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在土地利用用途分割槽時交通水利用地應該劃到哪個區啊

2021-05-14 18:16:13 字數 789 閱讀 2525

1樓:時代

按照規程,原則上交通水利用地可以不劃區,規程有說明,且所有用途區面積總和允許不等於全轄區面積。但為了某些需要和便利,也可以做如下處理:1、包含在城鎮、村莊以內的可以歸入城鎮建設用地區、村鎮建設用地區;2、城鎮、村莊以為的劃為其他用地區或者不劃區。

建議該類用地不劃區,以免後期出現用地規模指標問題!

縣級規劃劃定土地用途分割槽時,特殊用地應該劃入哪個區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用途分割槽是不要求全覆蓋的,可以不劃入任何區內。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都是放在城鎮村下的現狀建設用地裡的 後來感覺好像也是存在不妥...

土地利用分割槽與土地用途管制分割槽的區別

土地用途分割槽和功能分割槽有什麼區別?

4樓:幻狼舞月

綜合分割槽主要是根據區域的地形地貌、自然條件、交通區位來劃分的,它是以完整的行政區劃為單位的,如全國綱要劃分的九個土地利用區,屬於綜合分割槽。其作用是根據各個分割槽的特別,制定差異化的土地利用政策。綜合分割槽通常適用於省級規劃。

功能分割槽則是按照經濟發展水平、功能定位來劃分的,主要分為優化建設區、鼓勵發展、限制發展區、禁止建設區等。由於跟***的主體功能區有重複,所以在土地規劃中現已不採用。

管制分割槽主要是按照規劃土地用途來劃分的,突破了行政界線,是土地用途管制的重要依據。一般可以劃分為農業用地區、建設用地區、生態用地區三大一級分割槽,下面再細分為二級分割槽。

土地利用現狀分類是怎樣的,我國土地利用現狀分類標準有哪些

土地利用現狀分類 根據土地現實的用途 經營特點 利用方式和覆蓋特徵等因素的異同,將全部土地劃分成若干類別。根據國家標準 土地利用現狀分類 gb t201010 2007 採用兩級分類,其中一級類12個,二級類57個。我國土地利用現狀分類標準有哪些 土地利用現狀分類 國家標準採用一級 二級兩個層次的分...

什麼是土地利用總體規劃修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和土地總體規劃修編的區別是什麼啊?拜託各位了3Q

土地利用 總體來規劃修編源 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bai實施過程中,根據對土du地利用總體規劃實施情zhi況和新形式對dao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工作的需要,按照有關程式規定,在原規劃的基礎上開展土地利用總體規劃修編工作,並按照規定程式報審批機關批准工作。規劃修改通常涉及到規劃主要指標和整體佈局等原則性變動。...

土地利用年度計劃如何下達,土地利用年度計劃指標如何逐級下達?

土地利用年度計劃執 況考核是控制用地總量 嚴格保護耕地 促進節約集約用地 依法依規用地和促進差別化用地管理的措施之一,其主要內容是依據土地利用年度變更調查結果 土地利用年度計劃草案 土地利用年度計劃臺賬 建設用地審批及備案情況等,對省 自治區 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的新增建設用地計劃執 況和土地整理復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