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汽車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2021-05-20 07:55:15 字數 1123 閱讀 3608

1樓:中華汽車網校

海馬現在都是用國產的發動機!質量不錯!

海馬ha-vis-1.8發動機,是在海馬汽車「引進、消化、吸收、創新」的理念下,誕生於海馬自主研發的自主一號動力平臺,是海馬汽車引進國際先進的發動機技術,並在此基礎上進行了多項技術改進和升級。

海馬ha-vis-1.8發動機達到歐iii排放標準,並在硬體方面具備升級到歐iv排放標準的潛能,同時採用新一代immobilizer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在防盜電子晶片內都裝有固定的id,只有鑰匙晶片的id與發動機防盜id一致時,汽車才能啟動,反之將會馬上自動切斷電路,使發動機無法啟動,更能保障車輛的防盜安全。

採用輕量化設計海馬ha-vis-1.8發動機,具備重量輕、油耗低、噪音小、排放低、散熱性好、效能穩定、使用壽命長等特點。該發動機已經批量生產,並裝配在新普力馬和海馬3上。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世丹紅幸花

海馬普力馬汽車發動機怎麼樣?

海馬普力馬搭載1.6l(只有手動擋)和1.8l(只有自動擋)兩款排量發動機

1.6l的是海馬自主研發的ha-1.6vvt發動機,海馬ha-vvt-1.

6發動機具備高動力輸出,低排放、低油耗、環保節能的特點,排放達到歐iv標準,並具備升級到歐v排放標準的潛能。122.4ps/6000rpm,僅次於卡羅拉,最大扭矩160n.

m/4000rpm,技冠群雄。這款發動機先是運用在它的兩廂時尚轎跑歡動上面,使歡動在1600cctc的房車賽事中表現非常出色。保修是5年10萬公里。

但是遺憾的是,發動機並不是全鋁的。國4排放的,可升級到國5

1.8l是海馬自主研發的ha-1.8vis發動機,相對它的vvt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技術是比較成熟的帶有vis可變慣量進氣系統,在油耗和穩定性上面有不錯的效果,採用了ecu一體化的pcm(動力總成控制模組)及bosch

ems發動機電腦管家,通過精確控制噴油量和點火時刻、對發動機各種工況下的燃油供給進行優化使發動機工作最佳化。國4排放的

3樓:俎長順牛琴

海馬現在都是用國產的發動機!海馬ha-vis-1.8發動機,是在海馬汽車「引進、消化、吸收、創新」的理念下,誕生於海馬自主研發的自主一號動力平臺,是海馬汽車引進國際先進的發動機技術,並在此基礎上進行了多項技術改進和升級。

海馬m3發動機怎麼樣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

海馬m3搭載的是一來臺1.5l自然源吸氣發動機,工信部百公里最低油耗為5.9l,油耗低經濟環保。m3搭載海馬 hma gn15 vf發動機,配合可變氣門正時和電子油門技術,擁有強大自主研發能力,引進德國heller 法國 au 德國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柔性生產 海馬m3搭載的是bai一臺1.5...

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

我是2013款的m3,手標。發動機聲音感覺還可以,待車挺安靜。沒有什麼毛病,正常保養,上大坡動力一般,當然也要看油門踩多少了。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這款發動機是海馬新一代自主研發的hmagn15 vf全鋁缸體發動機,供油方式是多點電噴,首先,這種供油方式與化油器式進氣系統相比,多點噴射發動機採用順...

海馬福美來發動機問題,海馬福美來zm發動機的通病

剛出福美來的時候就說是日本原裝,如果現在還是原來那款發動機,那有可能是日本原裝,但推薦的汽油是97號。這款車的配置和效能在剛出福美來的時候很不錯,你在同價位找不到什麼車比它好,但是現在就不同了,很多車在外觀,提速,配置,空間,質量方面比它強。而它沒有什麼優點,也沒什麼缺點。海馬福美來zm發動機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