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品種的梨好吃,哪種品種的梨最好吃?

2021-05-19 16:16:02 字數 1774 閱讀 1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少放或不放化肥儘量多施漚肥、農家肥和有機肥,水、土管理到位,生長期也到位(未熟不能摘)什麼品種都不錯

2樓:刑儒澹臺英銳

翠冠,黃花等品種上市早、肉質細膩、口感酥,含水量足、甜度高。

哪種品種的梨最好吃?

3樓:蔣涵無悔

薊州黃崖關小蜜梨,因產自黃崖關而命名,個小均勻,無渣,剛成熟時為青色放置一段時間色澤油黃,吃起來脆甜多汁,但只是沒人宣傳,明清為皇家御貢,不像庫爾勒那樣有人宣傳,我希望保護,宣傳一下,讓我的家鄉的好品種梨能儲存下來,目前像北京,承德的興隆,遵化,薊州還有少量種植,還有我們薊州還有一種水紅色桑梓,甜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翠冠,黃花等品種上市早、肉質細膩、口感酥,含水量足、甜度高。

5樓:老兵基地

正宗萊陽梨成熟期在每年的國慶節前後。售價大批量的收購三元一斤,少量的話要高一些,現在基本上都是論箱賣一般40-50一箱淨重13斤左右。這是正宗產區的**,其他地方產的就便宜很多,但是口味就大不相同了。

你可以致電么三六酒氣劉玲二舅三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口味,本人比較喜歡吃雪鴨梨

7樓:張鋒加李豔芳

我基本都吃過,都不如我在浙江農科院引進的,上海崇明種的翠冠梨,味甜,脆,汁水足,無渣,核小,真的好!吃過你就不會再吃其他梨了

怎樣區別母梨和公梨?哪個好吃?

8樓:天枰嘉哥

庫爾勒香梨自花授粉坐果率極低不到百分之五所以需要外花授粉、以前是採用套種碭山梨或鴨梨樹給香梨授粉、由於鴨梨經濟價值低所以多采用套種碭山梨樹、現在為了提高香梨產量已經不套種其它品種梨樹、都直接購買碭山梨花粉給香梨授粉、碭山梨給香梨授粉的優點是香梨果實大、果形好看,缺點是香梨公梨果實像碭山梨公梨一樣有個突出木質化的花萼、表皮也不如鴨梨授粉的香梨光滑、口感鴨梨授粉的也更細膩。

9樓:藍玉簫·冰蓉

梨的雌雄取決於其項部的深淺,深者為雌性,個大光滑,形美,味佳汁多,口感好;淺者為雄性,有麻點,水少乾澀。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植物有性,是人類的一大進步。不僅植物本身有「男女」之分,就連它們的果實也有性別。研究人員說,水果不僅有雌雄差異,而且,雌性水果比雄性水果好吃得多。

橘子也分雌雄的:有突出圓點的是雌的,吃口好些;沒有突出圓點的是雄的,相對吃口差些。

碭山梨也分雌雄的:在梨底有花蒂狀的是雄的,肉質比較粗;沒有得則是雌的,肉質比較細,吃口甜。

蘋果的雌雄主要表現在果蒂上:果蒂較大者為雌性果,其味甘美爽口,汁多皮薄;果蒂小的是雄性果,既酸又澀,汁少皮厚。

桔子與蘋果一樣,也是看蒂分雌雄:雌者個大皮薄,核小且少;雄者發酸,核多而且皮厚個小。

梨的雌雄取決於其項部的深淺,深者為雌性,個大光滑,形美,味佳汁多,口感好;淺者為雄性,有麻點,水少乾澀。

荔枝殼上之「刺」若為針尖狀,即是雌荔枝,汁多且甜,核小殼薄;相反,其刺為圓形者便是雄荔枝,不僅汁水少,且淡而無味,核大殼也厚。

有關西瓜分「公母」的說法:在與瓜蒂相對的另一面瓜皮上,都生有一個圓形塊狀組織,俗稱「肚臍」,「公」西瓜的「肚臍」較小,而「母」西瓜的則較大,有硬幣大小,「母」西瓜比「公」西瓜甜。

參考資料:梓夜雨沙的答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梨前端的凹坑較大較深,公梨小而淺。母梨口感好,比公梨細膩甜潤。公梨不及母梨好吃

哪種梨最好吃,哪種品種的梨最好吃?

我覺得奈梨是最好吃的,因為它酸甜可口,而且是非常美味的,鮮嫩多汁,我覺得非常的好吃,而且非常的可口。我覺得庫爾勒香梨最好吃,雖然個頭不大,但它脆且多汁,汁液清甜而不膩。我認為所有的梨當中最好吃的梨是香梨,它水分特別足,而且的話甜度也特別好,大小正合適,適合一個人食用。我覺得鴨梨最好吃,因為水分非常多...

梨的品種有哪些,梨都有哪些品種?

1 鴨梨 鴨梨,是一種白梨,為河北省魏縣古老地方品種。因梨梗部突起,狀似鴨頭而得名。鴨梨適應性強,豐產性好,果實大而美,肉質細脆多汁,香甜,較耐貯。適宜在黃淮海平原沙地栽培。2 砂梨 適於在溫暖多雨地區栽培,種質資源豐富,栽培歷史悠久,果實巨大,肉質細嫩,風味濃甜,成熟期多樣,結果早,豐產性強,受到...

是雪梨好吃,還是酥梨好吃?哪種梨好吃?

雪梨,酥梨都挺好吃的。個人口味可能會不同,判斷標準也就會不同。我認為主要還是看梨子的成熟程度和新鮮與否,再有就是不同的情景下人的感受也會不同的。個人的喜好和口感不一樣。總的來說 酥梨和雪梨它們口感上是不同的,酥梨多汁酥脆。酥梨和雪梨在外觀上也有不同,酥梨的外表很美觀 光滑,而雪梨的外表則比較粗糙。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