心啊。

2樓:天都不知道

沒關係的,你可以找你的老公商量,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說,說不你的不滿,或者可以向他提出要求請保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要學會持家有道,而不是盤算著老公口袋裡的錢,跟你老公好好交流交流吧

我在家帶兩個孩子,老公還嫌我不上班,特別瞧不起我。他父母又不帶,我想上班。孩子怎麼辦?心疼孩子。

4樓:傲血天奇

這個可以說無解,本身你

丈夫這邊無論你丈夫還是他父母觀念思想態度都有問題,無法說服他們,但凡你丈夫能通點氣的話,或者是他父母通點氣,還是可以折中下!可以讓你的母親過來帶帶孩子,但這樣就涉及到了居住問題,也不好解決估計,無論是實際硬體條件還是你丈夫的態度,或者還有一種,就是將孩子完全放在你父母家裡,但這個你丈夫及其家人又不贊成估計,所以說,沒救!真不是不想幫你,關鍵是他們三都不通氣!

最可恨你丈夫,雖然迫於工作生活壓力吧,但你這邊的實際情況也是明擺著的,這個時候說這個,太不靠譜了!

5樓:關少傑阿啊阿啊

孩子多大,如果孩子特別小建議多帶一段時間,如果孩子可以去上幼兒園小班,建議將兩個孩子送幼兒園,你再選擇一個就近的工作地點上班,這樣有突發事件還能應急處理,而且你老公也有問題啊,你老公憑什麼嫌棄你不上班,孩子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有本事讓他在家看孩子,你去上班看他什麼心情。

6樓:

女人不工作就沒地位、要掌握經濟、既然想幹點什麼、就要去付之於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上班,就是窩囊廢,任何人都不會瞧得起你。女人要想有地位,工資就要比男人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商量一下啊,如果去上班會出現什麼問題,這些問題怎麼解決,比如孩子怎麼照顧之類的。

9樓:波司登路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家庭內部不和諧,可憐了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用幫我帶好孩子,我給錢養你。你可願意?

11樓:關東魷魚王

我家的也是這樣,我三個孩子呢都是我自己帶他還嫌不上班去。我真的不放心孩子小飯桌輔導班三個孩子掙得還沒花的多呢,鬱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老公,孩紙是不是他的!

老公常年在外打工,我在家還得帶孩子,出不去,怎麼才能不兩地分居啊

13樓:嘿哈呵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很多,我也即將面臨這樣的選擇,走出去機會就多,偏安一隅時間長了就沒有了鬥志,綜合長遠來看,為了美好的明天,能放得下就放下!共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現在有很多,老公常年在外打工你在家帶孩子也是沒有辦法的是事,如果不想兩地分居的話,要看你老公工資多少,還有你老公工作穩不穩定,要是有高收入工作又穩定的話你可以考慮把小孩帶去他那裡讀書,這樣就不會長期分居了。

15樓:河南鞏義挖樁人

這種情況很多,也很無奈,男人養家就得出門打工,女人又為了孩子而飽受分離之苦,最好的是老公能在家鄉打工!實在不行妻子就得去老公那裡,前提下是條件必須允許

16樓:小獄

這個是可以說心裡話的地方嗎?我老公也是常年在外面打工,我帶著孩子在家,孩子上學,我上班,我也想帶著孩子去找老公,可孩子在外面上學太貴了,賺的錢都給孩子交學費了,一年也攢不住錢,我也想一家人在一起。可現實不允許。

今年又借錢買了貨車,還要還債。現在有時候想想真的好煩,我要上班,下班還要帶孩子,輔導作業做家務,家裡什麼事都要靠自己。他什麼也幫不上忙,時間長了想想我要老公有什麼用?

孩子給媽看,媽媽要照顧自己的孫子孫女,嫌棄我的孩子淘氣,說看不了。給婆婆看,也給看不好,實在沒辦法啊才自己看,常年這樣換來老公的理解也值了,有時候給老公講家裡的事他還嫌煩,我說什麼東西壞了,他就會說你買啊,我有錢嗎,我們是農村我一個月工資九百,除了交學費所剩不多了剛夠生活費,再買衣服什麼的都不夠,所以我也很省著花,我知道他手裡也沒錢,壓力也大,我也幫不了他,還能怎麼辦,現在的我和兒子相依為命,過著一日三餐的生活。能怎麼辦?

17樓:wyy快樂挺好

現代這個社會,不只是你會遇到這種問題。這是相當一部分社會群體群,共同面對的難題。作為一個男人,左手是事業,右手是家庭。

如果他只顧家,就掙不了錢。如果在外邊打工掙錢,他自然顧不了家。其實,男人在外邊掙錢是很辛苦的。

作為家裡的家庭主婦,要多體諒男人的辛苦。夫妻之間要相互體諒,這樣才回家和萬事興。再忍幾年吧,等日子好起來,孩子也漸漸成長起來。

你們就在家做生意,那樣也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孩子飛奔去你老公幹活的地方,既解決了你的需要也解決了他的需要,還解決了還有的需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交給婆婆,要不就帶孩子和丈夫一起租房子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你帶上孩子去你老公的地方,兩人在一起,孩子也不缺父愛,長期分居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去老公幹活的地方,租房子住,要麼老公在家附近找活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老公打工的地方,租房子住帶孩子,這樣不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可以去老公那裡,或者把孩交給公婆,自己帶當然最好!

老公不給我錢花怎麼辦,我在家裡帶孩子,如何讓老公給我管錢,求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啊,渣男,我離婚了,這樣的男的擺明不拿你當回事

25樓:愛黑道男友

呦吼,那個男的膽子那麼大啊。不給他做飯,不給他洗衣服。你待著孩子出去住,白天僱一個保姆,讓保姆帶孩子。你去工作。不用理那個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給你錢花,但是孩子需要花錢他不會不給吧!他愛孩子比愛你多!就跟他說,還是需要買東西,天冷了也要給孩子買衣服了!他會給的,不給就是混蛋

27樓:桃姐加油

我跟她老公結婚十幾年,打結婚起從來不去上班,我老公錢都是給我用。你把孩子給他家人帶你自己去上班就不是有錢發了?可以不靠男人

28樓:刀稜山

自立,自強,孩子是兩個人的,家需要夫妻兩個共同經營。

29樓:拿什麼繼續

你也去上班啊,評什麼自己帶孩子啊還沒的花,讓他帶或仍給婆婆,他肯定不是很愛你

30樓:徐子迷

女人哪怕自己出去上班,僱個人做家務也比自己做,不上班好

31樓:惟義

儘早的把孩子交給婆婆或者送幼兒園,自己掙錢才是硬道理

32樓:一輩子只做你男人

有的事情只有你懂得,該咋辦就咋辦,是他不給你錢花,還是不給你管錢,不給花和不給管是兩碼事?對吧?

33樓:蒣

就說家裡需要開銷,把錢打回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來跟我,不要跟他,給自己的老婆有錢花,是男人的面子

35樓:雞娃要吃米

男人掙錢養活老婆孩子,錢必須交給老婆保管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要有收入,把孩子給他,你去掙錢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去賺錢,男人靠不住。孩子你就別管了。讓你哪個親戚帶都行。或請保姆。

38樓:手機使用者

油鹽醬醋。買菜吃飯都有花錢。難道。他一點都不給嗎

39樓:瑞特英特

社群居委會調節'夫妻商量,嚴重就離婚

40樓:jjnh豔子

你自己知道是什麼原因不給嗎,找到原因才好幫你

41樓:碧潭飄雪

不給錢養家,你還能這麼忍,攤牌

,要麼他帶你工作,要麼給錢養家,要麼離婚。任選其一

42樓:老韓哥

讓他自己帶,你去打工

43樓:征服

把他伺候好了,就會愛你了

44樓:ζั͡ޓއއއ全世界,我只愛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我老公失業了,我又在家帶孩子,怎麼辦呀

4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老公!只要他不是混吃等死的人,給他點估計!人總會苦一整子,不會苦一輩子!

46樓:手機使用者

再找工作,讓你老公振作起來,你也幫補一下,可以在家做手工,加油

老公總是罵我,說我不去上班,但是我在家也要帶孩子啊,不知道怎麼辦了,天天吵

47樓:mang葉子本尊

我覺得帶孩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不能馬虎還要非常細心,所以你們需要好好協商解決,家庭合瓦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理解,因此你們需要互相理解,避免發生爭執吵鬧,一個男人在外工作也很辛苦,平時對對方好點多包容一下多點和諧的溝通,不要一言不合就開吵。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帶孩子比上班還累,你這可以換換,在家也得做飯打掃衛生照顧孩子和老公洗衣服等。

49樓:空指向異常

上條問題是92年的老阿姨孤孤單單,這條就帶孩子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談談讓他了解帶孩子並不比他工作輕鬆,還沒到沒辦法了的時候不要把孩子給公公婆婆帶,公公婆婆勞累了一生讓他們晚年輕鬆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丟給老人,自己也小工作幹

5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在家帶一天孩子就好了

老公總是喜歡和婆婆出去,老公讓我在家裡帶孩子,我該怎麼辦呢?

5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那就在家帶孩子吧,買個推車可以一起出去玩。

54樓:胡勇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內不要事容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55樓:月晴小主

母子連心,外人只能欣賞。

老公讓我在家帶孩子不要去工作,他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挺自私的,畢竟帶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由你們共同努力,而且你是有工作的人,他這樣直接讓你把工作辭了的態度顯得太過強勢了。不能說自私吧,你老公可能是考慮到你們兩個的收入水平後做出的一種選擇,而且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帶孩子的話,母親比父親更合適。不是的,應該是不想你太辛苦,不希望你工作孩子兩頭跑,這樣你...

老公打工去了,我在家和公公婆婆在家帶孩子,帶孩子去老公那老公還不同意。他人掙錢人花,開銷還

我倒覺得你可以回孃家試試,也許你會發現在孃家還不如在婆家開心呢。畢竟你有弟媳寶寶在家,在婆家心情不好,在孃家可能心情會更不好。所謂有舍才有得。你的人生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捨得 什麼都想要,不想花銷大,不想離開孩子,還想心情好 怎麼可能,你老公又不是富二代!何況富二代媳婦也有富二代媳婦的苦惱。如果家裡...

老公不在家 我在家帶孩子婆婆做飯總是捨不得做好吃的給我 天天就那麼一將就!剛剛燉雞蛋糕既然用煮豬頭

不要挑剔了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告訴她你想吃什麼,她會給你做的 那就自己愛吃什麼自己動手 婆婆對你一點都不好.老公愛你嗎 你婆婆有虐待人的傾像 老公不在家,婆婆做飯就應付,是嗎 這是很常見的,這說明你和婆婆關係還可以,你婆婆人也還可以,我聽到大量的訊息,很多婆婆兒子不在家根本不燒飯,甚至找各種藉口,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