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異性,我卻分不清對她的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我該怎麼辦

2021-05-16 13:39:11 字數 5259 閱讀 2833

1樓:喵窩追劇

1、想要二答人獨處

2、看到她和其他異**談會吃醋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呢?看見她和其他異性聊得有說有笑的時候,心中就燃起一股醋意。又或是看到她和朋友說話的時候,就會變得想要和朋友較勁,不希望她被朋友搶走。

一旦戀愛了就會容易吃醋。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才不會去在意她和誰聊天、和誰傳緋聞呢!所以這就是友情和愛情的差別。

3、想要親吻她是否能親吻,說不定可以從這一點判斷你們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對於一個異性,如果你尊敬她,覺得能和她產生共鳴,因而喜歡上它,這樣的案例也蠻常見的。但是,如果只是朋友間的喜歡的話,應該就不會對她產生想要親吻、擁抱的感覺。

2樓:甜甜

友情跟愛情還是bai

區別很大的du 你面對她的zhi時候會緊張嘛 看見

dao她和別的男孩回子接觸會吃醋生氣嗎答(*`・з・)ムッ,在見不到她的時候會想她嗎 如果都有肯定是愛情,如果沒有,但也多半是有好感的,畢竟誰也不會跟一個自己無感的異性做朋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還處於分不清的狀態,那麼多半還是友情。

4樓:沒有的退縮

喜歡就得告知對方,錯過就可能是一輩子,與其在那胡思亂想,不如大膽的說出來,與其事後後悔,不如現在行動。

5樓:s簡單

愛情和友情很好區分的,你可能身處其中沒有體會,如果你只是想和她一起工作,那你只是想到她的工作能力強,值得你和她合作。如果你想和她聊天,只是覺得她瞭解的區域比較廣泛、知識面多,是很好的聊天物件。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管是工作、吃飯、睡覺,做什麼都會想到她,工作時想到要是她在身邊就好了,她是不是也正在忙著?

如果吃飯時想到她,她會叫外賣還是出門吃或者自己做?睡覺時想到她睡了還是忙著呢?有好吃的想著和她一起品嚐,有好玩的想帶著她一起玩,想時時刻刻和她待在一起,有高興的事想和她共享,當你到了這一步時,你就是深深的愛上了對方。

6樓:哼唧的小白羊

你願為她捨棄工作,那麼這是愛情。

你願為她捨棄尊嚴,那麼這是愛情。

你願為她捨棄你喜歡的,那麼這是愛情。

你願為她捨命,那麼這是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如果你對她有那麼一點意思,可以用語言或者在某件事上來暗示她,看她有什麼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白了,還是不喜歡,假如喜歡,或者愛她,怎麼會分不清呢?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友情之上愛情未滿,所以呢,我覺得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至於愛情嘛,以後會遇見讓你怦然心動的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她有男友的情況,自己難受還是平和。想想掙錢給她花自己願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就是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多接觸,多瞭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異性的男生,我該怎麼辦呢?醫生的男人怎麼辦呢?這樣的男人,我一點都不喜歡,可惜他很喜歡你,他喜歡你,怎麼辦呢?他一點不在乎,一點都不喜歡你,就說到這裡吧,謝謝你的評,拜拜

喜歡一個異性我卻分不清對她的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我該怎麼辦?

13樓:

1、評估感情的強烈程度

花點時間想一想自己的感情,看它到底有多麼強烈。朋友和戀人有時可以給你帶來同樣的情緒,但是對於你愛的人,這些情緒可能極其強烈。通常某個人讓你情緒波動越大,你愛這個人的可能性就越大。

舉個例子,你可能因為和某個朋友一起開懷大笑或者促膝長談,而產生了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而當你愛上某個人的時候,這些感覺會變得更加強烈,你甚至會興奮或者頭暈。

2、注意身體反應

身體可以幫你瞭解自己的情緒。當你和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時,心跳會加速,心裡會七上八下。你甚至會緊張、慌亂,不由得傻笑和出汗。如果只是普通朋友,你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

和朋友見面時,你大概也會激動,但是不會因為見面或者擁抱而出現很大的生理反應。

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時,你很難控制身體反應。你的手心會出汗,聲音會顫抖,心跳會加快。

3、將你們的關係和其他人的關係作對比

比較一下你和這個人的關係與和其他朋友的關係有什麼區別。朋友通常很多,你愛的人卻只有一個。你可能會格外看重和這個人的關係。

你還可能覺得你們之間有著某種羈絆。 你可能受不了一天不跟這個人說話。如果只是朋友,一兩週不見面應該也沒有問題。

對於你愛的人,你往往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14樓:魏啟

以下四點幫你判斷,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

第一、私密度。友情是開放的,愛情是自私的。所以男女之間言行越私密,曖昧程度越高。

也就是說,男女之間的一切,越不想被人知道、越不想別人參與或被打擾,曖昧程度越高。所以那些掩人耳目卻單獨在一起的,你還能說是友情嗎?

第二、涉入對方生活的深度及永續性。一個女人或許可以解釋她為何那麼瞭解一個男人家附近的細節,但是她又怎麼解釋她會很自然的用男人愛人專享的暱稱去稱呼男人?

第三、紅線。男女朋友,與性相關的言行就是高壓線,碰不得!一方有這樣的言行,另一方應該立刻做出拒止的行為:

板臉、離開、冷淡、降格關係。如果一方有這種言行,另一方卻表現的默許、欲拒還迎,甚至主動,那就等於拿著正負極相碰,一定會爆出火花的。

另外,我想說一句的是,作為另一半的人,一定不要為了省事,放棄為人妻為人夫應盡的責任。一方有事,事越大,作為另一方越應陪伴,不能為了省事讓朋友讓閨蜜代勞。日常的私事,也是如此!

我曾有個異性朋友。某天,她突然打我**,說是在我那片辦事,但人生地不熟想讓我幫助。我二話沒說去了。辦完事,她又說周圍商圈很熱鬧,想讓我陪她逛逛。

結果我就推說有事拒絕了。在那個年代還沒很開放,陪女人逛商店,都是丈夫和情人。我可不想引起誤會,拒絕也就是告訴她,我只是朋友,不想和她有超越的感情!

15樓:默如無聞

和這位異性好好溝通一下吧,只有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你認為友情比愛情重要的,就不要問怎麼辦。如果你認為愛情比友情重要的,亦不要問怎麼辦。前者傷害你朋友,後者為難你暗戀的女神。

在我的觀念裡面友情一直是超過愛情的。我並不覺得愛情有多麼重要,而友情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和親情一樣不可或缺的。

身邊的好朋友不少,各個時期的都有,每個人都獨一無二,非常幸運能認識他們。時間真好,驗證了人心,都說日久見人心、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原來愛情友情都一樣,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親情必然對我來說無法割捨,看到有人說前男友....換成我不可能。還有就是友情。

愛情是最不能去強求的。朋友,是你付出真心,就會有這麼幾個或一群人,也會逐漸與你坦誠相待,幫助你,有時也需要你的幫助的那麼一群人。

這個世界很複雜,企圖改變別人或者改變社會的看法難如撼山,不如看看自己是否找對了製取相投的人,是否接受了他人的不同,是否觸犯了他人的底線,是否真誠地對待了對方。與其在這裡抱怨,不如多參加幾次聚會,多看看書增加一些閱歷和談資。

翁進談心:愛情的三要素是:激情、親密和承諾,這三個要素對你和相處多年的他來說,可能未必特別清晰了,但是那份熟悉和了解的相知相伴確實難得。

你可以問自己幾個問題:如果有一天他和自己的女友相伴,你會不會傷感甚至吃醋。

你們熟悉的相處在某種程度上減輕了戀愛物件對對方理想化而衍生出來的諸多問題,可能激情的成分少了點,但是相處的舒適感和和諧度增加了。有一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而你們最關鍵的難點已然攻克,真是值得可喜可賀!

16樓:姬覓晴

可以用以下四點來判斷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

1、愛情是具有單一的性的,而朋友則有廣泛性

第一點其實是很好理解的,就是你交了一個朋友,但是你不可能不讓你的朋友去繼續認識其他朋友,就算是你們的關係再好也是這樣,你沒有這麼去做的立場,

也沒有這麼去做的必要寧決斷對不會以為自己的朋友交了一個異性朋友而感到傷心欲絕,但是你是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女朋友再去交一個男朋友的吧。

愛情具有單一性是指能夠單線發展的,但是友情卻不同,他不單一,甚至可以多線同時發展。

2、愛情與友情之間前者具有私密的特點而後者沒有

有很多事情是隻有處於愛情之中的男女雙方才能夠做的,比如兩人之間專屬的親你稱呼,或者是肢體之間的親密接觸等等。這些事情是不可能在朋友之間做的,並且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通常都會下意識地避開他人。

而朋友之間的正常交往是不會迴避這些情況的,兩個人之間的一切事情都可以公開進行對於旁人不存在避諱這種情況。

3、愛情中不存在妥協,而友情卻可以

愛情的產生需要的是兩相情願,只要一方有不同的想法那就不可能產生愛情,彼此之間相互喜歡是基礎中的基礎,不存在絲毫的已讓和妥協。但是友情卻不一樣。

雖然友情的建立也需要兩相情願,但是在有些事情上卻可以為了保持友誼的存在而讓步。需要讓步才能維持的愛情那不叫愛情。

4、所有的愛情需要牢固的感情基礎,而友情卻不一定

每段愛情都必須有牢固的感情基礎打底,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甚至走入婚姻。這些都是兩個人共同的經歷和感情基礎。但是友情卻不一樣,有時候兩個人只是因為興趣相投,聊天投機就可以產生友情。

所以說只要分清楚這幾點兩者之間惡差異就不必對對方的異性朋友產生那麼大的反應。

17樓:啞巴太陽陽

可以先問問自己的第一直覺,如果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世間萬物順其自然就好。客觀的說,在糾結一件事之前,你要搞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你糾結出來一個答案後你有什麼目的。

沒有一個有用的目的,就不用浪費時間,如果真的有一個目的,隨著目的性去探索會事半功倍。

比如,你的目的就只是搞清楚,繼續這樣相處,也不敢表白,沒有勇氣,純屬自己開心。那你就不用糾結了。如果你的目的是決定知道喜歡她之後就追她,那你就直接追她吧。

我個人認為,你能浪費時間在這裡糾結這個問題,至少能說明你在意她,對她是有好感的。

至於你願不願意鼓起勇氣表白,願意花多少精力去追,我個人覺得,看她跟別人玩你會不會吃醋,看你離開了會不會想到她什麼的來證明你愛不愛她,其實不是一個完美的評判辦法。因為有些人天生這方面就小氣,即使看到朋友跟別人玩的好,也可能心裡不舒服。

其實愛情也分很多種。在每個人眼裡,愛情都不同,也有很多人去給愛情下定義。在醫學界,文學界,理學界等,對愛的定義都不同。

有的人認為愛依賴於肉體,要用有無性慾來區分是否真的愛一個人。有的人則認為愛情是超越物體界上升到靈魂系的,肉體的愛不是真愛,而要用有無心靈的溝通區分是否為真愛。

還有人認為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才是真愛,精神碰撞可有可無。看你願不願意細水長流似的照顧她,陪伴她等等,沒有必要爭論,這些其實都是愛情,各種愛的程度可以達到相同,只是類別不同,你能浪費時間在這裡糾結這個問題,至少能說明你在意她,對她是有好感的。

他對我到底是不是愛,他對我到底是喜歡還是愛?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這算是我們的初

這不是愛,從開始他對你的就是欺騙。他結過婚了沒告訴你卻還招惹你最起初的動機並不是愛。男人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好像是他們滿足心理,生理的一個需要和炫耀。請你要清醒的看待這個事情,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趕快從這段所謂的感情裡走出來吧,儘量減少對自己的傷害對他人家庭的傷害,這個角色真的不光彩。這一段...

我喜歡上了男生,卻摸不清楚他的心思,他對我的態度總是時好時壞,也很少主動找我聊天

你好這位朋友抄 1 這是你襲 的問題,是你愛bai上了他,而且,du還未發生進一步的關係就開zhi始放不下了,還不知道怎dao麼去追求。他未必愛你,所以,你需要慎重考慮是不是進行下一步。2 如果你實在想進行下一步就大膽追求他,主動抱著他,主動跟他發生進一步的親密關係。一定要足夠的積極主動,不要不好意...

他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是喜歡?還是已經到愛的程度?他愛我

就是喜歡你,在學校時都這樣,總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引起她的注意。看她生氣好有成就感。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愛情到底是什麼感覺啊?愛情啊,我也說不清,我現在就在愛河裡盪漾,其實愛很簡單,可以是一個人默默的付出,也可以是兩個人的廝守!愛,就要心裡時刻裝著對方,不要讓他傷心,去發掘一個共同的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