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和加急問題

2021-05-12 06:55:48 字數 659 閱讀 4543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英國簽證

是可以加急的,加急費直接由申請者本人在錄指紋交資料的時候直接交給英國簽證專中心屬

其實英國作為一個發達國家是有一定的拒籤率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英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了英國一定能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了英國一定能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樓:喲噶喲噶

首先看bai你的情況究竟是

不是需du要加急,按常理zhi來說,你出國訪友,不dao是重大原由是版不需要加急的,如果你卻

權是需要加急,你最好寫明理由。這個是簽證官思考的邏輯。

第二你所說的拒籤理由是因為你第一次申請旅遊籤對事實的隱瞞,這個會給你申請工作帶來難度,建議你最好寫一封理由較為充分的解釋信(比如這個朋友的認識情況等等,理由***),附在這次的申請中,並且嘗試和大使館事先溝通。

第三,即使你是訪友,還是申請旅遊籤最方便。原因也很簡單,簽證官一般情況下只思考兩點:你是否有足夠的資金支援你在英國生活,以防止你沒有錢回國,而黑在英國;第二你有沒有移民的傾向。

所以,我為什麼說申請旅遊簽證最方便,原因***!

望採納!

英國訪友簽證問題,英國旅遊簽證問題

訪友簽證。需要的時間因人因地而異,一般沒什麼問題的話,1到2周。費用參考大使館網頁。訪友 探親簽證最多在英國待半年。必須的資料有資金證明 根據你在英國的時間,存的錢稍微多一點 你男朋友的邀請信,和在英國的住址,最好有工作 學生證明。如果你在國內有房產證明之類的,就更好了,這樣至少說明你不會黑在英國。...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英國個人旅遊簽證資料?

旅遊簽證基本的材料如下 1.護照 2.護照 6個月內近照 3.在職證明 4.收入證明 5.准假證明 6.6個月內的流水 資金數額根據您留英數額決定 7.合理的旅遊計劃 8.往返機票資訊 怎樣辦理英國旅遊簽證,都需要哪些材料?申請人的護照,一張近期護照 戶口本影印件,填寫完整並在簽證申請表上簽名,所在...

英國留學關於Pilot簽證的申請問題

你好,和預約時間不衝突。如果你在預約時間之前搞定了,那邊的預約會自動取消。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英國留學簽證問題 10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的舊護照是否在手上。如果在的話,建議提供。而且,舊護照的相應資訊還是需要提供的。如果護照遺失,那可以不提供舊護照,但相應的資訊還是要填寫的。當然要提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