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吃什麼食物補鈣好,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2021-05-29 04:47:08 字數 5444 閱讀 3376

1樓:健十**醫生

中老年人一定要bai及時的補鈣,飲du食上含鈣高的食物也比

zhi較多,比dao如牛奶,雞蛋,版豆製品,魚蝦,權瘦肉類食品等。還要適當的到戶外去進行體育運動,多晒太陽也是有利於鈣的吸收的。必要時可以補充維生素d鈣軟膠囊,更利於人體吸收。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蝦皮豆bai腐湯:蝦皮50克,洗淨後泡

du發;嫩豆腐200克,切成小zhi方塊;dao加蔥花、薑末及料酒,油鍋

內內煸香後容加水燒湯。可以充分補鈣,常食有效。

蝦皮油菜炒香乾:蝦皮50克,油菜250克,香乾2塊切絲,;油鍋內常法熘炒,可經常服食之。

蝦皮炒韭:蝦皮50克,洗淨後泡發;韭菜250克,洗後切段,旺火油鍋內先將韭菜煸炒數分鐘,將蝦皮放入熘炒後加精鹽、料酒、薑末,之後加蝦皮旺火熘炒,加精鹽調味後服食。

蝦皮小蔥燴肉絲:蝦皮50克,小蔥25克(切成小段),豬肉100克(切成絲),油鍋內 先將小蔥、肉絲煸炒,加料酒、薑末,之後加蝦皮旺火熘炒,加精鹽調味後服食。

3樓:

1.補鈣是bai生活中

無處不在的話題du,你可以zhi

在日常的餐dao飲中選擇一些食物版

4樓:小新

人隨著年齡

來的增長,鈣是會大量流自失,所以老年人為了身體健康是需要每天補充足量的鈣,但是如果只是單純的通過我們一日三餐來補充鈣,是一定遠遠不夠的。當然只是單純的食物鈣是一定比吃一些廉價的碳酸鈣,液體鈣補鈣要好很多,我想現在應該還有很多老年人改服用碳酸鈣,液體鈣補鈣,那麼我想提醒您一句,吃了這麼久查過嗎,有效果嗎?研究表明,過去我們老人補充的碳酸鈣有73%是不會被人體吸收的,並且為了消化這些無法吸收的鈣還會損傷胃,導致胃痛,便祕,應該有很多老人吃類似鈣爾奇鈣片等出現這些情況吧,這些都是看的見的小傷害,經臨床證實,有一半以上的腎結石患者與服用這些碳酸鈣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bai是以食補為

主,現在du市面的保健品藥zhi品都沒有什麼效果。下面有個dao補鈣的食專譜連結,希望對你有幫助屬。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是老年人對吧?說實話,人到中年鈣質就很難吸收了。更別提老年了。還是多吃點蔬菜,多喝點牛奶,多吃豆製品,注意晒晒太陽。

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7樓:暴走少女

老年人補鈣品牌推薦:新蓋中蓋口服液、樂力鈣片、巨能鈣、愛爾鈣、湯臣倍健鈣鐵鋅咀嚼片。

1、新蓋中蓋口服液

經常看電視廣告就知道了新蓋中蓋口服液還是很有名的,而且名人代言的產品一般都差不了哪去,新蓋中蓋口服液是哈藥集團生產的三精葡萄糖酸鈣,也是目前來說鈣劑的領導品牌的。而且新蓋中蓋產品主要是定位在兒童方面,如果是老年人的話可以多吃一些高鈣片。

2、樂力

進口鈣片一直是很多人會選擇的,進口該片的補鈣效果非常突出,樂力是產自於美國公司,國外的公司製作的鈣片產品效力還是很高的,特別是在消費者的口碑來說非常的好。

3、巨能鈣

巨能鈣是國內來說很有名的鈣片的,裡滿含有的補鈣元素還是很豐富的,尤其是巨能鈣是北京巨能公司經過很長時間的研發製作的,而且主要是以維生素c作為很重要的原料進行深加工的,所以這樣的補鈣產品不含有任何的激素成分等。

4、愛爾鈣

這款產品安全性還是很高的,而且安全無毒,尤其是吸收性非常的好,無汙染,而且主要是以海洋生物作為原料的,補鈣的效果也是能夠由於其他的補鈣產品的。

老年人補鈣很重要,補鈣產品很多,所以老年朋友選擇購買鈣片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有的鈣片本身是三無產品,這樣的產品吃了之後不但發揮不到很好的補鈣效果,而且也會對老年人身體帶來一定的危害。

5、湯臣倍健鈣鐵鋅咀嚼片

湯臣倍健鈣鐵鋅咀嚼片比起其他鈣產品的功效是非常廣泛的,長期使用不僅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跟礦物質,保持營養均衡,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抗菌防毒,保肝利膽,清除血液雜質,預防多種疾病。

是女性養顏美容的美麗祕訣,男性強健體魄的祕密**,兒童茁壯成長的護航小帆,老年益壽延年的神丹妙藥,湯臣倍健鈣鐵鋅咀嚼片最大的優勢就是鈣,鐵,鋅三樣同補,深受廣大人群的喜愛。

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好的鈣片品牌有caltrate鈣爾奇、湯臣倍健、蓋中蓋、迪巧、osteoform樂力。

一、caltrate鈣爾奇

輝瑞製藥公司旗下,較早進入中國的國際知名鈣補充劑品牌,被眾多醫學及營養學專家推薦用於預防和**骨質疏鬆症,原惠氏旗下,2009輝瑞收購惠氏。

二、湯臣倍健

創立於2023年,國內營養補充劑市場零售終端知名品牌,主打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高品質營養補充劑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推薦理由:湯臣倍健此款三瓶軟膠囊液體鈣組合套裝,每瓶包裝100粒,其中每粒含鈣250mg;主要成分有碳酸鈣和維生素d3、k2,維生素d可以有效促進鈣的吸收,主要功能為補充人體所缺的鈣質和維生素。

三、蓋中蓋

隸屬於哈藥集團旗下,兒童鈣營養知名品牌,2023年開始專注於鈣營養產品的研製,專業生產化學藥品為主、保健食品和飲品為輔的綜合性企業。

推薦理由:新蓋中蓋此款兩瓶組合套裝,主要成分有碳酸鈣和維生素d;每瓶包裝有110片,每片含鈣500mg,老年人只需每天咀嚼一片就能預防骨質疏鬆;其中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吸收,補鈣效果更好。

四、迪巧

迪巧是由美國安士製藥****按f.la標準在美國生產的品牌產品。精選全球50多個優質鈣源,是經過國際精良工藝提純的精製碳酸鈣,安全性高。

五、osteoform樂力

維奧健康科技(成都)****,專注於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益生菌、天然植物產品在中國市場的研發、推廣和銷售,致力於以消費者為核心,圍繞消費升級,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專業、時尚、健康的解決方案,並已形成遍及全國,覆蓋線上、線下的全網全渠道的銷售網路和營銷服務體系。

推薦理由:樂力此款維生素d軟膠囊,每瓶有60粒,每粒維生素d3含量為3μg,主要成分有碳酸鈣、碳酸鈣、檸檬酸鈣、碳酸鎂和維生素d3,能促進鈣吸收,促進骨骼的發育。

9樓:新開設賞讕

中老年人補鈣可以選鈣爾奇d,每日一次,1次1片,醫保可以報銷。還可以選碳酸鈣每天3次,1次1-2片。要配合服用活化的維生素d,可以選骨化三醇,每天1次,1次1片。

要保證每天1個小時晒太陽,要在陽光充足的時候。夏天的時候,避免中午的強陽光,可以選在上午或者下午。冬季的時候可以選擇在中午或午後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否則吃了鈣也效果不好。

10樓:徐臨祥

對於老年人而言補鈣是非常有必要的,想要快速的補鈣,不單一的從食物中攝取,還可以吃鈣片來幫助鈣質的吸收。老年人是需要長期補鈣的,而世面上很多補鈣產品基本相似,但**方面卻有高有低,而**高的產品未必補鈣效果就好,因此老年人補鈣要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很多老年人選擇朗迪碳酸鈣d3片,碳酸鈣有較高的含鈣量。

11樓:東方天空

迪巧,不用另外補充維生素。方便又便宜。美國的牌子30元左右。一天一塊錢。別的牌子還要另外補充維生素,價錢更高。

12樓:健十**醫生

市面上有很多補bai鈣產品,在du選擇營養品時一定zhi要以下注意dao

兩點,避免購買到回假貨:

答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出現雙膝以下痠痛,有可能是缺鈣,也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的疼痛。專這種情況應屬該及時去醫院骨科檢查明確原因,如果是缺鈣,可以選擇碳酸鈣類利於吸收的鈣片,可以選擇迪巧或者是鈣爾奇等牌子的碳酸鈣補鈣,平時注意多休息,適當運動和按摩。

14樓:匿名使用者

蓋中蓋高鈣片吧,效果不錯,蓋中蓋高鈣片主要是以碳酸鈣、維生素d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對於因缺鈣引起的抽筋,骨質疏鬆,腰腿疼痛都有幫助,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吃鈣片期間要多喝水,不然會上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補鈣最好是吃液體鈣好吸收,效果還好。可以買老年人專用的液體鈣,買大品牌的質量有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如果缺鈣了你不能去考要來佈置改變可以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食補和鈣劑方面來進行補鈣,也可以通過中醫來調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補鈣的話,吃天獅牌子的鈣片比較好。

19樓:笨蛋

鈣爾奇吧,吃了鈣爾奇多喝水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80~老人吃什麼鈣片好

21樓:卿倚墨安福

對於老年人來說,缺鈣是導致骨質疏鬆症的一個重要原因,單純補鈣並不能全面防治骨質疏鬆症,需要從改善膳食結構和服用補鈣劑兩方面加強鈣的攝入.

如果真要吃鈣片,我建議:

樂力和鈣爾奇這兩個牌子的鈣片都不錯,含vd,吸收好,不過要換著吃,不要老吃一個牌子的

22樓:微小生活闖天涯

補鈣的話最好還是用知名度高點的牌子吧。我自己也是一直在補鈣,用的牌子多了,也懂得一點吧

還是覺得鈣爾奇d 樂力 三精葡萄糖酸鈣 新蓋中蓋 龍牡壯骨顆粒 這些知名度高點的牌子比較好些

其實主要都是買補鈣產品排行榜上的,排行榜在品牌排名**maigoo上可以查詢到,我現在也都用上面的牌子吧,還有就是,補鈣個人認為用些口服液比較好,比鈣片來的容易吸收吧。

希望被採納,謝謝

老年人吃什麼補鈣好?

23樓:健十**醫生

老年人補鈣可以從食補和鈣劑兩個方面補充。

飲食上可以吃含鈣高的食物也比較多,比如牛奶,雞蛋,豆製品,魚蝦,瘦肉類食品等。多晒太陽也是有利於鈣的吸收的。

鈣劑補充可以選擇高鈣製劑,配合維生素d和維生素k2。

70歲的老人,由於身體機能下降,可以定期給老人家補充益生菌,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助力營養吸收。

24樓:健美山貓

老了一般都需要補鈣,因老年人的腸道鈣吸收能力下降,如果不科學補鈣,便會處於鈣缺乏狀態,長期如此會給老人帶來很多疾病,老年人卻使有食用含有足夠鈣的食物,也因老年人的腸道吸收能力下降而不能吸收足夠量的鈣,何況有很多老人是沒這樣做的,所以老年人一定要適當補充額外的鈣劑才能滿足人體對鈣營養的需要。至於那種鈣劑好,我推進的是(樂力)鈣劑,很多醫生都推進樂力的,因樂力還含有多幾種微量元素有助鈣的吸收和預防骨質疏鬆。還因它的鈣還是鰲合的,吸收率最高。

老年人便祕了吃什麼好,老年人便祕吃什麼好

先分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在配合食療調理,便祕可以食用昌弘辣木籽改善排便,飯前空腹吃並多喝水,飲食不要吃油膩 容易上火的食物,飲食清淡一點,平時也可以吃些香蕉 火龍果等水果緩解便祕。便祕在老年人群中的患病率高達27 便祕可以影響各年齡段的人。女性多於男性,老年多於青 壯年。目前便祕有很多應對之法,...

老年人貧血吃什么食物,老年人貧血吃什麼食物

1 麵筋。原因麵筋的鐵質含量相當豐富,可以補鐵,進而可以補血。2 黑豆。黑豆具有生血的功效,各人有各人吃黑豆的方法。3 金針菜。金針菜富含鐵,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c 蛋白質 脂肪及秋水仙醉鹼等。4 髮菜。髮菜富含鐵質。如果用髮菜煮湯做菜,具有補血的功效。5 胡蘿蔔。胡蘿蔔富含...

老年人吃什麼水果比較好,老年人吃什麼水果好?

老年人由於內臟器官衰老,導致各生理功能減弱。如消化能力差 腸蠕動減慢 胃粘膜萎縮 胃酸過量等,也常伴有各種疾病發生。因此一次不宜進食大量的水果,可採用 少食多餐 的吃法。經常胃酸的,不宜吃李子 山楂 檸檬等含有機酸較多的水果。經常大便乾燥的,可多吃些桃子 香蕉 桔子等,因這些水果有緩下作用。柿子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