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蒙牛純牛奶和花生可以做花生牛奶嗎?

2023-01-18 22:35:05 字數 4651 閱讀 7970

1樓:植紫菱

可以啊,花生先浸泡軟了,在榨汁機裡榨好後,加熱,放進牛奶就可以啦。

2樓:思家飛燕

應該可以的,我覺得是這麼做的:花生就像打豆漿一樣,先泡好花生,然後加水牛奶打就ok了,喜歡甜一點的就加糖或蜂蜜。

花生可以和牛奶一起煮著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花生和牛奶沒有衝突。

花生的功效:

花生中的維生素k有止血作用。花生紅衣的止血作用比花生更高出50倍,對多種出血性疾病都有良好的止血功效。

花生含有維生素e和一定量的鋅,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

花生含有的維生素c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有助於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

花生中的微量元素 硒和另一種生物活性物質白藜芒醇可以防治腫瘤類疾病,同時也是降低血小板聚公證機關預防和**動脈粥樣硬化、心腦血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

花生還有扶正補虛、悅脾和胃、潤肺化痰、滋養調氣、利水消腫、止血生乳、清咽止瘧的作用。

牛奶: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牛奶不宜與含鞣酸的食物同吃,如濃茶、柿子等,這些食物易與牛奶反應結塊成團,影響消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教你一招---牛奶燉花生[材料]花生仁100克、枸杞子20克、銀耳30克、牛奶1500毫升。[調料]冰糖適量。做法1將銀耳泡發,去蒂洗淨撕成小朵;枸杞子、花生仁洗淨。

2鍋置火上加入水煮沸,放入銀耳、枸杞子、花生仁、冰糖,熬煮至花生仁爛熟,加入牛奶稍煮即可。營養功效 花生的營養價值比糧食高,可與雞蛋、牛奶、肉類等媲美,有助於益壽延年,被稱為「長生果『。

純牛奶可以加熱嗎 盒裝純牛奶能加熱嗎

5樓:嗯吶

純牛奶適當加熱一下是可以的。牛奶加熱到130攝氏度時達到全面殺菌,但同時會損失本身含有的營養成分。所以在家裡稍微加熱成溫的就好,營養損失不大的。

盒裝純牛奶可以加熱,但是前提是要把牛奶倒出來加熱,不然盒裝或袋裝牛奶如果連包裝一起加熱,會使包裝盒或包裝袋的化學物質滲入牛奶。

熱牛奶的注意事項:

牛奶適度加熱就好,最好不要加太熱,牛奶加熱的時間越長、溫度越高,其中營養的流失就越嚴重,主要有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流失得最厲害,其次是乳糖。

喝熱牛奶的好處:加熱牛奶飲用,比起冷牛奶更能使腸胃活躍,讓好吸收進行到底。如果長時間煮,勢必會引起牛奶營養成分流失,所以要適當加熱加溫就好。

6樓:水八塊

純牛奶可以加熱嗎?趕緊來看看吧。

7樓:頓靜段水兒

純牛奶可以加熱。純奶都是經過瞬間高溫滅菌的,加熱以煮沸熄火即可。盒裝純牛奶可以加熱,但是要把牛奶倒出來加熱,不然盒裝或袋裝牛奶如果連包裝一起加熱,包裝盒或包裝袋的化學物質滲入牛奶,產生不健康的化學毒性。

煮牛奶要注意不可以長時間高溫蒸煮。牛奶中的蛋白質受高溫作用,會由溶膠狀態轉變成凝膠狀態,導致沉澱物出現,營養價值降低。因此,不可以在奶鍋中直接對牛奶進行加熱,最好用微波爐稍微熱一下,或者把牛奶放在隔熱鍋中隔水加熱。

擴充套件資料:但如果是沒有一次性喝完的牛奶,下次再飲用時就必須煮一煮了。因為牛奶開封后混入了有菌空氣,且封口較難,即使在冰箱內也會有雜菌汙染,直接喝可能帶來腹瀉等問題。煮牛奶務必要遵循「邊煮邊攪拌,冒泡即關火」的原則。

因為牛奶屬於高營養食品,其中含有的脂肪等成分很容易糊鍋,而適當攪拌可以避免此現象。煮奶時控制好火候也很關鍵,只要牛奶熱到冒泡,將要沸騰,即可關火,這樣既能起到滅菌的效果,還能避免牛奶中的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損失。

若想要喝到熱的牛奶,我不推薦帶包裝用微波爐加熱,也不建議先煮開再冷卻。最佳方法是,將牛奶帶包裝放入80℃左右的熱水中,時不時搖晃一下,待水溫降至合適溫度,牛奶也就溫熱了,這樣不但安全快捷,還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其中的營養成分。

在家怎樣做做花生牛奶

8樓:五阿哥金牛

材料:50克花生、600ml牛奶、700ml水。

製作方法:1、花生50克洗淨。

2、豆漿機內倒入牛奶,和花生。

3、再往豆漿機內倒入適量的水。

4、裝好豆漿機,按米糊鍵。

5、20幾分鐘就好。

6、稍涼後放入蜂蜜更佳。

9樓:初級中學教育

用料:半磅裝鮮牛奶3瓶,花生僵150克,白糖15克。

製作方法:花生醬先用冷開水少許調和,然後將鮮奶倒入鍋中,另加水約500克,再加白糖燒開後。即用文火(就是小火),並將調好的糊狀花生醬倒入,攪勻即可。

關鍵:花生醬先用冷水調好,倒入牛奶後忌旺火,否則要焦,粘底。

特點:香甜醇厚。

10樓:快樂0拾起來

把花生搗成粉末,加入生牛奶裡煮。

1、泡些花生,量不限,依個人愛好,我是放了兩把,泡完有一小碗吧。最好用溫水泡,泡的快呀,大概泡一個小時就行了。

2、用豆漿機把泡好的花生榨出汁。(當然要加適量的水進去)3、把花生汁放在鍋裡熬,開了改用小火熬,這時把一些浮沫用勺子撈出,直到乾淨。

4、放進一些白糖繼續熬,並用勺子攪拌,直到全溶化。

5、放一包純奶到鍋裡(量自己斟酌),邊熬邊攪拌,停火。

8、美味的花生牛奶就做好啦。(不流失營養0

11樓:四色先生

把花生放在牛奶裡或者吃顆花生喝杯牛奶。

牛奶燉花生的牛奶需要用什麼牛奶?

12樓:松尾鬧略

你好,你以上四樣食物:花生,枸杞,銀耳,牛奶都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生吃。你不用擔心木耳易熟,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銀耳**後,用涼水泡很長時間了,泡好後常吃木耳能不焯熟。

如果你想燉,然後關火煮沸後,才可以把少量的時間銀耳燉容易長時間,不利於吸收其營養成分。加熱牛奶的營養會損失一些,但不夠長加熱,加熱食物的過程中的營養有損失,但無法做到這一點不吃熟食。

給你什麼方法:

1,花生,枸杞洗淨,備用,銀耳發切好備用。

2,將牛奶倒入鍋內(不鏽鋼鍋後或回鍋所有你能現在使用的家庭盆栽會做,也沒問)入燒開花生,枸杞,小火煮開。

3,放入銀耳,用小火煮,火災發生後2分鐘,你想對你有用,希望採納。

13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花生可以先另制熟,我一般是用的高壓鍋。牛奶和花生一起煮煮開就可以了,等稍涼給蜂蜜調味。你那裡有賣鮮奶的話就用鮮奶好了。

14樓:娜個秂

應該純奶比較好吧。因為牛奶最好不要煮沸,所以我覺得應該把花生燉好了關火後再加牛奶。如果要奶味濃一點的就不要放太多水去燉花生。具體要放多少牛奶,就看你要吃多少再斟酌放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燉花生的牛奶可以用鮮牛奶或伊利、蒙牛純牛奶。

1,牛奶燉花生所用牛奶最好是鮮牛奶,缺鮮牛奶也可以用純牛奶替之。

2,牛奶燉花生所用花生,最好事先用高壓鍋煮熟,再加鮮牛奶或純牛奶燒開就行了。這樣可以避免鮮牛奶或純牛奶加溫過久,造成營養流失。

3,至於牛奶用量可以自己做主,多一點、少一點沒有大礙。

4,牛奶燉花生燉好以後,可以酌情新增一些冰糖、白糖和蜂蜜,以增加口感。

每天喝銀鷺花生牛奶1.5升+蒙牛純牛奶500毫升,一個月或者一年會怎麼樣?

16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純牛奶500毫升還適合每日飲用,花生牛奶升太多了,沒有必要每日飲用,花生牛奶是調和乳,除了牛奶之外加了不少種類的新增劑,另外還有糖分,所以,每日飲用對健康也不好,如果想補充水分的話就喝水好了,如果想補充營養的話就喝牛奶好了,偶爾喝點花生牛奶是可以的,不要天天喝就好。

17樓:前非

會變壯實的,紅光滿面。

18樓:孟淑蘭修香

牛奶也分三六等,一等奶做酸奶,二等奶做純奶,三等奶做早餐奶,鈣奶之類的,最差的奶才會做成奶類飲料,所以說以上兩種都不是好東西,要補的話,直接和酸奶或者純奶比較好。

花生與牛奶能同時吃嗎

19樓:小貓愛鯊魚

銀露花生牛奶,看看看。

這可不能隨便開玩笑的!如果有害的話不敢這樣做廣告和出產品。

你吃了不舒服,要麼是過期的,要麼是吃了其他東西與之相對的!

20樓:找回自己

dangrankeyide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

21樓:葉亞鵬

銀露花生牛奶,你看能吃嗎?

自己磨得花生奶可以冷凍嗎?

22樓:愛笑的羽瑄

最好是現打現喝,我也想偷懶,有時打多了,用密封杯盛好放冰箱裡,第二天喝,口感就不如剛打出來的好喝。

建議:一個人喝的話,可以少泡一點豆豆,少放一些水,喝濃一些,喝新鮮的,更健康哈。

一定要放冰箱時要注意用密封容器,否則不僅會變質,還會串味。

用花生奶和麵,面頭行嗎

23樓:zjc**座

不放酵母發不起來。花生奶只可以當水。

24樓:網友

確實很標新立異 但是花生奶不含酵母 最好放點酵母並用`

可以用純牛奶 每天做面膜嗎,純牛奶可以每天用來敷面膜嗎?

牛奶 是不可以天天做的。除了單純的補水 之外,其他 都不能天天做,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牛奶 具有滋潤 美白 嫩膚等功效,所以也是不可以天天做的。除非遇上乾燥惡劣的天氣,或者肌膚嚴重缺水,就可以把牛奶 當做急救 連敷幾天,否則平時是不能過於頻繁的使用的。一般來說牛奶 每週做2 3次就夠了,相當於護膚程...

每天晚上用純牛奶做面模可以美白嗎

純天然的,對 沒害處的,但是要注意牛奶停留在 上時間不宜過長,最好是過20分鐘或半小時,就用清水沖洗乾淨,不然,時間長了,容易堵塞毛孔 長痘痘 不會啊不用天天做啊你也可以試試黃瓜蛋清膜 黃瓜榨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再加兩滴白醋有滋潤和增白功效和牛奶 合用每週一到兩次就行.注意防晒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

血壓高可以用花生殼和勤菜一起煮水喝嗎

建議別信偏方,至於這二樣東西沒毒的吃不死人的,也可試一下。高血壓,可以用花生殼和勤菜一起煮水喝嗎?花生殼和花生葉 把花生殼洗淨煎湯濃縮當茶飲用,對 冠心病 動脈硬化 高血壓和降低血清膽固醇有良好效果.每次用鮮花生葉30克 幹品15克 煎水代茶飲,可治高血壓 心臟病,並有鎮靜作用,還可治頭痛 失眠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