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遠端控制手機,手機如何遠端控制手機

2023-02-26 05:35:07 字數 1136 閱讀 9787

1樓:網友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

2樓:小桔燈亮閃閃

向日葵最新發布的手機控制手機,可實現蘋果手機控制安卓手機、安卓手機控制安卓手機、甚至電腦控制安卓手機。只要進入手機後,就可以進行任何操作。

3樓:言昆卉

可以用天眼遠端控制軟體,遠端控制手機。

4樓:dd手機

遠端控制是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將被控計算機的桌面環境顯示到自己的計算機上。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手機

5樓:網友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

6樓:百家美麗心情

手機遠端怎麼控制別人的手機呢。

7樓:小破孩

手機本身是不能遠端控制手機的,不過使用者可藉助第三方應用來實現,以應用寶為例,遠端控制手機的方法如下: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手機?急啊

8樓:百家美麗心情

手機遠端怎麼控制別人的手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安裝第三方軟體的主控制端和客戶端。

.然後被控制端進行與控制端同樣的操作,再點選控制端的安卓裝置可進行遠端。

被控端手機要開啟root,才能有控制許可權。

10樓:網友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

11樓:一隻會說話的鯨魚

airdroid remote support啊。我也在用,1、在我媽手機上下一個airdroid remote support2、自己手機裝個airmirror

每次她有問題給我報個9位連線碼連上就能教。可以直接語音溝通,也可以用手勢引導的功能直接指導怎麼操作,還是很方便的。

óãqqôõã´ô¶³ì¿øöæêö»ú

手機怎麼遠端控制自己電腦

12樓:碼哥筆記本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oppo手機可以遠端控制另一臺手機

oppo手機可以用airdroid遠端控制另一臺手機。首先在被控手機上安裝airdroid,然後使用登入。同樣在控制度端手機上安裝airmirror,並登入airdroid的同一密碼。這樣可以在控制端看到另一個安卓裝置,然後單擊需要控制的手機裝置。單擊 遠端控制 會提示正在連線。連線成功後就可以遠端...

向日葵遠端控制如何讓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1 在電腦上安裝好向日葵遠端控 務端,連線上網路,登陸帳號。版 2 在手機上安裝權 向日葵遠端控制 客戶端,連線上網路。開啟軟體,登陸相同的帳號,手機端登入後通過右上角 號選擇新增電腦主機 識別碼 新增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控制電腦操作了。用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上怎麼還要輸入,帳號和密碼是什麼?求 這...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樓主知道 網靈遠端 控制 嗎,在手機上執行,遠端控制電腦關機,重版啟 還可以控制操作權電腦螢幕,在手機和電腦間傳送檔案,用手機遠端開啟電腦攝像頭。這是國內第一款移動遠端控制軟體,安全可靠,通過360 瑞星等權威安全認證。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問的是利用手機開機和關機,控制電腦的,回答都是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