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和蒙牛哪家的純牛奶好,伊利和蒙牛哪家的純牛奶好?

2021-05-30 08:49:02 字數 1985 閱讀 6051

1樓:ame22_洞房殺手

感覺都差不多,蒙牛價位稍微高點,可能稍微好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喝伊利純牛奶好喝奶味足,蒙牛純牛奶的話有的頭能喝吧,只要你喜歡口味哪樣牛奶都能喝。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知名品牌,我覺得伊利還是可以的。蒙牛的牛奶在外面傳的不是那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內的大企業,口碑都不錯,應該不相上下,個人覺得蒙牛好喝點,奶味足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交換著喝,不要只喝一個牌子的。

6樓:最佳場負選手

個人認為蒙牛好像比伊利的皮牌更硬氣一點,但僅僅是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伊利的比較好

蒙牛純牛奶和伊利純牛奶哪個好

8樓:歐米奇何老師

兩個其實是差不多的,在行業中標準也是一樣的,但是不同系列的奶口感會有不同,最好可以買兩個嘗一下,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別人說好不好也沒有太大影響。

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蒙牛純牛奶和伊利純牛奶哪個好,我覺得還是蒙牛純牛奶好一些

10樓:墨生香

牛奶營養沒有差別,不過蒙牛的,個人覺得好喝一點。

11樓:有空聊聊嗎

我朋友是利樂公司的,和伊利、蒙牛的人都有接觸,以我一個第三者的身份來看我比較看好伊利,其實兩個品牌牛奶在品質上沒有太大差異,但是通過和他們的人接觸我發現伊利實在實實在在做企業,比較踏實,讓人放心,我家現在都喝伊利的。

12樓:姓從蓉祕素

伊利是蒙牛的少東家,至於說哪個牌子好,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因為工序什麼之類的多一致,就連產地都差不多。你只要選擇口感就可以瞭望採納

13樓:就要找一份工作

伊利純牛奶品質比較好!

14樓:夏木家的貓樂園

個人感覺純牛奶都是一樣的,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我選擇伊利的,一直喝伊利的牛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偏向於伊利,比蒙牛更香濃一點,蒙牛似乎有一點怪怪的味道,說不上來。現在市場上的東西都差不多,都會多多少少有點新增劑,只要別長期喝一種就好了。別的牌子也換著喝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喝蒙牛 感覺牛奶味更濃

17樓:紀季萇泰鴻

味道差不多,但我還是會選擇蒙牛,他的更純一點

18樓:大寫的服

伊利的純奶蛋白質和鈣含量相當。

空腹喝牛奶對身體不好也不利於吸收。

胖瘦不是取決於喝那個牌子的牛奶。

想長高建議可喝些高鈣牛奶,這兩個牌子都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抄是伊利比襲較好,比竟喝得比較放心,記得十幾年前在外天打工,三鹿奶粉出問題,順帶抽檢了水牛奶,哪時候看到新聞蒙牛好多批次都有問題,而伊利沒有,那時候我個人心理就想風頭上質量都不過關,平時更恐怖。

20樓:abc孤獨

三鹿最好,強過腎寶,喝完一箱,立馬就倒。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得看個人口味,牛奶很有營養,建議經常喝。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創始人都是一個人,沒有什麼哪一個比哪一個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蒙牛,比較濃郁一些。

24樓:茂名海之聲中心

看個人的 我覺得都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個村的牛,你說那家的更好? 看你口感了。

伊利牛奶好喝還是蒙牛好喝啊,喝蒙牛純牛奶好還是伊利的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個人比較推薦伊利喔,要看你喜不喜歡喝牛奶了,伊利的話感覺奶味香一些,比較適合不太愛喝牛奶的人。蒙牛的話感覺比較奶味比較純,不太愛喝牛奶的話感覺接受不了。我喜歡喝蒙牛,奶味濃濃的,感覺牛奶的含量比較高。我一直鍾愛蒙牛純牛奶,不過現在也不怎麼喝了。但是冰激凌卻是伊利的比蒙牛的好...

喝蒙牛和伊利純牛奶,真的能長高嗎

不知你現在多大,人體身上有個穴位,叫身柱,你可以一下,經常艾灸一下有助內於長個,喝容牛奶補鈣這個說法,我只能呵呵了,牛奶是寒性的,還是少喝為妙,對脾胃不好,脾胃不好,自然營養吸收也不行,周圍那麼多人在喝牛奶,你覺得跟長個有關係麼 還可以,提高你的營養 心理暗示,可以的。不過推薦喝金典 這個主要還是得...

純牛奶蒙牛的好,還是伊利的好,長期喝純牛奶對身體和面板有什麼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口味的了 營養都是差不多的 據國內外營養專家多年研究證實,牛奶是我們身邊 最接近完善的食品 每天喝牛奶對人體至少有12個好處 1 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2 牛奶可住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3 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4 牛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