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手機遠端控制電腦,有沒有什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軟體?

2021-05-22 11:33:29 字數 628 閱讀 8617

1樓:雷科技

日常辦公中電腦基本是必備的,但有時候我們急需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卻不在身邊,現在有辦法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2樓:輕似流年

這種軟體很多啊,tv、向日葵,我

3樓:可靠的敏敏

這些軟體很多的,比如阿達關機器、關機大師等。象你說的這個問題可回以先對關機軟體設定選項答(比如只能用多久就關機),然後在設定該軟體的密碼。但是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

若還要控制其開機的話,這就需要設定windows或者bios密碼才可以。

4樓:day忘不掉的痛

樓上的太少見多怪了,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就是專業的遠控電腦的軟體,非病毒,極專業,簡單好用而且永久免費,支援手機、平板電腦遠控pc,樓主不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軟體很多,我推薦我目前用著比較流暢穩定和簡單易用的連通寶遠端控制軟體,你可以試試。

有沒有什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的軟體?

6樓:雷科技

日常辦公中電腦基本是必備的,但有時候我們急需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卻不在身邊,現在有辦法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遠端控制別人電腦的軟體都有哪些,遠端控制別人的電腦的方法有哪些

想要遠端控制別人的電腦,簡單的可以用 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也可以使用teamviewer就可以實現,不過這兩個軟體都是要經過對方同意後才可以控制,不能像黑客似地悄悄控制。採納吧 最常用最方便的就是 基本中國人每臺電腦都有。其他的軟體也許更強大,架不住 普及率高啊。常用的就是 teamview 你找的...

怎麼可以遠端控制手機,手機如何遠端控制手機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向日葵最新發布的手機控制手機,可實現蘋果手機控制安卓手機 安卓手機控制安卓手機 甚至電腦控制安卓手機。只要進入手機後,就可以進行任何操作。可以用天眼遠端控制軟體,遠端控制手機。遠端控制是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

向日葵遠端控制如何讓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1 在電腦上安裝好向日葵遠端控 務端,連線上網路,登陸帳號。版 2 在手機上安裝權 向日葵遠端控制 客戶端,連線上網路。開啟軟體,登陸相同的帳號,手機端登入後通過右上角 號選擇新增電腦主機 識別碼 新增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控制電腦操作了。用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上怎麼還要輸入,帳號和密碼是什麼?求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