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嗎

2022-02-06 14:45:32 字數 1114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遠端控制電腦,需要安裝操控軟體。

手機遠端控制電腦已經不是難事,需要網路支援,還需要始終保持電源接通狀態。

電腦的遠端控制電腦需要做相應的設定。

相互還要確認身份,保證安全問題。

2樓:雷科技

日常辦公中電腦基本是必備的,但有時候我們急需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卻不在身邊,現在有辦法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3樓:知識淵博

回答您好,為您整理了方法手機遠端控制電腦操作如下:

被控制電腦的設定:

1、首先右擊桌面」我的電腦「,選屬性。

2、彈出系統屬性後,我們選「遠端」。將遠端桌面下的「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勾上。

3、再點開「選擇遠端使用者」,彈出對話方塊後,點「新增」。

4、繼續彈出「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我們點「高階」。

5、點「立即查詢」。出來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名稱,我們選administrator,點確定。

6、一路點確定後,儲存成功。

手機設定:

2、安裝過程出現註冊資訊,點手機上的返回按鈕,取消。

3、點next下一步進行設定。

4、預設rdp連線方式,點下後繼續。

5、輸入需要控制的電腦的ip地址,輸入好我們的ip地址,如果你單獨開了埠的話,輸入埠好,沒有就不要輸。下面倆行輸入你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其他不要填。

6、最下面的設定好你的手機連電腦的分辯率,自己根據你手機的尺寸及你電腦的尺寸設定吧。

7、設定完後,我們點右下角的「connect」,開始連線電腦。

擴充套件簡單的說遠端控制就是別人通過網路對你的計算機進行相關操作,最常見的是桌面遠端控制,你可以執行「mstsc」親身感受一下,當然前提是對方的計算機允許遠端(在我的電腦的屬性裡設定)

好處:顯而易見,只要你的計算機開著又允許遠端連線,你到任何地方去都能直接操作你的電腦。

壞處:別人可能通過此手段惡意破壞你的計算機。

另外,木馬只是記錄下你的鍵盤所敲出來的字元,多數人靠此來獲得他人的密碼,但是木馬本身無法進行遠端控制

更多19條

4樓:池曼

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比如tv、向日葵或q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樓主知道 網靈遠端 控制 嗎,在手機上執行,遠端控制電腦關機,重版啟 還可以控制操作權電腦螢幕,在手機和電腦間傳送檔案,用手機遠端開啟電腦攝像頭。這是國內第一款移動遠端控制軟體,安全可靠,通過360 瑞星等權威安全認證。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問的是利用手機開機和關機,控制電腦的,回答都是控制...

怎麼可以遠端控制手機,手機如何遠端控制手機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向日葵最新發布的手機控制手機,可實現蘋果手機控制安卓手機 安卓手機控制安卓手機 甚至電腦控制安卓手機。只要進入手機後,就可以進行任何操作。可以用天眼遠端控制軟體,遠端控制手機。遠端控制是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

向日葵遠端控制如何讓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1 在電腦上安裝好向日葵遠端控 務端,連線上網路,登陸帳號。版 2 在手機上安裝權 向日葵遠端控制 客戶端,連線上網路。開啟軟體,登陸相同的帳號,手機端登入後通過右上角 號選擇新增電腦主機 識別碼 新增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控制電腦操作了。用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上怎麼還要輸入,帳號和密碼是什麼?求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