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夜晚的咖啡館》的作者是誰

2023-01-05 10:25:12 字數 1677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梵高《夜晚的咖啡館》。

這是他的晚期作品。用了他最喜歡的藍色與黃色作為主基調。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星空》。

不同的是,畫中的夜晚並沒有給人壓抑之感,而是多了幾分和諧歡暢。

他在給愛彌兒~貝納的信上寫著,我對描繪夜景、夜空以及夜晚的景緻著了迷,這個星期我除了畫畫、吃飯、睡覺之外,什麼也沒做。我會一口氣畫十二個小時,甚至十六個小時,然後一連睡十二個小時的覺。

從這裡不難看出這個男人對繪畫的執著與熱情。而且,那時梵高的心情應該是自由快樂的,暫時忘卻了生命的孤獨。所以在這幅《夜晚的咖啡館》中可以看到,雖然寧謐的藍色夜晚將至,在黃色調的燈光下,在由鵝卵石鋪成的廣場上,依舊展現著人們的歡樂。

¡¶ò¹¼ä¿§·è¹ý¡·³ö×ôääî»öøãû»­¼òö®êö

梵高作品《夜咖啡館》畫的內容是什麼

2樓:暮夏淺眠

這是梵高第一幅有星空背景的畫作,畫中描繪了咖啡館的場景,畫中間有一個檯球桌,顧客坐在咖啡館的兩邊,服務員對著檯球桌站著。其他有星空背景的畫作有同月所作的《隆河上的星夜》,及隔年所作的《星夜》。

此外,我們也可以注意到在eugene boch的肖像畫中,梵高也用了星星作為背景。 畫中的這間咖啡館(43°40′39″n 4°37′38″e )於90年代初期整修時,為了強調和梵高畫作一致而漆成黃色,但事實上當年咖啡館並不是黃色的,這是夜間燈光造成的效果。

這幅畫具有梵高獨特的暖色調及透視法。

一個男人擁著一個女人睡覺的,以黃色調為主的名畫的作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畢加索是畫的他自己和一個女人睡覺。

求這幅油畫的出處和作者,謝謝~

4樓:

荷蘭畫家文森特梵高的《夜間咖啡館》

5樓:匿名使用者

梵高的 夜間的咖啡館。

6樓:匿名使用者

梵高的《夜晚的咖啡廳》

夜間的露天咖啡座的創作背景

7樓:淦興邦

梵高自5月到9月18日借住的蘭卡散爾咖啡館, 位於形式廣場(place du form), 由於通宵營業,因而被稱之為「夜間的咖啡館」。他曾用兩個通宵畫了一幅咖啡館室內的作品,《夜間的咖啡座》是同期的作品。他時常覺得夜間比白天更充滿了生氣蓬勃的色彩,所以幾度跑到戶外雲畫星星。

畫中,在煤氣燈照耀下的橘黃色的天蓬,與深藍色的星空形成同形逆向的對比,好像在暗示著希望與悔恨、幻想與豪放的複雜心態。梵高已慢慢地在畫面上顯露出他那種繁雜而不安、彷徨而緊張的精神狀況。(世界名畫與巨匠)

「一家咖啡館的外景,有被藍色夜空中的一盞大煤氣照亮的一個陽臺,與一角閃耀著星星的藍天。我時常想,夜間要比白天更加有生氣,顏色更加豐富」(梵高)

梵高在阿爾時,著手在畫布上描繪燦爛的星夜。入夜後,他便支起畫架,把一圈小蠟燭固定在帽沿上,藉著燭光描繪星空。他漫步在村中街巷,不時在路燈下停住腳步,捕捉夜空的景色,星空猶如閃光的藍色布幕,襯托著黑黝黝的屋頂和房舍。

偶爾從敞開的門裡,瀉出一道黃色燈光。

梵高的作品——夜間咖啡館

8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博物館的介紹就是後面的。

跟女朋友去咖啡館,沒去過,問咖啡廳的問題

不一定要來 相對而坐的,適你個自 人需要把。那就要看你去哪了,如果只是咖啡館應該大多數都是大廳吧,但應該也有卡座的,如果想封閉的西餐廳應該有。最常見的咖啡是1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味。2摩卡薄荷咖啡 在冷奶油上倒上溫咖啡 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面的咖啡是熱的不加攪拌讓它們保持各自...

名畫《馬拉之死》是誰的作品,馬拉之死的作者是誰?

馬拉之死 是大衛的一幅名畫 19世紀法國畫家達維特 規格 136cm 157cm 材料 畫布 油彩現藏 布魯塞爾 比利時皇家美術館藏 19世紀法國畫家達維特所畫的 馬拉之死 是肖像畫中的另一種典型代表。馬拉之死的作者是誰?馬拉之死 是大衛的一幅名畫,它因馬拉的特殊身份和簡潔有力的形式而為人們所熟知。...

還有什麼類似星巴克的全球連鎖品牌咖啡館嗎

costa咖啡 上海有81店 北京有76家店 常州市 2店 南京市有15店 蘇州市 有5店 無錫市 3店 杭州市 12店 寧波市 5店 天津市 11店 廣州市 15店 深圳市 12店 武漢市 9店 很多城市都有的,算大型的品牌咖啡館了。除星巴克外,還有什麼比較類似的咖啡品牌?偶見過最像的就是c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