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炸土豆薯角怎麼做,好吃的空氣炸鍋土豆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

2021-05-13 03:19:43 字數 1486 閱讀 8348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土豆任意個

油任意番茄醬任意

椒鹽任意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成薯角狀或者薯條狀

然後倒入空氣炸鍋內的小鍋裡面,塗上一層或者很多滴油。土豆立刻油亮亮的設定溫度200°10min 第二次抖動翻面再來個200°10min歐!擠番茄醬,或者撒椒鹽。

好吃就是一口氣吃光光!!

小貼士沒油應該不好辦,或者不好吃哦。少塗點就好啦。

2樓:雙魚錯過就錯過

主料土豆3個

輔料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色拉油適量 紅椒粉適量

番茄醬適量

空氣炸鍋試用【炸薯角】#九陽烘焙劇場#的做法步驟1. 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均勻的滾刀塊;

2. 切好的土豆塊用水衝一下,去除表面的澱粉,放入碗中,撒入適量鹽、黑胡椒、紅椒粉,倒入適量色拉油;

3. 雙手握住碗的兩邊,輕輕的顛拌,讓調味粉和油均勻的包裹住薯角;

4. 九陽空氣炸鍋事先清潔乾淨,擦乾,預熱5分鐘,在炸籃底部刷薄薄的一層油;

5. 放入拌好的薯角,設定180度,15分鐘;

6. 中間開啟炸鍋,再刷一次薄薄的油;

7. 伴隨著一聲清脆的「叮」!熱乎乎,金黃的薯角就新鮮出爐啦!!!外表微焦,酥脆,內在綿軟,真的是太太太美味了!

好吃的空氣炸鍋土豆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2個澱粉15克輔料油適量番茄醬適量

步驟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11.土豆去皮清洗乾淨。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22.土豆切成7毫米左右見方的長條。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33.將土豆放入清水中清洗掉表面多餘的澱粉。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入足量水,放入土豆條,大火燒開後煮一分鐘關火。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55.將土豆條過涼水沖涼。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66.然後每一根用廚房吸油紙吸乾水分,然後儘量將每一根不緊挨錯開鋪好,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24小時以上。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77.將土豆條取出,每一條輕輕掰開,撒上幹澱粉,顛簸容器,裹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88.轉圈滴入植物油,然後顛簸容器,儘量粘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99.空氣炸鍋調到200度,預熱5分鐘後,取出拉籃,拉籃上刷上少許油,然後放入土豆條,拉籃置入空氣炸鍋裡,調到200度,30分鐘,中途取出拉籃顛簸幾次,使其受熱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1010.30分鐘結束後我看到土豆條硬脆度不夠,所以又用了10分鐘,仍然200度,中途依然要將拉籃取出顛簸一下,受熱均勻。

空氣炸鍋版薯條的做法步驟1111.40分鐘結束,土豆條做出來滿意極了,硬硬脆脆的不油膩,非常好吃。

小貼士炸薯條的祕訣是土豆條要凍得足夠冰,油溫要足夠熱,用空氣炸鍋也一樣,土豆條要冰凍,要裹上澱粉,空氣炸鍋要預熱,時間根據自家用的土豆和切的大小來決定。沒有空氣炸鍋的就直接用鍋油炸吧,前面步驟一樣,大火炸。

空氣炸鍋炸餃子的做法,空氣炸鍋炸餃子怎麼做

食材主料 剩餃子源一盤油 少許步驟 1.剩餃子一盤 2.空氣炸鍋的炸籃裡刷一層油 3.餃子表面也刷一層油 雖然也用油 但是比用油炸和煎要少得好多好多4.炸鍋160度預熱5分鐘 炸五分鐘後攪拌一下繼續炸五分鐘5.炸製表面金黃就可以了 沾上蘸料還是很香的哦 食材主料bai 剩餃子一盤du油少許 步驟zh...

空氣炸鍋之炸年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年糕 切片 胡椒粉抄 一點點 油 一點點 甜麵醬 一點點 空氣炸鍋 炸年糕 童年回憶 的做法 其實很簡單 空氣炸鍋已經用過煎完東西的 就不需要預熱了。如果還沒用,那就180度預熱5分鐘。預熱的同時,把年糕放在油裡泡一下,再撒點胡椒粉備用。熱完的空氣炸鍋裡把年糕平鋪進去,儘量不要重疊。炸10分鐘,...

空氣炸鍋之黃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黃豆bai 適量du 鹽zhi 少許 空氣炸鍋之黃豆的做法 黃豆3兩左右dao,泡發,洗幹版淨後,再加權水和少許鹽 口味淡的親可以不加鹽 煮熟,控幹水分晾涼 把晾涼的黃豆儘量平鋪在 子裡面,放到冷凍室冷凍一晚冷凍好的黃豆裝袋,想吃多少取出多少,放入空氣炸鍋200度7分鐘左右,出鍋開吃 小貼士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