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技術移民申請到澳洲的PR,我的配偶就能直接申請到PR嗎

2021-05-29 09:53:01 字數 3124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申請技術移民pr的時候,她已經和你結婚並在申請**上的話,那就直接拿到pr.但是如果是你先拿到pr再擔保她的話,她一般只能拿到去澳大利亞的臨時簽證,需要在當地和你維持婚姻關係兩年後才能轉為正式的pr.

2樓:清風凝月

如果移民申請材料中,有你配偶一起申請的話,你的配偶也可以拿到移民簽證的。

最多就是一個雅思考試。如果不考試,也可以通過交錢的方式。

但是,pr是登陸澳洲之後,才可以辦理pr手續的。所以,需要去澳洲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pr可以在海外申請,批准了之後再過來都可以。誰說pr一定要在澳國內辦理?

4樓:徭卿雲闞謹

pr=permanent

resident,永久居民,移民就是為了拿到pr你們要是不準備在澳洲住,拿了pr也沒用,pr是個5年簽證,要求你每五年要住在澳洲住

滿2年才可以續簽

如果你是一年半的課程,你是不能直接移民的,你不滿足要求。

想讓你男友一起移的話,你在申請pr前先跟他結婚,然後移民時一起遞交申請,這樣兩人的簽證一起審,他做為配偶,不用任何條件。

關於申請澳洲pr並且想讓配偶也到澳洲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酒店管理不屬於60分急缺職業,貌似屬於50分職業,如果是40分那你就杯具了...

2、120分是移民需要的分數:你一畢業後,移民分數是25(30歲以下)+5(2年master,1.5年沒有)+15(雅思4個6)or25(雅思四個7)=60 剩下的分數,需要你在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工作2年後才可以獲得。

3、你現在申請不到pr的,回國不回國和pr沒關係。

4、如果你讀的是2年的酒店管理,那麼最快需要4年可以申請到pr(現在的移民政策不變的前提下,如果明年酒店管理提升到60分的緊缺職業,那麼你最快畢業時就可以申請pr...雖然被提分可能性微乎其微)。

5、如果你申請到pr後,你男朋友移民分就是100了,但是直接搬過來沒戲。更何況你現在看來拿pr都是挺困難的一件事...

補充1、pr≠移民 pr是永久居留權,取得pr後你拿的還是中國護照。但是如果在取得pr後的5年中,你有兩年沒有待在澳洲,那麼你就不能再獲得pr了。取得pr後的三年裡,有兩年待在澳洲,就可以轉為澳洲國籍。

2、這個extended visa是給兩年以上的留學生準備的,如果你只讀1.5年是不能拿到extended visa的

3、pr的申請手續和移民是一個樣子的,所以我說的移民分你看成是pr分也可以。區別就是,pr是永久居留權,拿到pr後還是中國人。移民是在拿到pr一段時間後,放棄中國國籍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1.學業完成之後去學校買一份letter of completion,20塊錢的樣子.拿到之後就可以開始申請了.

申請pr之前沒辦法累計居住時間,這是換護照方面的.pr是permanent resident的縮寫,一般認為拿到pr就算是移民了.在有pr的情況下2年不離京就可以申請澳洲護照.

2.去年申請的非csl-listed專業要2023年,所以你2年之後申請估計從現在算要4年之後才能拿到,在現有移民政策不收緊下. 現在移民是1年比1年難.

1年半的是485 graduate visa,如果你不是csl-listed專業中介會幫你申請,如果你的條件比較好的話中介是不申請直接遞885/886的.根據你的情況基本會申請這個485畢業生簽證.但是沒用的,澳洲基本每個正式工作都要有pr才能申請的.

澳洲畢業生畢業半年之內遞交pr申請是免工作經驗的,日期以學校給你的letter of completion上面列出你完成學業時間為標準.比如你12月14號畢業,但是你4個月之後才去買這份信,但是這份信還是會寫你是12月14號畢業的.

3.你們最好是申請之前結婚.你男朋友現在可以辦陪讀來.

4.不能只讀一年半,一定要用2年完成你的課程.

7樓:匿名使用者

pr=permanent resident,永久居民,移民就是為了拿到pr

你們要是不準備在澳洲住,拿了pr也沒用,pr是個5年簽證,要求你每五年要住在澳洲住 滿2年才可以續簽

如果你是一年半的課程,你是不能直接移民的,你不滿足要求。

想讓你男友一起移的話,你在申請pr前先跟他結婚,然後移民時一起遞交申請,這樣兩人的簽證一起審,他做為配偶,不用任何條件。

8樓:

luciferbo回答很詳細,我回答你的補充:

1,移民就是申請永久居留權,也就是所謂的pr或綠卡。

2,a. 擁有與提名職業所要求的教育等級證書,並且所學的領域與提名職業緊密相關;並且

b. 需至少擁有少一年的與提名職業相關工作經驗。對於某些職業,如果學歷與該職業聯絡不夠緊密,則需要1-2年額外的工作經驗

c. 如果學歷與提名職業不相關的話,vetassess要求額外的1到2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來補助。

3,pr=移民

ps:還是對上面提到的那個人的更正。pr基本上就=移民,拿到了永久居留簽證是要在澳洲5年內累計住滿2年,並且最後一年是連續住的,2年後並不是可以直接轉入澳洲國籍,而是得到永久居留權,使這個pr簽證生效。

在澳洲住滿4年才可以申請入籍考試,考過後得到澳洲公民身份。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澳洲pr的條件是什麼?

澳大利亞永久居民(australian permanent resident,簡稱p.r.)是還沒入籍但持有永久簽證者,永久居民可以無限期的在澳大利亞留下、居住和進入,永久簽證有效期通常為五年。

配偶申請到歐洲移民的方法和條件:

第一步:申請配偶臨時居留簽證

申請成功後將獲得兩年臨時居留身份,在審理時,移民官會根據移民法的相關規定對申請人的申請資格和提交檔進行嚴格審理,以判斷申請人與澳洲配偶的關係是否真實持續。為了確保申請目的真實性,移民官會要求申請人蔘加面試,以便確認相關的資格。

同時,申請人需要參加移民體檢並提供無犯罪記錄等證明檔。

第二步: 申請配偶永久居留簽證

以上所述的已婚、同居和訂婚類別的申請人,如果在2年臨居期滿後滿足下列條件,可以轉為永久居留簽證:

持有配偶臨居簽證已超過2年;

擔保人的擔保繼續有效(即配偶沒有撤去擔保);

與擔保人共同生活,保持真實而持久的關係;

符合澳洲健康和品行要求。

澳洲技術移民都有那些,需要什麼條件

澳洲技術移民簽證包括 189獨立技術移民 190州 擔保技術移民 489偏遠地區臨時居留簽證。189和190都屬於永久居留簽證,即申請人可以直接拿到5年有效期的綠卡 489屬於臨時居留簽證,有效期為4年,滿足一定條件後可轉887永居簽證。其中489又分為親屬擔保和州 擔保。這四種簽證型別按對申請人的...

澳洲技術移民目前好做嗎?是不是自己個人就可以申請

1 澳洲技術移民難度已經增加,不建議選擇 2 語言差是難關。如果沒錢那麼必須攻克這個關3 目前走技術類移民會有很高成功機會,而且唯一的困難就是語言了。澳洲還有其它形式的移民方式,例如 澳洲僱主擔保移民,沒有投資移民要求那麼多資金。在2016 17財年,澳洲擬引進19萬名澳大利亞移民。最新公佈的澳洲技...

有沒有辦法通過投資或者技術移民獲得紐西蘭和加拿大雙國籍

是這樣的,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體系。先申請一個,再申請另外一個,不衝突。投資移民或技術移民的要求在好多 都可以查到。不過據我所知 都不簡單。樓主對於加拿大身份很急著要嗎?畢竟現在加拿大已經叫停了投資移民,技術門檻也高。雖然不清楚你是看重加拿大哪一方面,不過紐西蘭的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環球移民網上關於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