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A型和雙子女AB型牛配嗎?

2023-05-31 15:30:06 字數 1482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蠻般配的。

你倆都屬於智慧、前衛新潮派的人,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甚至彼此有相見恨晚的感慨。

你倆很容易產生相知相惜的感覺,進而敞開心胸接納對方,是開朗瀟灑的組合。

你倆的相處是十分自然輕鬆的,彼此都有獨立空間可以喘口氣,不會有壓力。

但好玩好動的你們,還是得在忙碌的生活中留點時間給彼此,有了默契還得培養感情,以免認同感消失喔謫。

她好言論你好辯彼此有默契,只要彼此信任、分享感受新事物,愛情自然多采多姿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水瓶座的男人都想找一個雙子座女人的吧?

我身邊有很多個水瓶座男人,他們認為,他們腦子裡稀奇古怪的思想和念頭都只有雙子座的女孩子能夠接受,雙子座的女孩子不刻板,有新鮮的念頭,活躍的思維,水瓶座的男人總是覺得只有這樣的女孩子才能跟得上自己思想的節奏,所以每每見到雙子座得女孩子總有一個情不自禁去接近的念頭。

如果兩個人是真正相愛的話,那就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止的了的。

3樓:完美

不配 打死都不配 ~你信嗎~??你倆絕配 天生一對 你信嗎? 還沒交往 就問配不配~ 哎~ 你動動腦子~ 人家喜不喜歡你 你有沒有錢 和你星座有個屁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雙子喜歡比自己成熟大的,她容易沒安全感,很需要別人的照顧,

5樓:匿名使用者

咋回問 這些問題呢 只要 相愛 啥都不是問題。

雙子女和水瓶男真的配嗎?

6樓:充清安籍乙

水瓶vs.

雙子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

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但瓶子與雙子普遍都能在開放、自然的關係裡相處,空間夠大又能彼此分享內心的感受與想法,實在是相當不錯!

注意事項:兩個星座的通性都是人緣好,具現代感、新潮,所以在初見時便能很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雙方都相互開敞心胸接納對方,並且都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默契十足,無論在各方面都堪稱最佳拍檔,可以試試共同開創事業。

快樂日子容易過,想要長久維繫得靠經營;切記:您倆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些時間給彼此。由於您倆都是從不缺友伴的型別,若是不刻意給對方留個愛的位子,當認同目標越來越遠時,在感情方面比您更理性的雙子,可是會掉頭而去的!

7樓:何必糾結

我和他是水瓶女和雙子男,但我們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你看星座、你還會這麼認為嗎? 只要你倆一生氣你就會想到星座不對、 你不累?

9樓:愛火影忍者

你是靠星座來找你一生的伴侶?

雙子女和水瓶男真的配嗎,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水瓶vs.雙子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 但瓶子與雙子...

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嗎

水瓶座 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電 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

雙水瓶的配嗎,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嗎

真愛對上眼的時候和星座無關 還要嗎 zeng2738904381 嘉窩啊cong6954 終於找到你,zms871103 佳魏 xz69690 雙子為什麼和水瓶最相配啊?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