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貓的朋友圈怎麼配文字,發朋友圈 貓配什麼文字? 有圖片

2021-04-02 12:41:39 字數 1894 閱讀 8735

1樓:酸菜魚的娛樂

1、我有多孤僻,大概就是一個不喜歡甚至害怕動物的人,居然開始想養貓了。

2、我太喜歡貓和兔子了,我覺得這世上唯一能讓我開心點的事,就是養貓和兔子。

3、為什麼喜歡養貓養狗,因為貓始終是貓,狗始終是狗,但人有的時候不一定是人。

4、喜歡現在的生活,簡單,養養貓,不需要羨慕別人,也不需要太多朋友。

5、我朋友說,家裡養貓就可以邀請喜歡的人說 「你要來我家擼貓嗎?」 好撩啊。

6、想養一隻英短藍貓或者藍白,美短什麼的也可以。本人很喜歡貓咪有時間陪它玩,有養貓經驗。

7、怎麼周圍喜歡貓的不喜歡貓的都要養貓了,就我沒有貓。

8、養貓久了,你會發現慢慢變成貓的性格。喜歡宅懶喜歡睡。

9、我發現我是那種越喜歡就學會放縱的那種,就是控制慾強的相反! 我貓控但是不忍心養貓,害怕不能養好,害怕它老了之後離我而去!

2樓:肉來肉去

圖一:沒有妹子好無聊,生活沒有目標

圖二:拍照的也是單身狗,跟著這種主人好可憐

發朋友圈 貓配什麼文字? 有** 40

3樓:我愛小腐說

貓咪撒嬌的時候真像女孩子,咬人也這麼可愛

4樓:夢丶憶流年灬

吸貓成癮怎麼辦?愛它愛到無法自拔之類的都可以。就是不要太做作那種,你可以發的風趣幽默點。

不然會引起別人的嫌棄,甚至厭惡。所以,發什麼你要自己好好斟酌斟酌了,老鐵。您覺得好給個採納吧。

5樓:只會彎弓大射鵰

這手簡直臭不可聞,咬都不走。一臉嫌棄?

6樓:飄香的四葉幸

喵!這手是屬於我的,喵!不許走……

7樓:藍依鰻

你有可愛的貓咪嗎?它是我的好玩伴。

8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鹹豬手太好吃了,香。

9樓:一枝甘楽醬

有貓病交出罐頭饒你不死

您的小祖宗已上線... ...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的貓 配 盤你就是要盤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凌絕頂,一...一把抱住你

12樓:餘莎

小傢伙求我不要走,這個下可好,像只樹懶倒掛了

13樓:活到老態龍鍾

你有可愛的貓咪嗎?它是我的好玩伴。

這隻玩伴活潑、聰明。和我很親近,玩起耒就撒歡。看它在咬我的手,實際是用舌頭舔我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盤它就對了。

15樓:超級阿三的

男:女朋友愛的抱抱,

女:男朋友愛的抱抱,

16樓:木石朽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敵人再強我們也要亮劍

18樓:嘰嘰嘰嘰淡淡

這爪子真香~

我拉屎沒洗手~

嘔~~~

我想發一組貓的**朋友圈 該說什麼呢

19樓:王靖瑜利

你擁有我所的嚮往所有的美好品格。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運。

感謝我遇見你,感謝你陪伴我。

20樓:羊吻勁草

如果是賣萌貓 :喵~萌貓求帶走

驚訝貓:喵了個咪,嚇死本貓了!

正常:萌貓。帶走,不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救命,我變成一隻貓了

美食西餐發朋友圈怎麼配文字,晒貓的朋友圈怎麼配文字?

我的橡皮泥怎麼不見了啊 今天給小侄女洗澡 她泡在盆裡,搓出來了泥!她很驚訝的盯著看,突然扭頭對我說,我說我的橡皮泥怎麼不見了啊 好吧 橡皮泥 晒貓的朋友圈怎麼配文字?1 我有多孤僻,大概就是一個不喜歡甚至害怕動物的人,居然開始想養貓了。2 我太喜歡貓和兔子了,我覺得這世上唯一能讓我開心點的事,就是養...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朋友圈發什麼都招人煩,朋友圈晒什麼最招人煩

招人煩是一個別抄人對你的感覺襲 那麼你怎麼會bai知道別人的這種感覺 是你的猜測 du,是zhi道聽途說 亦或者是dao別人當面告訴你的 如果只是前兩者那麼你可以端正自己的心態 選擇一些比較正能量的朋友圈 如果是後者 說明你的朋友圈確實很不好 才會導致別人不是遮蔽而是當面告訴你 那麼你應該學會反思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