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父母要我養?我和我女友快結婚了她家還有個哥哥她家大小事第一想到的就是我女朋友好事想不到

2021-05-31 01:31:05 字數 1736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就不要委婉了,直接說明情況,

你女朋友的父母你們可以照顧,再說了也不可能什麼都讓你管啊!

至於她哥,你堅決不能管,一個大男人的,自己沒手還是沒腳?

再就是要和你家裡人好好談談,這個問題關係到你以後兩個家庭的和睦相處啊 !

所以,慎重啊!

2樓:星宜越福

這事你要眼你女朋友商量,居然他哥對她們都不好,你們給的錢就不應該給她兒子花.你就跟你女朋友講清楚.別婚後為了這事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態度必須強硬。或者給他哥簽署一個協議,一次性給他1萬或者2萬塊錢,然後拿去公正,以後結婚了,再**的話,直接拿東西上法庭。不能慣著。

我跟女朋友要談結婚,我家哥哥上門去了家裡就我一個現在我女朋友他爸爸要我上門,還要改姓,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要改姓?如果是我不會改姓。現在可以生二胎,可以一個跟你姓一個跟她姓嘛。而且你家裡你哥哥已經上門了,你又上門,難道讓你們就沒香火了?哼哼。

5樓:翼神龍

你有這種想法很正常。先聽他的,等結婚後對你的老丈人孝敬一點,興許他一高興就改了呢。實在不行就就算了,別大男子主義,新社會,你和你女朋友相愛就行了,別的都不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相愛就不要在意那麼多

7樓:飲曉霜

不用結了 非是真心 結了也是害自己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給父母帶禮物是正常的,她還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都結婚了要給他們帶禮物嗎?

8樓:佛系佛系佛系

我覺得如果你們是要往結婚去的話,最好還是帶一些禮物吧,畢竟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讓家庭更和睦一些,應該說 這樣子可以搞好跟女方家人之間的關係,何樂而不為呢,這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只不過是順手帶多三樣禮品而已,你可以問問女孩子他的哥哥和兩個姐姐都有什麼喜歡的東西,而且這樣子還能讓女生覺得你很重視她, 畢竟是第一次去女朋友的家,而且你們還有結婚的打算,我覺得最好還是能做到 讓女方覺得你很重視你們之間的關係,跟她女方的家人打好關係,在以後結婚之後相處也容易一些。

9樓:木木談教育

這個我覺得是不用帶的,因為畢竟你還沒有跟你女朋友結婚,而且阿虎第一次去,既然是第一次去,肯定是主要看望她的父母,當然,你可以問下你女朋友的意見,你女朋友的意見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須要帶的道理 如果碰不到 就不要特意帶 如果碰的到 可以給小朋友帶。其實可以放輕鬆一點 禮節過的去就可以 關鍵是表現出真誠

我明年要結婚,女友說她家窮。父母也老了,女友說她要賺錢供她妹她第讀書,她上面還有個哥哥還在讀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時覺得 你女友不一定是要靠你 因為她也在賺錢 只是在結婚之前告訴你她的家底 讓你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要娶 當然要承擔很多 因為婚姻本來就是要承擔 但不是你一個人 是兩個人一起承擔 而且如果你要娶一個家境貧困的 還有弟弟妹妹的 這些確實都會對你造成負擔 所以看你的樣子 你對於生活的壓力大於對她的感情 所以我建議既然這樣你還是退縮比較好 因為結婚以後你承擔的多 如果你感情不堅 很容易垮 到時候再逃避就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都結婚年齡了,她哥哥還能讀什麼書?

女朋友給我說分手我真的要瘋了,女友要和我分手 我真的崩潰了 求大家幫幫怎麼挽回

雖然不應該勸人分手 但有時要以退為進 白送的東西都覺得便宜 所以如果可以 你可以試試 不再挽回她 杜絕聯絡她或者她聯絡你 看看她的反應 同時也可以試著然自己調整一下 淡化一些情感 她如果知道了 就會回來找你 她意識不到了 或者另結新歡 那就祝福她的同時也讓自己走出來吧 但如果她有個不幸的過去 那就瞭...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我要怎麼哄她?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在這種情況下,她和你分手顯然是不情願的,是迫於無奈,所以,你所能做到的,就是告訴她,你們會在一起,並且會很幸福地在一起,沒有人可以阻擋你們在一起的。她之所以要和你分手,是因為你媽媽的反對...

女朋友不肯跟父母一起住,女友死活不肯和我父母一起住,一天也不行,這正常嗎

你們男的沒一個好東西,我就不明白了,什麼叫兩口子過日子?我想問問你們這些男的,兩口子就是兩個人組建的家庭,一個家不能有兩個女主人,你們不懂麼?為什麼女方的父母不和你們一起住?而你自己的父母卻要和你們一起住?現在男女平等,我希望那些做父母也是不要去打擾孩子的建立的新家庭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