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訪友簽證問題,英國旅遊簽證問題

2023-05-19 04:45:10 字數 1968 閱讀 6424

1樓:刑靚

訪友簽證。需要的時間因人因地而異,一般沒什麼問題的話,1到2周。費用參考大使館網頁。

訪友/探親簽證最多在英國待半年。

必須的資料有資金證明(根據你在英國的時間,存的錢稍微多一點),你男朋友的邀請信,和在英國的住址,最好有工作/學生證明。如果你在國內有房產證明之類的,就更好了,這樣至少說明你不會黑在英國。

簽證官最關心的問題,就是你會不會滯留在英國不走,你只要能說明必定回國的信念,不會有問題的。

祝你好運!

2樓:

讓你男朋友發邀請函給你,辦探友/探親簽證。學校出示他的在讀證明即可。

錢和時間都不需要很多,具體的現在也不知道了。

一次最多可以在英國呆6個月。

資料方面可以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這個簽證不難的。之前我朋友都過來呆了半年。

3樓:癲狂的亡靈

英國不存在訂婚關係的簽證,所以只能是旅遊籤。

簽證2-3周比較正常 1500-2000塊。

最長3個月。

銀行存款證明,本地有名下的房產最好,要有份存28天以上的存款10-20萬就夠了。

4樓:

可以等結婚後辦理陪讀。沒有工作的話,申請訪友簽證難度很大,而且最多也只能呆6個月。

辦理時間的話,連準備材料帶使館處理大概一個半月左右的樣子。

如果需要具體材料方面的指導,可以和我聯絡,介紹一下雙方的具體情況。

想去英國自由行,關於簽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英國那邊有朋友或者親戚嗎?英國旅遊自由行拒籤可能性很大~而且就算旅行社幫籤也經常會被拒籤~~尤其你還是學生而且單身~~讓簽證官覺得你跑掉的可能性太大了~~

至於材料方面~~我申請的是訪友~~結合你的情況,估計需要準備:

護照影印件。

你學校的在讀證明。

你父母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收入證明。銀行近6個月的交易明細。

銀行存款凍結證明。

機票訂單(找旅行社開,50元一份,只是預定不是支付)英國那邊朋友的邀請函。

朋友的住址,水電賬單。

我是7月23日遞籤8月3日收到簽證~~一次通過~~也祝你好運~~

6樓:鳳凰國旅出境遊

1. 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暫住證(原件)

2. 銀行存款證明(每位申請人5-10萬)及銀行近半年流水賬單(原件及對應銀行存摺/卡/單)

3. 在職證明加蓋公章&單位組織機構**影印件加蓋公章/學生提供在校就讀證明、付費擔保、學生證/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原件)

4. 申請人名下(或直系親屬、配偶名下)車產證、房產證(原件)

5. 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原件)

6. 如果從事「教師」「律師」「醫生」等相關職業,需要提供資格證書(原件)

7. 2寸白底**4張、個人資料表如實填寫、護照原件(有舊護照也需要一併提供)

以上材料僅適用於個人旅遊簽證。

7樓:大明湖裡

旅遊簽證不難 財務方面所謂的收入證明不一定是工資類 只要能證明你有規定的那些錢就可以 另外要有國外親朋等 如果沒有可以讓旅遊社代簽。

英國旅遊簽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戶口本上能體現出你們的三方關係就不需要做三方親屬關係公證了,直接交戶口本。

由你父母出具同意書,他們同意你使用他們的資金,父母要簽字的。

你的半年銀行流水單還是要出具的,少沒關係,但不要一點都沒有。做好存上2-3萬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是否已成年了,如果已經畢業了,而且有工作的情況下,你父母並不等於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供你父母的材料,出示你父母的一方的在職證明,房本、全家人戶口本,提供一份你父母的銀行流水。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英國個人旅遊簽證資料?

旅遊簽證基本的材料如下 1.護照 2.護照 6個月內近照 3.在職證明 4.收入證明 5.准假證明 6.6個月內的流水 資金數額根據您留英數額決定 7.合理的旅遊計劃 8.往返機票資訊 怎樣辦理英國旅遊簽證,都需要哪些材料?申請人的護照,一張近期護照 戶口本影印件,填寫完整並在簽證申請表上簽名,所在...

英國簽證和加急問題

英國簽證 是可以加急的,加急費直接由申請者本人在錄指紋交資料的時候直接交給英國簽證專中心屬 其實英國作為一個發達國家是有一定的拒籤率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英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英國留學簽證需要多少存款證明

1 留學美國凍結日期 申請學校的時候 存款證明凍結日期根據不同學校要求決定,大部分要求凍結日期為開學之前,簽證之後。2 申請簽證的時候 存款證明凍結日期為簽證之後,開學之前。留學美國存款證明的存期 沒有嚴格時間限定,仁和海外建議最好6個月的存期以上,父母的名字,孩子的名字及直系親屬的名字都可以,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