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用的餅怎麼做的做法,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2021-05-19 08:13:33 字數 1043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空氣炸鍋做紅薯餅的做法:

材料:紅薯、糯米粉適量、粘米粉少量、砂糖專適量餡料:壓碎的炒屬花生、砂糖適量或紅豆沙適量1、紅薯洗淨整條連皮隔水蒸30分鐘後,趁熱去皮用勺子壓爛,並加上適量的砂糖攪拌均勻。

2、然後加入適量的糯米粉,少量的粘米粉。

3、揉均勻成紅薯麵糰。

4、把揉搓好的麵糰放置一旁醒十五分鐘。

5、把豆沙製成豆沙餡料。

6、將紅薯麵糰分成適量的劑子後,然後一個個包入餡料並輕揉按壓成扁形。

7、空氣炸鍋調校200℃溫度,預熱5分鐘。

8、在空氣炸鍋的烘烤籃內放入少許食用油。

9、將做好的紅薯餅碼入烘烤籃再放到炸籃內,調校時間十分鐘。

10、五分鐘後拉出炸籃將紅薯餅翻面確保色澤均勻,時間到後紅薯餅就做好了。

注意事項:1、喜歡粘糯一些的,可不加粘米粉。

2、不同品種的紅薯甜度有差別,適當增減糖量。

3、因為炸鍋每次碼入的紅薯餅有限,可以將生紅薯餅全部做好再陸續放入炸鍋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食材:希波手抓du餅zhi    用量:一張沒別的了

空氣炸鍋版dao手抓餅最酥脆的

做法拿一內張餅,不用做什麼處容理

空氣炸鍋200度,熱3分鐘↣放入手抓餅200度15分鐘,最好在10分左右時用筷子翻個面?

是不是太簡單了……

小貼士吃的時候用盤子接一下,太酥了, 一口咬下去會掉脆渣渣

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3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肉餡、韭

bai黃、 春捲皮、蔥姜

du末、醬油、

zhi料酒、五香粉dao、澱粉、油、鹽、回雞精適量。答做法1、肉餡加上述調料,順時針攪打上勁。

2、將餡料包入春捲皮。

3、底部塗抹水澱粉封口。

4、預熱好空氣炸鍋,將春捲平鋪在炸鍋筐底部,表面刷層油。

5、按雞腿鍵開始工作,五分鐘後開啟翻個面,再刷層油,工作5分鐘即可。

用空氣炸鍋怎麼做雞腿,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空氣炸鍋好用麼,跟烤箱什麼區別?現在告訴你 空氣炸鍋和烤箱,嚴格來說不是同一類的廚房電器。空氣炸鍋是近兩年研發出來的一種利用高速空氣迴圈的原理,快速加熱和脆化食物,並把加熱時產生的水汽帶走,從而達到和油炸食物類似的口感。空氣炸鍋製作的食物少油,健康!用空氣炸鍋做食物得到的口感雖然類似於油炸的,但是製...

空氣炸鍋炸餃子的做法,空氣炸鍋炸餃子怎麼做

食材主料 剩餃子源一盤油 少許步驟 1.剩餃子一盤 2.空氣炸鍋的炸籃裡刷一層油 3.餃子表面也刷一層油 雖然也用油 但是比用油炸和煎要少得好多好多4.炸鍋160度預熱5分鐘 炸五分鐘後攪拌一下繼續炸五分鐘5.炸製表面金黃就可以了 沾上蘸料還是很香的哦 食材主料bai 剩餃子一盤du油少許 步驟zh...

空氣炸鍋做麵包的做法,如何做空氣炸鍋做麵包,怎樣做空氣炸鍋做麵包

準備材料 高麵筋粉 糖 黃油 牛奶 酵母 鹽 雞蛋適量 製作方法 1 用一半面粉,把鹽 油以外的其他材料混合均勻,然後把剩下的麵粉和一小撮鹽倒入糅合,快完成時候倒入油,揉成麵糰,油碗留底油待用。2 麵糰取出在案板上揉到出膜。3 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隔溫水加蓋保溫保溼發酵至兩倍大,用手指輕壓麵糰鬆軟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