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兩次打,孩子不願意在去以前學校,教育局又一直拖著不幫轉

2021-05-17 21:31:46 字數 518 閱讀 8096

1樓:

首先,你應該考慮一下這家幼兒園是否正規,一家正規的幼兒園制度是很嚴格版的,不可能發生三個權老師都公然打小孩的事情.

其次,你們是不是還有些自己沒有弄清楚的事情,和幼兒園和老師之間產生了誤解,久而久之,矛盾越來越深.

再有,做家長的一定要在孩子面前塑造老師美好的形象,多跟孩子說關於老師好的一面,多說幼兒園裡好玩有趣的一面,讓孩子產生對幼兒園的嚮往.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一些誤導孩子的話,如:今天老師有沒有批評你啊,今天老師或小朋友有沒有打你啊?

你要聽話,不聽話,馬上老師打你.......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題.這樣的話說多了,會對孩子的心理留下極大的陰影,也容易誤導孩子跟著大人的話後面說一些謊話,有時在大人的暗示提問下,會無意識的說老師打我了,或者說小朋友搶我東西之類的話.

最後,要充分的相信老師,尊重老師,理解老師的辛苦,並且把你對老師的感激表達出來,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真心尊重老師,老師也會真心愛你的孩子

給孩子轉學,學校不收,教育局也不給解決,我該去找誰

老師太凶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去上學,怎麼辦?

1.首先要接納孩子的情緒。情緒不被疏解,多好的辦法孩子都聽不進去。所以一開始我在試圖用自己例子教育孩子的時候就引起了他的反感,幸好我及時調整了態度,用自己在碰到類似遭遇不想面對時候那種無助無奈的感受與孩子共情,孩子感受到媽媽是理解他的,和他在一起的,所以就願意說出內心真實的想法,從而便於父母針對性地...

孩子哭鬧不願意去幼兒園,爸媽應該怎麼做?

孩子哭鬧不願意去幼兒園,爸媽一定要做好安撫孩子的工作,也要鼓勵寶寶,適當表揚寶寶,做寶寶思想工作,讓孩子接受這個過程。孩子哭鬧不願意去幼兒園,爸媽應該怎麼剛入園的孩子,一般都會產生這種現象 作為父母,應該先陪一兩天 吳建讓孩子適應了,再處測出來 做。應該先等寶寶哭鬧完之後,等他安靜下來和他講一些道理...

孩子在長大之後怎麼都不願意去自己的姥姥家了

1.姥姥的教育方法有問題 別管姥姥和孩子多親近,如果她使用了過分的教育方法,比如,溺愛,暴力 不講原則 嘮叨等等,孩子都會在心理形成陰影,以至於孩子不願意和姥姥接觸。當然,這一切都是有度的,超過了合理的尺度,孩子不太不領情,還會牴觸。2.姥姥對孩子有偏見 有些姥姥愛女兒,可見到女兒在婆家過的不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