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好好和我處嗎,我女朋友對我說想要和我好好的是什麼意思

2022-08-09 09:00:18 字數 4920 閱讀 6904

1樓:dk丶夜月

你女朋友說的對,沒有感情是一帆風順的,你們猜忌,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如果愛,請繼續。

2樓:綠色版塊

她說感情沒有一帆風順的話倒是正確的,再有,希望你不要再問她以前的任何事情了,這樣你不累,她也會好過,誰都有過過去,可是好在我們都活在現在,而且還有將來對嗎?如果你能放開過去,你會發現現在的生活更美好,你大可以跟她說明,我們誰都不許再提過去,我相信,你這麼說了之後,她會非常高興的。

依你們目前的情況,我推測她是非常想好好和你相愛的,只是你總是摒棄不了過去,使她也忐忑不安,你雖然內向,但再內向也是男人,兩個人在一起,主動權已經是傳統的男主動了,這一點你不用感覺累,這很正常,所以你們之間的問題我想多半出在你的身上,從你的字裡行間看的出來,你有過不想繼續的念頭,可是卻又捨不得,這是男人的通病,所以也不用感覺累,我們都是如此,現在不是她想不想和你好好處的問題,而是你自己心態的問題,你找個時間好好和她談談,說明從此以後,你會忘掉她的從前,而且永不再問,你們都還年輕,以後大把的時間還不夠讓你們好好相愛嗎?何必為了以前的幾年而放棄以後的幾十年的相濡以沫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像風一樣飛走了,珍惜現在,互相理解信任寬容,未來會幸福的。

4樓:

首先你要問問你自己 你是真的愛她嗎 如果真愛她 無論她怎麼樣 你都不會想要放棄的。我覺得她是一個不是把愛情放在第一位的人 但是很在乎你們之間感情 無論因為什麼原因一個女孩子去挽回幾次 說明她是真心和你相處的 既然她說了 她會為你改變 那麼你就給她一點時間 可能她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完全從她前男友那走出來 但是 現實是她男友已經結婚了 所以她會把心全部轉移到你這來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有點過去的經歷是很正常的 你不要看的太重 重要的是以後的幸福 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祝福你們哦!

我女朋友對我說想要和我好好的是什麼意思

5樓:馬士民

就是很珍惜,

你們之間的,

這份感情,

好好的相處,

爭取早點結果。

6樓:ok愚人自擾

難道要分手?

她在什麼語境下說出的這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和你在一起,不吵架,不分離。

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不願意跟我單獨相處,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我認為不是她內向的原因,就算在內向的人,如果喜歡一個人,也會和你單獨,看你這種情況,應該約了很多次,你自以為是你的女朋友內向,這不是原因,是因為她不喜歡你,不喜歡和你單處,再不就是她對你沒有安全感!如果喜歡你,怎麼樣都會同意的,還有她怕你和你單獨在一起,你對她做些什麼?她還不好意思,所以拒絕你,以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保持一點距離,等過幾天,你再約她!

看看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保住自己到最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或者說這叫相敬如賓。

我新處了一個女朋友.想和她好好處.想發一個說說.應該怎麼寫

11樓:立命

自己隨便點,不要搞得太生疏和甜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蝶來,你是花,蝶採花心,心更甜,終久會開幸福花,親,我愛你到終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有我,有未來。

女朋友不是處 我想起來就不好受 20

14樓:勿讓心遭罪

我跟你一樣 我現任女友也不是處 我是跟她談了之後才知道的. 我兄弟們有很多勸我不要再繼續下去 但是我愛她不能沒有她 我就要努力的去改變!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她真的不愛我 那就當做眼瞎識狗好了.

其實處不處的沒那麼重要 只要你愛她他也愛你就好!為什麼付出那麼多得到的確實悲傷難過 每當看到她以前的說說之類的關於她前男友的一切我就不高興 她還不理解,或許是因為她真的對前男友以前好感都沒有了吧才體會不到我看到那些說說的感受. 哥們好好的吧 愛她就去珍惜她 相信付出真愛會得到回報。

相信會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兄弟們我還以為只有我碰到這樣的事呢,我女朋友還是倒貼跟他前男友搞呢,我已經放棄了,來這看看你們的帖子,真心的不怕帶綠帽子就結婚吧。哈哈,看到你們的神回覆,我瞬間放下了。

16樓:愛

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現在和你遇到了一樣的問題,她很愛我。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啊?

17樓: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哥們,女人就是賤,你上趕著對她好她不當回事,哪天不搭理她了倒來勁了。支援12345的觀點,青春就這麼幾年,不要把寶貴精力放在不值的賤女人身上。當然喜歡你的真正愛你的願意和你結婚過一輩子的要懂得珍惜啊。

哎,愁啊!

18樓:八型鬼才

她既然沒有接受過你,那麼或許你們真的不適合,分開一段冷靜想想也好。

19樓:帝王範丶歡喜丶

這種女人心裡還裝著別的男人。早該滾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不在乎,曾經,我也很愛,結婚了,帶小孩了。過了那個年齡段的我,現在幾乎沒有那方面的想法,不是我不行,但一想起來就覺得很髒。若是二婚也罷了,至少她以前那事是法律認可,大家知道的。

而我這事,其中苦水,能向誰傾訴?

21樓:

既然沒接受你,還是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再浪費你的光陰和感情了,去尋找你的真愛吧

22樓:餹鈴傏蕶

我曾經愛了她很久。卻因為晚了幾天告白。卻才知道他們在了一起。

我一直沒有打擾他們。直到他們分手。我本以為我終於可以和她在一起。

她卻告訴我說她沒有了第一次。我很心痛。想過輕生。

想過轉學。不知道怎麼面對。神父和我說。

我需要放下。我怎麼放下。我怎麼忘了她。

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們到底還做了些什麼。很迷茫。很心痛。

我女朋友不想和我處了,我該說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好

好,然後不拉黑,不刪除,她可能會給你解釋為什麼(因為你這麼幹脆她可能會有點愧疚感),如果不說可以問(但是通常回答是性格不合)

如果你對這個回答不滿意,也一定要切記一點,不要說太多話,因為要求分手的一方是抱著「解決麻煩」的心思來的,你說的越多她越煩。如果你對這個回答滿意的話,求採納求採納,還差三個採納升級,拜託了

24樓:小渣渣

不管什麼年紀都得學會放下,有時候放下也許你會更快樂一些,現在這個年代基本每個人都談過幾段不好的戀愛,我們就當是我們前往幸福路上的經歷吧,我的建議是先看你對她的看法, 你覺得她這個人怎麼樣值不值得去守護一輩子, 你的心願不願意守護她一輩子,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守護,那就和她好好談談看看是什麼問題,珍惜眼前人!

25樓:大

最好你先想好,你愛她嗎?如果不愛說和不說區別不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沒有我了。

祝你幸福!!!

27樓:巨蟹櫻花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28樓:

不管怎麼說一定要儘早說 如果你已經決定了

她也不傻 女生多少都能看出來

深沉,,,

我很深沉的跟你說,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29樓:小驢倒騎

是誰的問題 是你的問題嗎 還是她的

30樓:妖妖de戀

勉強的感情是不會長的!

如果你真的是喜歡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跟她談,不一定要用很好的話去打動她.如果用些很深成的話,可能會起反效果.只要心平氣和,好好的把你心裡的話說出來,應該就可能有迴轉的餘地.

(我的意見: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想和你分的話,有很大的可能是她對你沒意思了)

31樓:憐芳草

如果已成陌路,以後的日子,一個人要好好地走

32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幸福,(如果是正常分手的話)。

33樓:肖波

是他不想和你處了,你現在還為她著想,/那你就說:如果你對我已經沒有感情,若是我們沒有挽回的餘地;那麼我尊重你的選擇.

34樓:asus20線盜版

緣分已盡,該走的留業留不住,保重吧!

35樓:方方丈

再找一個,找我吧.別喪氣.

36樓:茶館呆子

標準答案應該是這樣:長夜漫漫,無心睡眠。 我以為只有我睡不著覺,原來晶晶姑娘你也睡不著了呀。

我剛剛處的女朋友!本來好好的,可是突然之間要說好好考慮考慮?我該怎麼辦?求高手

37樓:123石頭

很好呀想跟你把親密關係更推進一點

38樓:丨靜灬止丶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先問清楚原因,然後尊重他的選擇....他要是真的決定了跟你分手了,那你強求這,你們勉強在一起兩個人都不會開心幸福的,雖然對自己喜歡的人放手很痛苦,但是強求著的總有一天還是會不歡而散的,那長痛不如短痛,好聚好散....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發現了你身上什麼讓他反感的 性格或者習慣,沒事的 別自己找事 沒誰離開誰 活不了的 能處就處 不能處 就分 人都是犯賤的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想要的 希望你好好體會這句話嘿嘿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宮!當男人當成這樣子,不如當太監算了

為什麼我女朋友和我處了半月異地戀,突然對我說,她好累,要和我分手

異地戀是很難的。除非一方去另一方的城市。基本上不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就去追她。如果不行,放手對雙方都好。因為異地戀特別難維持,不管聊天還是打 又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和語氣,所以感覺枯燥乏味,所以要分手,建議多和女朋友在一起,或者把女朋友接到你這邊。望採納謝謝 異地戀相愛起來是很麻煩的,無論你們再怎...

我女朋友和我處沒到月就分,她說她只是對我有好感,覺得我挺招人疼的。呵呵呵,第三天又給我發了這條

不要放棄 她有難言之隱 抓住獻愛心的好機會 我覺得她應該心裡裝著別人,但那個人又不可能和她在一起,對你呢她也有好感,但不想對不起你,想著完全放下那個人再來找你 您好,她是因為自己有還沒有放下的情感 也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沒有辦法對你們的愛情負責 在這樣的女人身上花時間不值得。我插,這是要找備胎的節奏...

我女朋友不想和我處了,我該說什麼

一個字,好 好,然後不拉黑,不刪除,她可能會給你解釋為什麼 因為你這麼幹脆她可能會有點愧疚感 如果不說可以問 但是通常回答是性格不合 如果你對這個回答不滿意,也一定要切記一點,不要說太多話,因為要求分手的一方是抱著 解決麻煩 的心思來的,你說的越多她越煩。如果你對這個回答滿意的話,求採納求採納,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