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數字貨幣在央行報單嗎,中國數字貨幣在央行免費報單嗎

2022-03-11 08:50:21 字數 552 閱讀 9701

1樓:公考路上的人

假。央行從未發行過法定的數字貨幣,需謹慎。

(1)央行貨幣金銀局在其官網上釋出《關於冒用人民銀行名義發行或推廣數字貨幣的風險提示》稱,個別企業冒用央行名義,將相關數字產品冠以「中國人民銀行授權發行」,或是謊稱央行發行數字貨幣推廣團隊,企圖欺騙公眾,藉機牟取暴利。

(2)央行表示,目前央行尚未發行法定數字貨幣,也未授權任何機構和企業發行法定數字貨幣,無推廣團隊。目前市場上所謂「數字貨幣」均非法定數字貨幣。某些機構和企業推出的所謂「數字貨幣」以及所謂推廣央行發行數字貨幣的行為可能涉及傳銷和詐騙。

(3)央行強調,我國的法定貨幣是人民幣。人民幣由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印製、發行。以人民幣支付我國境內的一切公共和私人的債務,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拒收。

請廣大公眾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愛護人民幣,共同維護人民幣的正常流通秩序。

2樓:科力爾

央行從未發行過數字貨幣,任何數字貨幣在國內都是非法的,而且都是傳銷詐騙組織

央行只是在研究數字貨幣,啥時候發行還是個未知數。任何打著央行名號的數字貨幣都是詐騙。千萬別上當

加密數字貨幣合法嗎,數字貨幣在中國合法嗎?怎麼使用?

加密數字貨幣在國內是合法存在的。加密數字貨幣是數字資產的一部分,和qq 遊戲賬號 遊戲裝備一樣在國內是受到法律的保護的。加密數字貨幣一般是指比特幣 以太坊 萊特幣 dct等開源的幣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不合法的,在中國境內,進行數字貨幣的交易是違法的。根據中國的相關規定,各個金融機構...

央行數字貨幣進入雷達錢包,是真的嗎

要是有一碟花生米 也不至於醉成這樣 你天天想啥呢?望採納 中國物聯網央行數字貨幣是真的嗎 中國來物聯網央行數字貨幣不是真的源,好像是一個bai 專案,du對於這樣宣傳的專案要慎重投zhi 資,dao防止被騙,國內私募代投 專案是非常之多,3.15預計會 一部分。不過,央行在3年前就已經開始對數字貨幣...

中國推出數字貨幣,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數字貨幣越來越近了,有了紙幣,有了全球先進的電子支付,為什麼央行還要發行數字貨幣呢?數字貨幣對我們來說更加方便,也更加安全,使用的每一筆錢都可以追查到,小偷詐騙什麼的也會銷聲匿跡。中國推出數字貨幣就是要加強對金融的管理,因為現在的金融風險太大,很多的經濟犯罪無法控制。而數字貨幣發行以後,將有效減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