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這篇英語作文有沒有語法錯誤。The story mainly

2021-04-08 21:38:51 字數 1500 閱讀 8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不錯!

不知道是要用到什麼層面的.

麻煩幫我看看這篇英語作文有沒有語法錯誤。

誰能幫我看看這篇英語作文有沒有語法錯誤

2樓:雨宮秀一

i like play ingand playing computer games

my report ends

3樓:葉建升

第一行:holle—>hello

第二行:i like play basketball and play computer games—>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and playing computer games, like 後面加動詞ing形式是固定搭配,另外computer games前面的playing與前面的play重複,可以省略

第五行:in ten years,i think i will be a teacher, because i can help many people.

翻譯過來是「十年後我想我會成為一個老師,因為我可以幫助很多人」因果有誤,你想想你能幫助很多人是你將成為一個老師的原因還是結果呢?有兩種改法:

(1)i think i will be a teacher, so that i can help many people(我將成為一個老師,這樣我就能幫助很多人)

(2)i want to be a teacher, because they can help many people(我想成為一個老師,因為老師能幫助很多人)

第十行:my report end. thanks —>主語單數,end 改為ends

關於我的回答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play basketball and play computer games.這句把play改為playing

幫我檢查一下這篇英語作文請仔細檢查有沒有語法錯誤

英語作文,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語法錯誤?

5樓:天起

您好來!

第一句話

有點自囉嗦,不應該這樣bai講,a student of our school,這有些過於du

中式英語了,zhi你可以直接說i'm the monior of .....class .

第二dao段at first,用的不是很恰當,這不是步驟。可以用:to start with,或者 from the beginning。

最後一句話有語法錯誤,應該是looking forward to you attendance. (期待您的出席)

中間還有一些大小寫需要改進你自己看看

望採納謝謝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還有幫我看看有沒有語法錯誤, 兄弟們,謝謝了!!!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這篇作文

我們去到了超市,來買一些過年時的物品。我們去超市置辦一些年貨。大家都陶醉在這歡快的節日氣氛中 我們,你們,大家都沉浸在這歡快的節日氣氛中 寫得還湊合。第一行開頭處還可以寫的更詳細些。比如 人有多少,到處掛滿了紅紅的燈籠 等人物景物。我覺得 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可以換成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

大神們幫我看看我的玉露怎麼了,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玉露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啦

是得了葉斑病。該病主要浸染葉片,感病初期葉片有褐色小斑點發生,逐漸擴大成黃褐色至灰褐色不規則形的大病斑。病部稍下陷,邊緣略隆起。後期病斑乾枯,上面長有黑色小粒點。葉斑病的病原為一種真茵。在栽培中過多地施用氮肥,磷 鉀肥相對較少時,易發生該病。在高溫乾燥的條件下,或者受介殼蟲為害嚴重時,葉斑病容易發生...

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

影馳gtx750ti這寬顯示卡屬於低功耗型的 功率65w長城雙卡王500se智控0分貝 這款電源額定功率400w所以你的顯示卡 完全可以升級一個功率稍高 效能強勁點的還有 你的主機板不合適上i5 z97是目前intel晶片組中排前三的高規格晶片 不適合你用來上i5浪費錢 買便宜點的 h81 b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