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這是她十幾年前花五百買的玉,我感覺是假的,有沒有知道的

2021-05-31 09:22:38 字數 1969 閱讀 2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不清晰,目測是翡翠,17年前500元買的應該是真的,好好儲存吧

誰能知道這是什麼玉,真的假的,老媽給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反正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清澈,一般就那樣與裡面沒有雜質的是雜質越少越舊越好,而且**越高,我越看你這種應該也就幾百塊錢一個吧。

求大神幫我看一下這玉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造假技術很難用肉眼看出來,你可以結合你購買商家是否正規可靠,購買時的**跟市場實際**的差距進行初步的判斷,確認需要到專業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著就像假的,高仿貨。

5樓:zwkzwk射手

我感覺這玉是假的。裡面的感覺不是真的。

6樓:嗅花的影子

奇怪,我看不到**,不知道為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是真的。而且是和田玉。雖然這個飾品不大,但做工很好。水種和通透度都很好。

8樓:蔣蔣蔣嘉韻

光從外面來看很難分辨,要聽它的音質如何來區分,這個只有行家才可以分辨

9樓:zhaofuxian雙子

只用肉眼看,是很難辨認真假的,需要到賣玉的專賣店,找專業人士進行鑑定

10樓:九九帆

你得發一下這個玉的**。要發的清晰一些,我們要用放大鏡仔細的觀察。才能提出一點意見,但這個意見也不見得是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你買的時候都沒找人鑑定嗎?

12樓:決戰開始

你看看有沒有證書,有的話基本就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真的吧,不過需要鑑定才行

14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我覺得這個玉像是真的

15樓:你的甜甜一笑

我感覺這個像是真的。

16樓:

玉的真假是很難辨別的,需要實際接觸,只看表面是沒有辦法確定的。

17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這玉事實應該是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玉的成色不太好,可能你上當了。大概值個三二百吧!你的找鑑定的專家尋問去!咱們肉眼看的不準確!只是給個評估!

19樓:收購噸包編織袋

還是找專家看看靠譜,在這就是有人幫你看了,你也不敢相信吧。

20樓:小女人小丫頭

你最好去鑑定一下看看

21樓:陳潔玉

這個你可以去鑑定中心看一看。這裡的人不能給你出準確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要找專業鑑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到了你的問題,沒有看到玉石啥樣也判斷不了

有沒有懂玉的,幫我看看,這是媽媽去桂林旅遊買回來的,說是和田玉,花了5000塊,幫我鑑別一下真假,

24樓:沙漠之劍神

是真的玉,但不值5000,撐死一兩千

25樓:山鬆

恭喜你,網上查過證書是真的。從**上能看出此玉是和田白玉,質地細緻,通透溫潤,看似油脂,外加純金鑲嵌。值5000元,並有上升空間。好好收藏!

26樓:靜雅軒書畫

這類東西都沒問題,但是你確實買貴了。

27樓:青長黑短

有實物圖嗎?發幾張圖我幫你看看。

懂的來看十幾年前買的是翡翠嗎

天然糯種翡翠無疑,現在品質較潤,較透亮。目測是翡翠a貨,只不過雕工很一般。天然翡翠a,冰糯種,小兔子,薄小,估價350,機器工,雕刻呆 翡翠a貨,冰種料薄工一般。幾百元左右 天然翡翠,只不過料薄了 懂得行家師傅幫我看下翡翠。這個是翡翠的什麼品種?10幾年前在雲南瑞麗3000買的。是真貨嗎?虧 天然翡...

找幾本小說,幾年前的老書,找一本十幾年前的小說。那個時候是在書上看到的,不知道網上有沒有。

如果沒有猜錯,你說的第二本應該是飛凌的天廬風雲。這本書確實很老了.簡介如下 十年前,魔族大舉入侵天廬大陸,大魔法師修雅讓六系精靈與艾德瑞克締結契約後,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封印魔王。艾德瑞克心懷內疚遠走天涯 十年後,戰端再起,凱曼王妄圖稱霸天廬,借武道大賽消除異己。封魔英雄艾德瑞克化名流浪漢艾裡為一句承...

十幾年前的事情現在還可以打官司嗎

十年前的事實,只要是法院沒有裁判的,仍然可以向法院起訴。但是,一般的債權訴訟時效為二年,人身損害賠償時效是一年,從債務償還期限屆滿起,或者應當知道權益被損害起計算。因此,十年前的事基本是過了訴訟時效,雖然可以向法院起訴,法院也應當受理,但是有敗訴的風險。具體看實際情況。民事案件一般訴訟時效為2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