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福美來發動機問題,海馬福美來zm發動機的通病

2023-01-14 14:05:09 字數 1701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福美來的時候就說是日本原裝,如果現在還是原來那款發動機,那有可能是日本原裝,但推薦的汽油是97號。

這款車的配置和效能在剛出福美來的時候很不錯,你在同價位找不到什麼車比它好,但是現在就不同了,很多車在外觀,提速,配置,空間,質量方面比它強。而它沒有什麼優點,也沒什麼缺點。

海馬福美來zm發動機的通病

2樓:網友

福美來二代內門扣手裡面有沒有拉線,在車裡不好開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發動機很好的,沒有缺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有哪位朋友給我說說現款海馬福美來發動機的明細,技術,動力,缸體,質量可靠性等等。謝謝。

海馬福美來2代的發動機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的2代和323已經沒太大關係了,發動機是海馬自主研發的,可能會用到之前zm機的技術,但是還參照了奇瑞t機的技術,下雨天不會生鏽,因為本身機子表面都會做防鏽處理,只是進排氣歧管防護罩部分時間長了可能會在介面處有輕微鏽跡,不用做特別處理。

5樓:錢大官人是也

是採用的323的技術,發動機是鑄鐵的。

福美來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福美來使用的是馬自達原裝的發動機,福美來3使用的479q-a發動機是海馬公司自主設計製造的發動機,效能完全可以媲美老款馬自達進口的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479q-a的發動機,海馬自主品牌。

福美來2代 怎麼有2種發動機? 是mazda的好?還是bmw的好?

8樓:網友

兩種發動機兩種特性,原裝馬自達機器注重省油,噪音低震動小。bmw機器注重動力輸出,扭矩大。所以運轉比較粗暴!

噪音也比較大!.其實bmw機器不是德國原裝的,而是巴西生產的,說它是寶馬發動機不準確,只是在上一代羅福mini上應用過,但其效能並沒被寶馬認可,所以現在已更換為標誌生產的機器了!

我感覺這車配這款發動機還應該是不錯的,國產發動機的就可以,這款來自巴西與寶馬頗有淵源的發動機也確實沒給寶馬丟臉,在同排氣量下,功率、扭矩都是最大的。

據小道訊息說重慶力帆以買下巴西發動機的生產線,不久就能下線。估計海馬用bmw機器的車型下線時應用的就是國產的發動機。

9樓:網友

小日本車就不要提了,bmw哪可是世界名車,日本車給bmw當小弟都不夠。

海馬福美來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怎麼消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需要您上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海馬福美來2023年的發動機是不是進口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美來只有三代全系自主車。

早期的一代和二代全部為進口發動機。

一代採用馬自達zm發動機。

二代高配採用馬自達zm2發動機,二代低配採用巴西tritec發動機,也就是傳送的寶馬機,實際上旗雲和力帆520都採用了tritec發動機。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哪個車好一點,海馬福美來三代怎麼樣?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海馬福美來好一些,因為海馬福美來的保有量大一些,車子維修保養方面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海馬汽車福美來三代質量咋樣謝謝 福美來一代 2002年7月上市 成為國內繼捷達之後又一款熱銷的三廂車,引入 中級家轎 的概念,直接將中國車市帶入細分時代,2004年銷量累計突破10萬...

海馬福美來二代遙控器怎麼匹配,海馬福美來2代遙控器失靈怎麼辦?

關上所有車門,插入鑰匙在off 不要擰 10秒內把車門 開 關 開 關 開 開關2次半,停在回開門狀態 連續答擰鑰匙開關五次off on 千萬不要起動發動機,動作要快 鑰匙停在off檔,這時汽車轉向雙跳燈閃一下,不要拔鑰匙,馬上每個遙控的鎖鍵輪流按1下,車子有反應,就成功了。海馬福美來二代遙控器怎麼...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福美來m5有什麼不一樣

你好,有很多不一樣的,比如發動機有原來的正時皮帶改為鏈條,變速器有原來的5速變為6速,底盤和車身內飾儀表都完全不一樣。我的回答希望能夠給你帶來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在外觀上有一點改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海馬汽車 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