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奶(蒙牛或者伊利那種純牛奶)來敷臉真的會變白嗎

2021-04-21 16:11:23 字數 1167 閱讀 9561

1樓:蛋糕情人

用冰凍過的牛奶敷臉效果更好,我就一直在堅持,也是聽朋友推薦的,你可以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用,但是有一個致使的傷害,眼周圍會長脂肪顆粒,這樣雖然白了,但是又有了另外一個煩惱。唉,不值呀。

3樓:蘇小小

會白的,但是不能天天用,會長脂肪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白,但過不了多久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我試過,現在沒有什麼信心.

5樓:劉一憶

會的,我試過。不過你要堅持。而且有些人會過敏的,你最好慎重!

6樓:冉葛羊春嬌

會需要持之以恆

祝樓主早日成功~

蒙牛純牛奶,伊利純牛奶,真的不含有防腐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純天然的食品,否則或多或少都是有新增劑的不然**來的保質期

利樂和使用其他牌子的包裝都是一樣的,只要灌裝環境是衛生的,密封后的效果是一樣的

作為消費者,認清一點,商人畢竟是商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牛奶保質期只有2~7天,能保幾個月的怎麼可能不用到防腐劑?但先進的包裝工回

藝可以有答效的抑制細菌的生長,同時也可以減少防腐劑的用量,所以大品牌的質量還是可以信賴的,其防腐劑的含量也很少,並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保質期超過兩天的牛奶,除了必須冷藏的

都有防腐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經過加工的食品都是新增防腐劑的 包括牛奶

試問 不新增到話怎能儲存這麼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的儲存時長跟防腐劑沒有關係。跟消毒溫度有關係。消毒溫度越長保質期越久,可達到十個月。像巴士鮮奶只能存兩天是因為巴士消毒是常溫進行。謝謝

12樓:gx粉

必須有啊 是不是 哪怕純牛奶規定不允許有 配料表上也沒寫 但蒙牛伊利 作為大企業也是必然有新增的 (不要蒙牛伊利、以及國家部門覺得沒有 消費者覺得有加 哪怕沒有也是有!)

哪怕國外的常溫奶保質期在一年

伊利牛奶好喝還是蒙牛好喝啊,喝蒙牛純牛奶好還是伊利的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個人比較推薦伊利喔,要看你喜不喜歡喝牛奶了,伊利的話感覺奶味香一些,比較適合不太愛喝牛奶的人。蒙牛的話感覺比較奶味比較純,不太愛喝牛奶的話感覺接受不了。我喜歡喝蒙牛,奶味濃濃的,感覺牛奶的含量比較高。我一直鍾愛蒙牛純牛奶,不過現在也不怎麼喝了。但是冰激凌卻是伊利的比蒙牛的好...

純牛奶蒙牛的好,還是伊利的好,長期喝純牛奶對身體和面板有什麼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口味的了 營養都是差不多的 據國內外營養專家多年研究證實,牛奶是我們身邊 最接近完善的食品 每天喝牛奶對人體至少有12個好處 1 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2 牛奶可住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3 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4 牛奶中的...

伊利和蒙牛哪家的純牛奶好,伊利和蒙牛哪家的純牛奶好?

感覺都差不多,蒙牛價位稍微高點,可能稍微好一點點。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喝伊利純牛奶好喝奶味足,蒙牛純牛奶的話有的頭能喝吧,只要你喜歡口味哪樣牛奶都能喝。兩個都是知名品牌,我覺得伊利還是可以的。蒙牛的牛奶在外面傳的不是那麼好。都是國內的大企業,口碑都不錯,應該不相上下,個人覺得蒙牛好喝點,奶味足一點。兩...