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個人旅遊簽證,英國個人旅遊簽證資料?

2021-12-20 22:03:48 字數 5649 閱讀 3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簽證基本的材料如下:

1. 護照

2. 護照**(6個月內近照)

3. 在職證明

4.收入證明

5.准假證明

6.6個月內的流水(資金數額根據您留英數額決定)7. 合理的旅遊計劃

8. 往返機票資訊

怎樣辦理英國旅遊簽證,都需要哪些材料?

2樓:baby詩詩最美

「申請人的護照,一張近期護照**,戶口本影印件,填寫完整並在簽證申請表上簽名,所在單位的介紹信,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名片兩張,資金證明,至少六個月以上的資金**證明。」

3樓:就就早

要注意的是準備好資料後要前往簽證申請中心遞交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及相關檔案,支付簽證費和進行生物辨識資料登記。申請將只會在簽證申請中心被接受:上呈一份填寫完整並已簽名的簽證申請** (簡稱vaf)。

4樓:湧正投資

所需材料

申請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護照(有效期要6個月以上),護照最後一頁需要簽名;另外還需要四張白色彩底近照,六個月之內的,**尺寸要求35×45mm;預約確認信、簽證申請列印表、輔助材料清單;戶口本原件、影印件、英文翻譯件;資金證明和財產證明;旅遊行程單、酒店訂單等。;在職證明或者在校證明以及畢業證、結婚證等;具體的可以問問籤之家。籤之家儘管**有點小貴,但是很靠譜,而且在全國主要城市也有實體門店,大家如果是不差錢的話可以諮詢,但是如果自己diy也可以,不過不建議找攜程、旅行社等,儘管**可能便宜,但是不放心。

6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7樓:i竰吐

您需攜帶的申請資料無論您因何種目的去英國,您需要提供:

* 所有檔案的英文譯本

* 用英文填寫的申請表(您應該在**上填寫您的中文姓名和標準電碼;如需要,您可以在我處查到電碼);

* 護照原件及其首頁有關個人資料的影印件。護照應擁有超過您離開英國之日起六個月的有效期,以及至少兩面的空頁。

* 三張近期護照**,申請人上交的**必須是正面全部面孔、背景為白色。**尺寸為3.5cm寬、4.5cm高,以深色為背景**一律不接受。

* 簽證費,以人民幣現金支付。

* 攜帶所有檔案的翻譯版本和影印件,以及原件* 戶口簿

** 根據您去英國的不同目的,可能還需要參閱其它材料。資金證明

請儘可能多攜帶能證明您經濟狀況的憑證,這將有助於我們對您的申請儘快作出決定。作為對您的提示,我們通常希望看到如下一些由申請者本人或其擔保人所持有的資金證明:

* 銀行存單(不是存款證明書一類的材料),存摺(我們沒有要求存款必須存在某家指定的銀行)。簽證官要求提供資金**。* 稅單* 股份證明* 商業執照

* 經審計後的公司帳目

* 財產登記件

* 由您的僱主出示的有關您的工資,工作年限和工作職位的證明信

無論您或您的擔保人在書面材料上顯示有多少資產,我們通常希望看到您在銀行裡擁有存款,以及這些存款的歷史證明**材料,因為您在英國逗留期間是需要現金支援的。

我們經常被問及一個申請人究竟需要擁有多少錢才能獲得簽證。沒有固定答案----您所需要具備的經濟能力取決於您前往英國的具體計劃。您需要向我們顯示您有足夠的錢來支付旅行、住宿以及日常生活的開銷,當然,如果您是學生的話,還有學費。

根據您的申請,我們還希望看到如下一些材料:如果去旅遊

* 具有足夠資金支付停留期間一切費用的證明

* 申請人單位的准假證明,說明您的工作年限、職務和收入

* 旅遊行程安排

如果去英國探親

* 據不同情況提供戶口本、結婚證或出生證

* 您的經濟狀況證明,證實有足夠資金支付您在英國停留期間的一切費用

* 您在英國的邀請人或擔保人出具的信件,宣告他/她將在您停留期間資助您,並提供住宿,他/她在英國至少3個月的銀行帳戶對帳單,以證明他/她有這個經濟能力

* 擔保人的護照全本影印件,表明此人的公民身份或在英的移民狀況

* 申請人與擔保人的關係證明,例如出生證或結婚證及往來信件* 根據不同情況提供由您的僱主出具的准假單

8樓:陽光燦爛時

英國旅遊簽證很容易辦理首先準備去英國旅遊了,資金肯定不是問題的,這已經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步!

具體申請辦理步驟分為簡單三步:

一、準備所需材料,並提供翻譯件(需要翻譯公司蓋章):

在讀證明(在校生)

在職證明(在職人員)

營業執照(自營人員)

最近三個月銀行流水

(餘額至少3萬以上存)

房產證(如有)

二、簽證中心**填寫申請,預約遞籤時間並繳納簽證費和保險費三、攜帶材料原件與影印件按約定時間前往簽證中心遞籤並錄取指紋總之,辦理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還有不明白的,歡迎諮詢我們某寶諮詢「梨花遊學」- 十年經驗,提供出國-留學全程鏈式服務。

9樓:張豔歌

可以辦理簽證型別:個人旅遊簽證、商務簽證(自備邀請)、商務簽證(無邀請)、探親簽證、ads簽證

以個人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

1,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如有更換必須提供舊護照,如果丟失要有公安機關的證明信)

2,個人資料表

3, 戶口本原件:申請人及配偶的戶口本

4,結婚證原件(如夫妻二人不在一個戶口本上需提供);如果是離異人員提供離婚證原件

5,身份證影印件

6,營業執照或機構**證的影印件

7,抬頭紙4張(要有單位公章及單位領導簽名)

8,白底2寸**4張

9, 存款證明(到期日要到回國後,金額至少3萬元以上)

10,銀行個人賬戶近三個月的進出記錄單原件

11,個人或配偶名下車產房產證原件

12,最好提供名片一張

護照簽發地為外領區,在北京領區工作的客人必須提供有效期到送籤日還有效的一年前做的暫住證原件

簽證辦理週期:10個工作日;簽證有效期:6個月;停留期:使館定;面試要求:需要。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去英國旅遊簽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10樓:

身份證、**、護照護照有效期須在離境前的六個月,以及必須有兩張空白頁),有舊護照時需一併提供。

1、辦理探親簽證時,需要向使館提供親屬證明,如結婚證、戶口本等。如果沒有證件證明親屬關係時,需要去有關機構進行公證。

2、辦理英國旅遊簽證時,需提供自己的酒店訂單和行程安排表等。如果沒有明確自己的旅行目的地,使館會認為該旅行是沒有準備的出行,有非法滯留的嫌疑。

3、辦理商務簽證時,需提供自己的在職證明,以及本公司的派遣函和英方公司的邀請信件。持商務簽證在英停留的時間每年度累積不超過180天。

拓展資料:

辦理英國簽證最重要的是,需要提供充足的資金證明。無論是探親、旅遊、還是商務都需要足夠支撐本次境內的所有花銷的資金證明。如果資金不充足,或者是臨時轉入的資金,簽證都認為你資金能力不足或者是借錢入境的,有打黑工嫌疑。

無論辦理哪種型別的英國簽證都是需要英國發來的邀請函。如果沒有邀請函,使館會認為你入境目的不明確等不予出籤。

參考資料: 英國簽證服務中心--申請英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1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您好,申請去英國的旅遊簽證必須準備的資料有:

護照(原件+影印件):有效期大於半年,其中必須包括至少一頁雙面都是空白的頁面(如果有簽證記錄的舊護照也可以提供);

收入和資金證明(原件+翻譯件):比如存款證明、存摺、至少近三個月的銀行流水等(能證明有足夠資金去英國旅遊);

在職證明或在校證明(原件+翻譯件):比如工作證明、在讀證明、營業執照或租賃合同等;

建議準備的資料有:

行程單:包括每天遊玩城市、交通方式、景點(機票和酒店如果沒預訂可以不提供詳情);

戶口本原件+影印件+英文翻譯件;

房產證明:房產證、房產抵押單據、土地登記證等;

住宿證明:酒店預訂確認信、旅行社確認信等;

其他:婚姻狀況證明,如:結婚證、戶口本等。

注:如果是夫妻或直系親屬同行,同一份材料只需要準備一份(比如結婚證影印件);非英文原件需要翻譯,建議由有翻譯資質的人員翻譯並蓋章。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四張半年內的兩寸白底彩色**;

填寫完整的英國簽證申請表;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申請人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

申請人名下房產證及汽車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申請人在本國或其他國家無犯罪記錄的詳細資訊(如有);

赴英酒店或機票預定資訊單據;

此次申請的具體行程安排;

如果是父母帶18歲以下兒童簽證,需要提供兒童出生證明覆印件及原件,並且戶口在一個戶口本上;如果是父母其中一方帶孩子旅遊,則不去旅遊的一方,需要寫明委託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1、護照:

有效期半年以上,客人須在最後一頁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的一併提供(包括公務護照)。

2、**2張:

2寸白底彩色近照(近6個月內)。

3、簽證表1份 :

必須如實填寫,提供完整資訊

4、財產證明   :

1)至少五萬元存單原件或存款證明原件,有效期必須三個月以上。

2)近六個月銀行對賬單(信用卡除外), 銀行對賬單上需有銀行蓋鮮章,並能顯示出申請人姓名。

3)請儘量提供房產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所有財產證明,提供得越多越利於簽證。

5、在職證明:

用單位抬頭紙書寫,蓋公章,並註明:

1)公司的完整地址和聯絡人。

2)簽字人的姓名和職。

3)申請人的姓名,護照號,職位,工資和工作年限。

6、准假許可。

7、營業執照影印件  :

1)副本影印件,須蓋單位鮮章。

2)或如果是機關、學校等非營業性質的單位請提供機構**證影印件,須蓋單位鮮章。

8、身份證:

影印件,需提供清晰的,新身份證須影印正反兩面

9、戶口本:

本人所在戶口本原件及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戶口頁的影印件。

10、酒店訂單:

由酒店確認的真實的訂單並提供**及傳真

11、機票訂單:

由航空公司確認的真實的訂單。

拓展資料:

旅遊簽證申請材料:

1、填寫完整的《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提交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兩張;

2、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包括外交、公務、因公普通、普通護照等證件)影印件,交驗原件;

3、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表;

①申請個人旅遊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無接待單位的,須提供能夠保證在華生活費用的經濟證明(現鈔、旅行支票、匯票單據、現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計算);

②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③申請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④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和本次入境的團體簽證影印件。

英國訪友簽證問題,英國旅遊簽證問題

訪友簽證。需要的時間因人因地而異,一般沒什麼問題的話,1到2周。費用參考大使館網頁。訪友 探親簽證最多在英國待半年。必須的資料有資金證明 根據你在英國的時間,存的錢稍微多一點 你男朋友的邀請信,和在英國的住址,最好有工作 學生證明。如果你在國內有房產證明之類的,就更好了,這樣至少說明你不會黑在英國。...

美國旅遊簽證好籤嗎,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籤嗎?

美國旅遊簽證好籤嗎?去美國簽證確實比較難辦。但是大家如果有經驗,申請材料準備的比較充分,保證面籤時可以回答好,那就可以簽下來。但是大家如果比較著急辦理,或是自己不會準備資料,還是去 復申寶 這種專門辦理簽證的機構辦理,他們與使館關係好,同時又是國營的,所以很快就可以辦理下來,不必擔心辦不下來耽誤事,...

去英國旅遊簽證怎麼辦,怎麼辦去英國的個人旅遊簽證?

1.距離行程還有6個月的有效護照,同時護照上面應當有兩頁空白2.三張護照大小的近照,北京必須是白色的3.單位準假證明及在職證明 4.個人收入證明 5.戶口 6.身份證 7.填寫申請表 8.行程安排 9.機票預定 10.資金證明 11.酒店預定單 12.保險 拘籤率就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了,不過最主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