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獨立日》系列值得一看嗎

2021-07-28 01:58:39 字數 500 閱讀 7877

1樓:量量小可愛

我覺得非常值得人們去**,這種有主題的科幻片簡直好看了,人物的轉換很清楚,節湊緊湊,人物設計的也比較有看點,非常的出色。

在長達兩個多小時的影片中,幾乎每個人物都很有意思,女強人,飛行員,科學家還有愛嘮叨的老爸,有點奸詐的國防部部長等等,感覺每個人物都很有意思,使人物的個性非常鮮明。

影片劇情有點簡單,但是畫面十足,人們為了保護地球的一系列戰鬥,真的是非常激烈,飛船戰鬥的壯觀令人們震撼。尤其是看到一個飛行員架著飛機飛向外星人那裡,我的心裡非常忐忑,太有真實感了,也非常的感動,就算犧牲自己也要拼死保護自己的家園。

這部影片的精神意義是可行的,畢竟也是展示自己強大的一面,也體現出了人類堅持不懈,頑強鬥爭的一面。場面拍的也非常逼真。尤其是**情景,讓我瑟瑟發抖一下,營造出威武的畫面,比較精彩。

還有演員的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錯,拍這種電影必須要震撼人心,劇情是很簡單,可是要震撼人心可不容易,可是在這部電影中我看到了,至少沒讓我失望,非常值得人們去**這部電影,超讚。

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情書 霸王別姬 羅馬假日 勇敢的心 愛德華大夫 入侵腦細胞 假如愛有天意 驚心動魄 此片女人比看!還有與狼共舞 風語者魔戒 哈里波特 虎口脫險 鳥人 湯姆克魯斯主演 天使艾米莉 疤面剎星 美麗人生 是一個二戰時期的電影 陽光燦爛的日子 拯救大兵瑞恩 幸福終點站 都可以看看 top250都不錯 死神來...

如何評價興風作浪?值得一看嗎

興風作浪 評價影片 興風作浪 大膽將 中年危機 七年之癢 作為主題,通過輕鬆幽默的愛情故事,向大家傳達經營婚姻的策略。一時的激情終會褪去,兩性中如何長久地陪伴才是大部分人的必修課。也是 趙家班 喜劇的一次轉型,也是東北喜劇的一場升級。在敘事結構上 興風作浪 現實與想象交錯呈現,通過喜劇的外殼來包裝較...

有哪些經典的電影值得一看再看

每當過年的時候,我都要重溫一部電影,它就是 人在囧途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這一部電影,我就會覺得裡面的情節很寫實又很溫馨,把我們小人物的心態,過節了氛圍都表現出來,感覺很開心。返老還童,這部電影非常值得推薦,電影中講述了男主人公逆生長的特性,出生的時候是一個老頭,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年輕,當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