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名畫《思想者》的作者是誰,法國著名雕塑家,他的代表作有《思想者》《雨果》《巴爾扎克》等是誰寫的

2021-05-18 05:21:58 字數 1773 閱讀 1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古斯特·羅丹(augeuste rodin1840~1917)法國著名雕塑家。十四歲隨荷拉斯·勒考克(lecongde boisbaudran)學畫,後又隨巴耶專學雕塑屬,2023年遊義大利,深受米開朗基羅作品的啟發,從而確立了現實主義的創作手法。家。

羅丹2023年出生於巴黎,從小就表現出美術天賦,但由於美術基礎課和文化課成績不佳,沒有考上藝術大學,且三次落榜。

羅丹的其他主要作品有:《傷鼻的男子》(1864)、《青銅時代》(1876)、《聖約翰的說教》(1878 )、《地獄之門》(1880-1917)、《亞當》(1880)、《夏娃》(1881)、《加萊義民》(1884-1 886)、《吻》(1886)、《巴爾扎克》(1897)、《雨果》(1897)。

2023年11月17日,歐洲兩千多年來傳統雕塑藝術的集大成者、20世紀新雕塑藝術的創造者、法國雕刻家羅丹逝世。

法國著名雕塑家,他的代表作有《思想者》《雨果》《巴爾扎克》等是誰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奧古斯特·羅丹

2、《思想者》是法國雕塑大師羅丹的雕塑名作。成功的範例,如他的另一件著名人物雕像《雨果》、《加萊義民》和《巴爾扎克》、《走路的人》等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羅丹吧 思想者是他的作品

外國有個有名的雕塑坐著思考還是什麼那個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國雕塑家羅丹創作的《思想者》,該模型在羅丹的指導下有多個雕塑,最主要的雕像為青銅,底座為大理石材料,尺寸為180x98x145釐米,現藏於巴黎博物館。

5樓:斷橋灬殘雪

米開朗基羅 的思想者

著名雕塑大衛的作者是?

6樓:涼快的夜啊

《大衛》雕像創作於16世紀初,像高3.96米,連基座高5.5米,用整塊大理石雕刻而成,重量高達5.

46噸。《大衛》,是文藝復興雕塑巨匠米開朗基羅的代表作,被視為西方美術史上最優秀的男性人體雕像之一

7樓:義敏學系歌

雲石雕像,像高

2.5米,連基座高5.5米,米開朗基羅創作於公元1501-2023年,現收藏於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這尊雕像被認為是西方美術史上最值得誇耀的男性人體雕像之一。不僅如此,《大衛》是文藝復興人文主義思想的具體體現,它對人體的讚美,表面上看是對古希臘藝術的「復興」,實質上表示著人們已從黑暗的中世紀桎梏中解脫出來,充分認識到了人在改造世界中的巨大力量。米開朗基羅在雕刻過程中注入了巨大的熱情,塑造出來的不僅僅是一尊雕像,而是思想解放運動在藝術上得到表達的象徵。

作為一個時代雕塑藝術作品的最高境界,《大衛》將永遠在藝術史中放射著不盡的光輝。

希望能幫到你

o(∩_∩)o謝謝

(*^__^*)

嘻嘻……

8樓:落翼

是文藝復興雕塑巨匠米開朗基羅的代表作。採納哦

9樓:叼叼彬

米開朗基羅 全名米開朗基羅·迪·洛多維科 buonarroti simoni。雕塑家、建築師、畫家和詩人。他與列奧納多·達芬奇和拉斐爾並稱「文藝復興三傑」,以人物「健美」著稱,即使女性的身體也描畫得肌肉健壯。

米開朗基羅脾氣暴躁,不合群,和達·芬奇與拉斐爾都合不來,經常和他的恩主頂撞,但他一生追求藝術的完美,堅持自己的藝術思路。他於2023年在羅馬去世,他的風格影響了幾乎三個世紀的藝術家。小行星3001以他的名字命名。

《思想者》是誰的雕塑作品

世界上最著名的雕像之 一 法國雕塑藝術大師羅丹的傳世名作 思想者 思想者 是誰的雕塑作品?奧古斯特 羅丹。作品簡介 思想者 的創作出自於 地獄之門 那是為巴黎裝飾藝術博館而做的大門。羅丹在設計 地獄之門 銅飾浮雕的總體構圖時,花了很大的心血塑造了這一尊後來成為他個人藝術的里程碑的圓雕 思想者 它是被...

法國著名雕塑家他的代表作有思想者雨果

1 奧古斯特 羅丹 2 思想者 是法國雕塑大師羅丹的雕塑名作。成功的範例,如他的另一件著名人物雕像 雨果 加萊義民 和 巴爾扎克 走路的人 等作品。是羅丹吧 思想者是他的作品 思想者 是誰的雕塑作品?思想者雕塑的關於作者 羅丹 1840 1917 法國大雕塑家。曾用7年時間完成了他的傑出作品 巴爾扎...

名畫《馬拉之死》是誰的作品,馬拉之死的作者是誰?

馬拉之死 是大衛的一幅名畫 19世紀法國畫家達維特 規格 136cm 157cm 材料 畫布 油彩現藏 布魯塞爾 比利時皇家美術館藏 19世紀法國畫家達維特所畫的 馬拉之死 是肖像畫中的另一種典型代表。馬拉之死的作者是誰?馬拉之死 是大衛的一幅名畫,它因馬拉的特殊身份和簡潔有力的形式而為人們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