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可以多久不吃東西,春節回家大概20天左右。金魚會餓死嗎

2021-05-10 15:09:14 字數 883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多長時間?你現在住的地方如果你回家了會不會結冰。如果魚缸的水溫能保證十度到十五度,你回家不要超過一個月應該是沒問題的,魚缸有沒有過濾系統?

有的話兩三個月沒問題,在保證有電的情況下。如果沒有過濾,就是水泵打氧之類的,那就換儘可能大的容器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水草在缸裡就可以,我的金魚不喂兩個月也不會死呢!從現在減少喂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餵它吃的肯定會呀,動物跟人一樣要吃東西

魚幾天不吃東西會死嗎?

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一 星期內是無問題的,超過一星期可能會導致死亡。

1、一般來說,大部分的觀賞魚死亡都是因為餵食過量而死。(包括餵食過多。導致水質惡變致死。)

2、魚是「餓」不死的。 像海水魚一般可以堅持2個月左右不進食。

3、淡水魚一般只能堅持一個月就掛掉了。

4、長時間不換水(養金魚沒有過濾的話那沒事)水質惡化。

5、氨氮、亞硝酸鹽過高,沒餓死也會被毒死的 。

5樓:西普過濾

金魚的耐飢力很強,水溫在20℃左右,即使兩個月不投餵食物,也不會餓死,只會消瘦而已,一旦食物充足又能生活下去。氧氣要給足。

6樓:小魚兒

一般淡水魚可以連續一個月不進食

,鹹水魚則可以兩個月不進食。

因此魚幾天不進食是沒有關係的。如果擔心魚的生存問題可以在魚缸中放幾株水草,並且水裡有很多微生物也是魚類的食物,魚類可以靠這些補充一些能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內餓不死的,放些水草更好。

烏龜可以幾天不吃食?烏龜可以多久不吃東西

在氣溫低的情況下,半年不吃都沒關係。烏龜是變溫動物,生活受環境氣溫的影響較大。11月至翌年3月,當氣溫在10 以下時,烏龜靜臥於池底的淤泥中或臥於覆蓋有稻草的鬆土中,不食不動,進行冬眠,這時它的新陳代謝非常緩慢和微弱。直到4月初,當氣溫上升至15 以上時,烏龜才開始恢復活動並大量攝食。烏龜餵食 烏龜...

一隻蚊子不吃東西能活多久 蚊子不吃東西可以活多久?

動物學家發現,依靠吸血為生的僅僅是雌蚊子,而雄蚊子從來不吸血。那麼,雄蚊子吃什麼呢?他們只愛吸食花蜜和果汁。休眠之蚊子即使不吸血,亦能活3 4個月。一般而論,雌蚊可活2 3周。雄蚊於完成其傳宗接代的神聖任務後,為免白糟塌糧食,就走向死亡之路,壽命約一週左右。蚊子不吃東西可以活多久?蚊子特性 一般蚊子...

人不吃東西最多能活多久

挑戰 絕食 中的飢餓極限 四川雅安陳建民絕食49天,經公證,一時間成為挑戰人體飢餓極限的超人。此後,針對其真實性 科學性的爭議不斷。那麼,一個健康的人不吃東西到底能活多久呢?古時所謂的辟穀是真是假?中國營養學會的專家認為,人類的胃一般在飯後3個小時就排空,人體的熱量在活動中經過新陳代謝的逐漸消耗,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