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21-05-25 16:52:47 字數 3992 閱讀 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1.director 董事,經理,主任. 名詞2.general 總的,大體的,通常的 形容詞3.coach 教練 名詞

4.獎品,獎金 名詞

/授予,獎勵 動詞

5.典禮,儀式,名詞

6.運動,移動 名詞

7.有天賦的,有才能的 形容詞

8.正式地,副詞

9.組織 動詞

10.目標,目的 名詞

/以……為目標,瞄準 動詞

11.因此 副詞

12.暴力 名詞

13.有暴力的,劇烈的 形容詞

14.前進,進步 ,名詞

15 腳印,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查字典嘛,回答問題只是做任務而已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51.d

a。沒提

b。原文用的是around the country,即在英國國內,而不是世界

c。沒提到

52. b

a和c. 沒在文中提到

d. 錯,發心臟病的是richard,不是pauline

53. c

a。救主人命的是cleo,不是elias

b。不是在戰時照顧主人,而是戰後

d。不是在醫院中照顧主人,而是家中

54. d

a。貓不是跳進海中,而是被放進一個大包,扔進海中

b。貓還健在

c。貓是因為被人扔石頭而失去一隻眼睛,不是被用棍子打

55.a

b。『節目中的各種貓。』沒有提到節目

c。『人類的寵物——貓』文中並沒有泛泛而談貓作為人類的寵物,而是它們的一些特殊事例,並因此得獎

d。『給貓與人類的獎項』。文中沒有給人類頒獎

c篇閱讀

56. a

a。原文10周,相當於2個多月

b。2個國家,不是4個c

c.和d。沒提到

57.a

第三段最後一句

58. c

劃線句的本意為『孩子們問了他們太陽下所有其他事』,與c選項『孩子們求知若渴』相符。

59. b

a。教孩子們好的衛生習慣的是saeed mohammed,不是young

c。確實學跳了非洲舞,但沒有說讓她覺得這是非常棒的學習體驗

d。原文寫的是didn't face angry elephants

60.d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becad

1 lunar

2 secret

3 cultures

4 from

5 studied

6 natural

7 winter

8 working

9 invention

10 feet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56. b para1-2

57 b para3

58 d para3-4

59 a para1

60 a

61 d

62 c

63 d

64 c

65 b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0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7樓:佩紫懷黃

誰發明的---美國人詹姆士·奈史密斯james nai**ith啥時候發明的---2023年12月21日

籃球的規則---太多了,不勝列舉。出題的人是個撒幣。

怎麼得分---很簡單 把球投入籃筐即可得分,分為罰球得分,2分球,3分球。當然必須在遵守規則的前提下。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型填空

bacba bbabc

閱讀理解

1 d para2 l4-5

2 a paraa l7-9

3 c para 4(no.2)

4 d para75 d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閱讀痕跡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10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你好,我給的答案是

bought, house

for, ?

afraid, waiting

quietly, nothing

wide, words

第四個看不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11樓:瀛戠劧濡掔伀鈾

1. 這個男孩的姓氏復是史密斯

the boy's family name is **ith.

2. 這個筆盒制裡有一隻鋼筆bai

there is a pen in this pencil box.(情景和提示詞 be 在這是du單數用is)

3. 他是八年級

zhi三班的一個學生

he is a student in class three, grade eight.

4. 這些dao

**是白色的

these phones are white.

5.這個男人來自美國

this man is from america.

給你參考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是我的性 我的筆盒那裡有一些鋼筆 我在八年三班 那裡有五個** 這個男人來自美國

13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1, the boy』s family name is **ith. ( **ith is the boy』s family name. 2, there are some pens in the pencil case.

3, the boy is in class 3, grade 8. 4, these are five white telephones. 5, the man is( comes) from the usa ( america ).

14樓:艾米愛翻譯

1)my family name is **ith.

2) there is a pen in the pencilbox.

3) he is in class 3, grade 8.

4) these telephones are white.

5) this man is from the usa.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v.71,do you watch tv in your free time?72,you should talk in a low voice in the library.73,david,would you like to play soccer after school?74,i would...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ad1 代表廣告1 第一個方框 依次類推 cbacabababcc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1 industry 2 engineer 3 homeless 4 chemistry 5 primary 1 visitors 2 stolen 3 exactly 4 training 5 artist a...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1 spare 2 abroad 3 satisfied 4 relatives 5 necessities 1 succeeded 2 developing 發展中的 3 medical 4 hidden 5 managed bcbba bccca 考的是語法和時態,我可以教你。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